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黃外國語學校

炎黃外國語學校

炎黃外國語學校校址在鎮江市丹徒新城千禧路3號。占地80畝,建有2幢教學樓,1幢綜合實驗樓,1幢風雨操場,2幢宿舍樓和1幢食堂,另有250米環形跑道的田徑運動場。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炎黃外國語學校
  • 占地面積:80畝
  • 學校地址:鎮江市丹徒新城千禧路3號
  • 籌劃:蔣維泰先生
辦學歷史,學術研究,辦學條件,文化傳統,校園環境,

辦學歷史

鎮江市丹徒區炎黃外國語學校是由蔣維泰先生籌劃,由鎮江炎黃文化有限公司創辦的一所傳承炎黃教育理念的國際化學校。校址在鎮江市丹徒新城千禧路3號。占地80畝,建有2幢教學樓,1幢綜合實驗樓,1幢風雨操場,2幢宿舍樓和1幢食堂,另有250米環形跑道的田徑運動場。

學術研究

我校課程設定完全依據江蘇省教育廳的統一規定執行。從一年級起即進行英語口語訓練,每周除三節正課以外,還安排兩次英語課外會話活動,由外籍教師授課,讓學生的英語水平能和國外同年級學生的水平對接,為孩子以後出國留學打好語言基礎。隨著孩子英語水平的提高,我校還逐步要求其它學科的老師(包括生活管理老師)都和學生用英語對話,為以後對外交流打下堅實的基礎。學校還將開展深層次的國際交流,與海外多家學校對接合作,進行學生出國留學、教師互派學習及文化藝術等方面的交流。

辦學條件

我校是一所可以走讀更可以寄讀的學校,學生宿舍每4人一間,配有獨立淋浴室及衛生間,另配有集體浴房,生活管理老師和教師之間有嚴格的交接制度。衛生保健和學校保全每天24小時為學生提供健康、安全服務。學生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可以感受到集體的力量和溫暖,可以提高孩子獨立生活的能力和交往能力。
我校還重視校園信息數位化的管理、服務水平,不斷改善學校教育科研及學生學習生活環境,努力創設一流的“數位化”校園。

文化傳統

我校在重視對學生進行傳統文化知識傳授的同時,還注重對鋼琴、書畫、武術等方面的技能訓練,重視學生身體體能、運動技能、意志品質、審美能力的培養。還將利用炎黃教育實體,在國內外部分城市的分支機構積極開展“讀萬卷書,行萬里路”的遊學活動,培養學生的自理能力和團結合作的精神。

校園環境

我校教學環境優美,師資水平優秀,教學設備先進,教學管理嚴謹。家長完全可以放心將孩子託付給學校。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