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種衣劑

營養種衣劑(seed coated witha Nutrition)是由保水劑、氧、磷、鉀、中微量元素、生根劑、螯合劑、殺菌劑和多種助劑等經過電離輻射等高科技手段加工製成。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營養種衣劑
  • 外文名:seed coated witha Nutrition
  • 產品:無毒無味,不污染環境
  • 特殊功效:抗旱、保水、增根、壯苗、
產品無毒無味,不污染環境、不板結土壤。具有抗旱、保水、增根、壯苗、殺菌、防病、抗寒增產等特殊功效。營養種衣劑能夠迅速吸收比自身重量數百倍的脫離子水,並將其所含有的各種營養成分緩慢釋放,增加肥效、藥效,並有效降低灌溉水(或雨水)滲漏,控制土壤水分的蒸發,促進植物根部生長發育,同時改善土壤結構、增加土壤活性,減少土壤板結等。由於本產品超強吸水,使用種衣劑拌種後,只要將種子播種到土壤中,就能將自身的500倍以上的水分吸收存貯。使種子周圍形成小水庫。促進種子發芽,出苗期間提前3—5天。加快根系生長促早熟5—7天。營養種衣劑的水肥利用率高,蓄水不爛根,性能穩定,即使是極端的乾旱,也不會倒吸植物水分。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