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女警第二季

爆笑女警第二季

《爆笑女警第二季》(Angie Tribeca Season 2),是由南茜·卡瑞爾史蒂夫·卡瑞爾編劇,Ira Ungerleider執導,傑爾·伯恩斯和拉什達·瓊斯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類美劇。

2016年6月6日首播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職員表,

劇情簡介

《爆笑女警第二季》(Angie Tribeca Season 2),是由南茜·卡瑞爾和史蒂夫·卡瑞爾編劇,Ira Ungerleider執導,傑爾·伯恩斯和拉什達·瓊斯領銜主演的懸疑犯罪類美劇。
本劇的主人公是有著10年經驗的資深警員Angie Tribeca(Rashida Jones)。Angie是一頭「獨狼」,說話太直率,因此很難與人相處。她的頂頭上司、嚴肅認真的老警長Chet Atkins(Jere Burns)要求每名警察都必須有一個搭檔,Angie對此頗為反感……但她必須接受,於是她的新搭檔(Hayes Macarthur)來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翠貝卡和蓋爾斯在一起時發生了爆炸,翠貝卡在醫院昏迷了一年後醒來,發現物是人非,自己的男友蓋爾斯和法醫莫妮卡在一起了,而且還撫養著她和蓋爾斯的孩子。警局接到一件離奇案件, 在公園有人發現一名男死者被分屍,翠貝卡、蓋爾斯和坦納去調查時發現死者的前妻有嫌疑,並且有目擊者看到死者死前和一位女訓狗師有聯繫。法醫鑑定屍體結果是死者死前被勒過,並且是被殺蟲劑毒死的,這個結果讓大家都認為死者的前妻有重大嫌疑,因為她家有許多植物,而且也看到她對植物噴殺蟲劑。可是經過審問前妻都否認自己殺了死者,此時案件陷入了僵局。蓋爾斯表示自己還是愛著翠貝卡的,但是卻和莫妮卡一起走了,翠貝卡心情複雜,坦納送來晚餐安慰。坦納跟翠貝卡說自己看到了難以置信的場面——在訓狗師家裡,訓狗師訓的不是狗,而是人!突然間案件有了苗頭,翠貝卡趕緊去找蓋爾斯。真相其實是訓狗師在搞一些奇怪的角色扮演,死者扮演一隻狗,由於死者身上有跳蚤,訓狗師給了過量的殺蟲劑給死者致其死亡,然後訓狗師便把死者拉到公園裡埋了。結案後翠貝卡回到家裡,卻接到了失蹤的佩珀警官的電話……
第2集
  翠貝卡被上司要求去看心理醫生,蓋爾斯獨自拿著來自法醫室的頭骨去牙醫那裡鑑定身份,發現頭骨的主人是九天前失蹤的壽司大廚小林圓。小林圓有一家叫魚味的餐廳,裡面提供非法的鯨魚肉,曾經被綠色和平組織起訴。翠貝卡和蓋爾斯去到魚味餐廳和小林圓的徒弟高木交談後進入了只有小林圓才有鑰匙的辦公室,發現裡面臭氣熏天血跡斑斑,原來這是個密室殺人案件。接著翠貝卡和蓋爾斯從小林圓的太太口中得知小林圓的仇人是綠色和平組織者的康特尼,以及辦公室里存在著一把備用鑰匙。在法醫室里,翠貝卡查出了辦公室里的大魚叉是康特尼的,所有的矛頭都指向康特尼,但她卻否認自己是兇手。翠貝卡、蓋爾斯和坦納潛伏在魚味餐廳時發現高木才是真正的兇手:高木曾經提供鯨魚肉,被小林圓發現後,小林圓十分生氣。當和平組織襲擊了高木的船,高木想嫁禍於康特尼,便找了機會用魚叉殺死自己的師傅將其分屍,並用備用鑰匙鎖門,造成密室殺人的假象。當所有人都走後,翠貝卡一個人在辦公室里發現佩珀一直給她打電話發信息……
第3集
  一對情侶在海灘上發現一名男屍,初步確定是溺死,翠貝卡被當地的救生員布拉告知這是第十二起溺水事件,引起了翠貝卡的注意。經過法醫的鑑定,死者並不是溺死的,而是服用了一種叫芬芬的減肥藥。坦納在審問布拉時發現布拉有很多東西沒說出來,為了進一步深入調查,蓋爾斯主動申請去救生員中當臥底。蓋爾斯發現救生員在海灘上交易芬芬,讓所有人變得健康有魄力,同時也賺了錢。為了打進救生員內部,蓋爾斯請求再做臥底多些時間。可是在當臥底的過程中蓋爾斯服用了芬芬,享受著救生員的生活迷失了自我,並險些被發現臥底身份。在莫妮卡的請求下翠貝卡決定出手相救。眾人去海灘想抓販毒的救生員時發現救生員們都是不同地方的臥底。最後翠貝卡利用孩子和莫妮卡來讓蓋爾斯找回了自我。
第4集
  一家叫相遇出軌的網站被一個帶著惡魔面具的人黑掉了伺服器,同時威脅會公布網站的出軌名單。為了查案,警局請到FBI美女特工杜蘭前來協助。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警局的伺服器也被黑客給黑了。在坦納的舊友幫助下,蓋爾斯和坦納與黑客取得聯繫,並約定在一個地方見面。在見面當天卻出現了許多帶著惡魔面具的人,翠貝卡在追蹤時發現了逃跑的杜蘭特工,原來杜蘭特工和案件有關!杜蘭去了全球混亂公司的大樓,翠貝卡跟隨其後,在坦納和莫妮卡的幫助下,翠貝卡將警局的間諜軟體傳送到了公司的伺服器,卻被杜蘭發現,最後翠貝卡將杜蘭制服。在警局裡,莫妮卡監控全球混亂公司的系統時,卻發現黑客以警局的名義將出軌名單公布了,並且最後顯示:你好安琪。此時杜蘭在監獄,到底真正的黑客操控者是誰……
第5集
  由於警局的內務部認為翠貝卡和入侵警局伺服器的黑客有關,翠貝卡被禁止查案。可是翠貝卡閒不下來,她發現近來多起老人意外墜樓的案件值得懷疑,於是偷偷地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死去的老人都是佩里市長的捐贈人,而且是被人推下樓梯謀殺的。接著翠貝卡拜託蓋爾斯去找佩里的競選主人鮑勃談談,坦納也幫助她調查案子。法醫發現,嫌疑人的手上的戒指有著“RT”的字樣,原來兇手是鮑勃!蓋爾斯有危險,翠貝卡急忙前去救人。正當鮑勃要殺害蓋爾斯時,幸好翠貝卡及時趕到。原來鮑勃是全球混亂公司的一員,並不是為佩里市長服務的。由於破了一樁大案,翠貝卡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職員表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