猛男滾死隊

猛男滾死隊

《猛男滾死隊》是由王晶執導的喜劇片,曾志偉杜汶澤、周秀娜等參與演出。該片講述了五個於同一中學不同年份畢業、各有發展的校友一起為敬愛的中學恩師朱老師(吳耀漢)慶祝八十歲生辰。

基本介紹

  • 導演王晶
  • 編劇王晶
  • 主演曾志偉杜汶澤周秀娜王晶詹瑞文狄易達楊梓瑤徐自賢江怡朱裕琳
  • 製片人:彭立威
  • 出品公司:積極創作有限公司
  • 中文名:猛男滾死隊
  • 外文名:Man Suddenly In Love
  • 出品時間:2011年
  • 製片地區:中國香港
  • 拍攝地點:廣東中山
  • 類型:喜劇
  • 片長:92分鐘
  • 上映時間:2011年3月10日(中國香港)
  • 分級:Hong Kong:IIB
  • 對白語言:粵語,國語
  • 色彩:彩色
  • imdb編碼:tt1884354
演職員,電影視頻,電影圖片,電影評論,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幕後花絮,幕後製作,影片評價,

劇情簡介

五個於同一中學不同年份畢業、各有發展的校友:愛抗議的委員吳郁仁(曾志偉);得獎無數的影帝張秋雲(詹瑞文);當婦科醫生的傅武琛(王晶);玄舉學大師司徒奇峯(杜汶澤)跟拉丁舞導師林查理(狄易達),一起為敬愛的中學恩師朱老師(吳耀漢)慶祝八十歲生辰。朱老師為人開朗,在中學時可算是他們的性啟蒙導師,但八十歲仍是獨身;五人的婚姻生活又各有奇難雜症,所以想在這一次聚會中大家傾吐苦水。在慶祝的酒店中他們遇上五個年青貌美、性格極端的模特兒:開放大膽的 Tina(周秀娜);電影狂迷 Audrey(徐自然);崇拜死亡的倪險(朱裕琳);經常被鬼上身的小倩(楊梓瑤),和只有十五歲十一個月但經常想破處的 Eleven(江怡)。五人被五個女孩的青春氣息吸引,一一出軌;朱老師也在五女熱情下心臟病發,臨終鼓勵五人追求快樂!五男於是組成“猛男特攻隊”與五女繼續偷情,但被郁仁的律師妻子劉玉卿(張可頤)發現,與傅妻(陳法蓉)、司徒妻(麥玲玲)、查理妻(莊思敏)、秋雲妻(楊詩敏)等布下天羅地網要查出姦情,五男十女於是展開比諜戰更諜戰的奇謀妙計,誓要在這場男女角力中成為勝利者!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吳郁仁曾志偉愛抗議的委員
張秋雲詹瑞文得獎無數的影帝
司徒奇峰杜汶澤玄學大師
傅武琛王晶婦科醫生
林查理狄易達街舞導師
劉玉卿張可頤吳郁仁妻
林娜娜陳法蓉傅武琛妻
孤獨靈靈麥玲玲司徒奇峰妻
馬天娜周秀娜模特
柯德莉徐自賢模特
倪險朱裕琳模特
小倩楊梓瑤模特
Eleven江怡模特
夜總會經理彭立威----
女病人連綺嵐;侯煥玲;傅武琛幻想 女病人
朱Sir吳耀英中學老師
陳浩蘭莊思敏林查理妻
施九楊詩敏張秋雲妻
山雞林子善林查理妻哥哥
攝影師Tony張嘉倫----
3D肉騰騰女主角李健仁----
Angelamammmy方皓玟----
經理人余迪偉----
朱姑娘余慕蓮----
倪太太黃文慧----
參考資料

職員表

製作人監製導演副導演(助理)編劇攝影配樂剪輯道具美術設計服裝設計燈光錄音劇務場記
彭立威王晶王晶李尚斌 梁卓喜王晶鄒連友花*靚clan 戴偉李嘉榮黃偉明黃敏軒歐陽霞葉少平譚德榮許聯樂麥浩鋒

