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現場調查第二季

犯罪現場調查第二季

《犯罪現場調查 第二季》是Danny Cannon執導的電視劇,Marg Helgenberger主演。

該劇情節緊湊,講述的是一組佛羅里達州的犯罪調查員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傳統手段破獲各種案件的故事。案件只是輔線,該劇主要講述的是調查員們利用各種手段尋找證據、破獲案件的過程。

在美國CBS電視網首播時更是創下了全美國七年來各電視網電視系列劇首播收視率的最高紀錄。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犯罪現場調查 第二季
  • 外文名:CSI: Crime Scene Investigation Season 2
  • 其它譯名:CSI: Las Vegas 2
  • 出品時間:2001年
  • 出品公司:CBS
  • 製片地區:美國
  • 拍攝地點:美國
  • 發行公司:CBS
  • 首播時間:2001年9月27日
  • 導演:Danny Cannon
  • 主演:William Petersen,Marg Helgenberger,George Eads,Gary Dourdan
  • 集數:23集
  • 每集長度:60分鐘
  • 類型:動作,犯罪,懸疑,劇情
  • 上映時間:2001年
  • 製片人:Danny Cannon
  • 主要獎項:2001: BMI TV Music Award
    2001: New Series of the Year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PPTV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

劇情簡介

由Gil Grissom領導的拉斯維加斯警局犯罪鑑證科夜班組的任務是深入案發現場尋找種種蛛絲馬跡,並利用最先進的科技手段,把表面上沒有任何聯繫、沒有意義的線索拼湊成不可辯駁的證據,抽絲剝繭重組案情,讓犯罪分子無處可逃……
這套劇集展現了大量前沿尖端的高科技偵破技術:彈道學、犯罪危險因子學、法醫毒理學、DNA破裂鑑定、咬痕與血型分析、齒科學、痕跡學、犯罪變態心理學等,因此掀起了全球“法醫學熱潮。
CSI.Las.Vegas共有十六季。此外,CSI.還有Miami(邁阿密)、NY(紐約)兩種。

分集劇情

第1集
  園丁發現別墅的主人死亡,身邊有吸毒嗑藥痕跡,通過血液分析證明不是因此死亡。死者女友和死者的朋友私通,朋友妻子很憤怒,同時死者修改遺囑取消了弟弟的繼承權。於是兩人合謀殺死哥哥,弟弟可以得到繼承權,而妻子可以陷害女友殺人報復。(狗洞上有弟弟的指紋,朋友車上有用來捆綁死者的膠帶,現場遺留朋友妻子的耳環)他們的富有的父親是凱瑟琳的爸爸。她是私生女。
第2集
  大學女新生失蹤,CSI先後發現了遮蓋電子眼偷盜學校財產的學生,強姦女生室友的大學棒球隊球員,和失蹤女生有染的大學教授和其實早已知情的妻子,但證據表明都不是兇手,直到屍體在垃圾場發現,CSI重新檢查垃圾桶發現撞擊痕跡,找到抄近路回家撞到垃圾桶的男人,才查出原來是死者在倒垃圾時把垃圾桶落到垃圾箱裡,去垃圾箱找東西的時候,被意外擠死落入。(G的混沌理論,一系列沒有聯繫的事情共同導致了結果的發生)
第3集
  建築工地一個工人高空墜落身亡,G認為是電擊謀殺案,但屍體上卻沒有電擊痕跡,進一步屍檢表明受害者血液中鐵含量超標,死者本身就是一個導電體,電鑽接地線被破壞,同時死者橡膠鞋底被釘入釘子,三者共同作用造成電擊死亡卻無痕跡現象。釘子上指紋及接地線界斷面證明是前工會代表做的案子,此人事前曾試圖誤導G懷疑工地經理因死者提倡罷工而謀殺他。一個少年死在自己醫生的家裡,有極端行為紊亂病,CSI檢查死者衣物發現內褲上粘有纖維,而外衣上沒有,對女醫生家的地毯檢驗表明死者曾僅著內褲被包裹在毯子裡,進一步詢問表明女醫生和他媽媽用荒誕的“重生”療法,將孩子包裹在毯子裡模仿母親陰道生產推搡擠壓時意外撞擊後腦致死。
第4集
  一個以欺負其他同學為樂的中學生被人從身後開槍殺死在衛生間,CSI根據子彈路徑發現有人從廁所隔間射殺了他,通過隔間內收集到的氣體分析鎖定兇手使用某一牌子的香水,結合被死者欺負過的同學的姐姐使用同一品牌香水,初步推斷是一個個頭矮小的同學姐姐為弟弟報仇乾的,但進一步調查表明她那晚只是為了請人調解弟弟和死者關係而和學校足球隊教練過夜,沒有作案時間,擴大調查證實是同樣使用這一香水的女校監殺了他,這個校監在以前任職的學校曾發生過一個學生因被別的學生欺負而殺死11個人的慘案,她不想同樣的悲劇再次發生。
荒山上發現一具包裹著人體骨骸的旅行袋,是個流浪漢,CSI通過夾夾克上的名字證實死者是一個退伍老兵,袋子裡的色子及帶子上的DNA鎖定一個賭場的經理,他供認因這個流浪漢騷擾客人把他裝入袋子扔下山。
第5集
  一個搬空的公寓裡發現大量人的血跡,偵查後知道是住客因為公寓環境差(沒有熱水,很多蒼蠅)把鼻血噴到牆上來報復房屋管理員,二次檢查時發現已經被封閉的公寓內竟然出現大量蒼蠅,G找到了來源:通風口,通過對蒼蠅體內DNA的檢測發現含有人的DNA,G判定有人被殺害,在牆壁夾層里發現蒼蠅叢生的染血毛巾,沒水的熱水管道啟發了G,在檢查地下室的熱水管道時候發現被藏在鹽水桶里的女屍,房屋管理員殺死了妻子。
山上失火,在樹枝上發現一個穿潛水衣的屍體,現場遺留下一根菸頭、一板燃燒過的火柴、一個爆炸後的氧氣瓶,屍檢表明死者死於心臟外力,CSI通過氧氣瓶上的序號找到租賃者,在他家裡發現了和死者身上木屑相同材質的松木桌,這個人是死者的合伙人,進一步調查表明環保主義的死者反對將兩人共同持有的土地賣給一家開發公司,而被合伙人在家中殺死。為掩藏罪行,合伙人給死者穿上潛水服放在湖水邊,利用點燃的菸頭和火柴製作一個點火裝置,想製造死者潛水時遭遇山林大火意外喪生假象,卻忽視了氧氣罐在高溫下會爆炸。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演職員表

演員表

角色演員備註
Gil Grissom威廉·彼德森----
Catherine WillowsMarg瑪格·海根柏格----
Sofia Curtis加里·杜爾丹----
David HodgesWallace Langham----

職員表

製作人監製導演編劇
Danny CannonRichard J. LewisDanny CannonRichard J. Lewis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