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蛋白粉

營養蛋白粉

康寶萊牌營養蛋白粉富含有主大豆蛋白乳清蛋白,是一款飲食方便、低熱量、低脂肪的蛋白質補品,讓你在不過多地攝入熱量的前提下,獲取充足的蛋白質。經功能試驗證明:每次使用10克康寶萊牌蛋白營養粉,具有增強免疫的保健功能。

基本介紹

  • 中文名:蛋白粉
  • 外文名:albumen power
產品特點,足量的意義,公司介紹,產品功效,使用建議,

產品特點

增強人體免疫力。鞏固防禦能力,維持機體健康活力
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的合理配比,提高人體吸收和利用率
雙蛋白”配方,實現動植物蛋白的功能互補,達到更佳的使用效果
低熱量、低脂肪,更有助於你保健美的身材

足量的意義

讓你更有飽腹感,輕鬆減重的同時無需忍受飢餓之苦
保護重要臟器功能,維持骨骼肌肉等瘦體重
維持基礎代謝不變,幫助減少反彈

公司介紹

康寶萊是一家全球領先的營養和體重管理公司,30多年來,康寶萊已在全球9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立分公司,產品銷往世界各地。康寶萊公司成立於1980年,是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2011年零售額達54億美元,全球雇員超過7400人,贊助了超過250位世界級的運動員、運動隊和賽事。康寶萊為全職或兼職的創業者提供創立直銷事業的機會,他們有望靠此獲得經濟獨立。康寶萊為全職或兼職的創業者提供創立直銷事業的機會,他們有望靠此獲得經濟獨立。康寶萊代餐產品在中國的市場占有率高達91%,並已連續7年市場份額保持在80%以上,遠遠領先於其他品牌。康寶萊代餐產品在全球市場的份額也逐年上升,從2011年的32.7%上升到2012年的34.9%;另外,康寶萊體重管理類產品的市場占有率在2012年也穩步上升,在全球市場達到了22.3%,中國市場份額為14.4%。康寶萊為全球三大社會發展趨勢——肥胖、人口老齡化、以及不飽和就業提供潛在的解決方案。
營養蛋白粉

產品功效

易與奶昔、湯及醬汁調和食用,冷熱均可。 口感好,細膩滑爽。 含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有利於被人體吸收。 低熱量、低脂肪,更有助於您保持纖瘦和健美的身材

使用建議

每次10克,每日1次。本品易溶解於牛奶、豆奶或白開水中,冷熱皆宜。若配合蛋白混合飲料營養奶昔、牛奶、飲料、湯汁、優酪乳、麥片、水果等一起食用,口味更佳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