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乾坤

熱血乾坤

不經意的發現,揭示了千古的命運,兩度空間,何以紛爭萬年?空間壁壘被打破,兩個世界幾個種族,無數英雄神話承載了遠古的傳說,一切盡在乾坤間。

《熱血乾坤》 作者筆名:業木。作品發表於網易雲閱讀

基本介紹

  • 作品名稱:《熱血乾坤》
  • 作品出處:網易雲閱讀
  • 文學體裁:小說
  • 作者:業木
門派簡介,創作背景,作品賞析,

門派簡介

小說目前有門派如下表格,後續還將增加其他門派。
門派名
坐騎
修煉
種族
種族特長
職業
人物
召喚獸
雲霄派
鳳凰
天火
冥風
玄雷
靈族
裝備附魔
法師
炎靈
火雕
神箭門
神鷹
箭術
陷阱
馴獸
葛黎族
皮甲製作
弓箭手
顧松
白獅
劍仙宮
天馬
狂劍
魔劍
仙劍
人族
機械製造
劍士
天昊
金虎
天靈教
骨龍
毒巫
亡靈
死靈
妖族
寶石煉化
巫師
蘭葉
夜魔
龍傲堡
水龍
神槍
雙刺
金剛
龍族
探索尋寶
戰士
龍瑩
青龍
聖衣堂
仙鶴
治療
振奮
削弱
仙族
藥劑製作
醫師
夢雲
神鹿

創作背景

作品以玄幻為題材。敘說了天昊率領眾人消滅三界妖魔的故事。天下太平之後,為了剷除惡魔的根源,繼續深入到異界去戰鬥。最終實現了三界的長治久安。

作品賞析

蒼茫世界,混沌宇宙,上古天神造天地萬物,萬物皆有靈性。世分三界,天地人;靈分三種,人鬼神。一萬年前,三界大亂,異世妖魔合力打通玄天通道來到三界,屠殺三界生靈企圖統領三界。危難時刻,三界各神聯手與妖魔展開大戰,最終,妖魔大軍被擊潰,眾神合力將大部分妖魔趕回異界,並且關閉了玄天通道。通道的大門就在幽魂山、四位上古天神用生命和畢生法力化作封印鎖住了通道的大門。其中一位天神名叫玄天女神,為了後世能夠進入異界徹底消滅妖魔,她化作了開啟通道大門的鑰匙。鑰匙由天界眾神保管。四位上古天神的魂魄回歸天上的星位,在大戰之中死去的各路魔神,也終歸化作星宿而與世長辭。沒有被趕回異界的零星小妖魔,化整為零分散在三界各處。眾神聯軍也宣布解散,部分仙家紛紛於各處創立門派,廣收門徒,教授仙術武學來消滅妖魔的殘餘勢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