幕後花絮

影片最大看可點在於集合了香港多位當紅嫩模擔綱主演,意在攻陷宅男市場。

幕後製作

王晶身兼四職監製、導演、編劇及演出的新片《猛男滾死隊》於2010年12月14日在內地江門拍外景,當天包括王晶、曾志偉、杜汶澤、狄易達等偶遇在片中飾演模特兒的周秀娜楊梓瑤朱裕琳徐自賢江怡等人;以及眾女特意穿上比基尼加透明雨衣拍照片,身材同樣惹火的周秀娜及楊梓瑤自然成為焦點。
第一場戲眾女穿上珠片吊帶短裙,驟眼看平平無奇,豈料楊梓瑤躲在一邊,往下拉了拉肩帶,神奇令短裙變低胸裝,露出深長事業線,成功搶鏡先勝周秀娜一局。而一向對傳媒非常合作的周秀娜,不知是否不想與楊梓瑤正面交“峰”,記者叫她與楊梓瑤合照時,見慣大場面的她竟立刻望著助手表示求助,並婉拒說:“還是等所有人一起拍大合照吧”
其後在第二場戲中,眾女換上比基尼上陣,未知周秀娜是否因落後一局,立刻加強戰鬥力,即使現場天氣寒冷,外穿雨衣的周秀娜沒有以雨衣遮掩,露出美好身段,反觀楊梓瑤則以雨衣遮遮掩掩,令周秀娜成功平反敗局,和氣收場。
事後楊梓瑤否認刻意拉低衣服搶鏡,記者指她整理衣服後露出事業線勝周秀娜,她竟說:“她也有,只不過她的顏色較深,我的顏色較淺而已。”對周秀娜婉拒與她合照,楊梓瑤把對方升級尊稱為“娜姐”:“不可能,娜姐不會這么小氣的,我想她是不想讓其他演員久等。”對於二人經常同場火拚,楊梓瑤坦言不想與其他人比較,只希望挑戰自己。周秀娜對於首場被楊梓瑤搶鏡,她大方表示不介意:“沒所謂,我們都是同一隊的人,其實我沒時間試戲服,所以今天試穿哪一件合身,就立刻穿那一件。不合照是不想讓其他人久等。(楊梓瑤近期氣勢強勁,直逼你?)沒關係,到年底了,大家都要努力賺錢過年。”

影片評價

拋開演員演技、劇本、電影原聲配樂、剪輯、攝影、美術、燈光、音響等諸多因素不談,這依舊是一部2011年夏天中國大陸如饑似渴的狼友們必看的香港電影(最愛電影中飾演婦科醫生版王晶的小情人的那位九頭身女演員朱裕琳,很久沒看過在電影攝影機鏡頭前如此放得開去浪蕩風騷的年輕女演員了,實在是太讓我勃起了;而老邁的陳法蓉的那一對奶子依舊自然灑脫不摻半電價,我也很欣賞她穿情趣內衣的風騷勁兒):一大幫演技拙劣但身材惹火的性感女演員在這電影裡的演出讓我對中國越來越蓬勃發展的女性解放運動中看到了未來的希望、也讓我在2011年仲夏里享受到“精神冰激凌”的清涼和感受到我那下體像火鍋一般的灼熱。
這部香港電影《猛男滾死隊》中的其實很多個配角都算交出了合格的答卷了——2011年中國香港地區頭號女風水師麥玲玲的演出為這部電影添色不少(原來麥玲玲的奶子很瓷實、自然、大、不假;雖然演技差了點)、那位飾演經常看婦科的老太婆患者女演員我看著眼熟(在無數香港電影中出演頗具喜感的女配角)雖然叫不出名字但是欣慰她一直的演出、飾演老教師的吳耀漢的那一張標誌性的“地包天”老臉讓我仿佛夢回公元20世紀80年代香港電影黃金時代。
無論是在英特網上免費下載來看還是親自去電影院觀看,這一部香港電影《猛男滾死隊》起碼都是能值回票價的,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市接納這部庸俗電影作為拍攝地的勇氣也頗讓我肅然起敬。
這部電影《猛男滾死隊》里,在一大幫風騷萬種的年輕女演員們崛起的同時,我卻看到了仍算年輕的女演員周秀娜的老邁的眼神——娛樂圈的更新換代真是太快了,在中國娛樂圈尤甚。
不過,有了這樣一部由頭到尾都充斥著各種款式的風情女人的香港電影,今年夏天咱們中國大陸的廣大狼友們就不會虛度了。
我本人很趨同香港電影導演王晶一貫選擇女演員的審美角度:必須有大胸、必須有美腿美腳、必須有嫵媚的眼神、必須有一張純真中滲透出嬌媚的臉蛋、必須符合普世中國漢族男人們意淫女人的特定輪廓。所以,在這部電影《猛男滾死隊》里,王晶選擇朱裕琳這名新人女演員來和自己搭配演出那一對詼諧的偷情鴛鴦,徹底把朱裕琳捧出彩,很好,朱裕琳這樣一個美人胚子將來即使在電影圈內不走紅那也必將是能讓眾多中國大陸房地產商與煤老闆們爭風吃醋反目成仇的潛規則暗涌。
在這樣一部充斥著讓中國漢族男人們身體裡的雄性荷爾蒙不正常飆升的各色女演員的電影裡,杜汶澤吳耀漢王晶這些男演員的表演已經不再重要,是的,不再重要。中國漢族男人們看這樣一部電影《猛男滾死隊》百度影音的最終目的無非就是暗暗的盡情享受意淫此電影裡每一位女演員的那種衝動而已嘛(或是暗中羨慕併兼顧意淫這樣一批女演員在過去或將來的某一天夜裡被某一位電影導演某一位電影監製或是某兩位房地產老闆或是某三位煤老闆或是某四位政客們的潛規則)。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