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報局第二季

火星情報局第二季

《火星情報局第二季》是首檔用綜藝手法檢驗全民新奇發現的網路涵綜,由汪涵擔任主持人。

將於2016年11月4日在優酷獨家首播,衍生有《火星情報局》網劇 《火星實驗室》等。

2017年12月,《火星情報局2》胡明獲得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 年度匠心導演(節目)。

基本介紹

最新訊息,分集劇情,節目嘉賓,音樂原聲,衍生作品,

最新訊息

由優酷攜手銀河酷娛打造的《火星情報局》最後一期節目已經上線,意味著橫跨3個月的“星際穿越”將落下帷幕。不少網友陷入“失戀”陣線聯盟,這也加大了他們對第二季的期待。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副局長朱丹、高級特工沈夢辰甩掉高跟鞋解放天性;文靜乖巧的郭雪芙“放肆”地提出要吃零食的要求,引起現場的零食爭奪戰。
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合一集團總裁楊偉東親自出鏡,並飾演幕後大boss,派出刺客襲擊火星情報局,綁走局長汪涵,讓節目的走勢深陷迷霧。
對此,優酷特地根據節目內容設定“有獎問答”環節,尋找專心收看節目的網友,通過千奇百怪的火星題目來考驗網友,為尋找第二季現場特工做準備。
第二季度的固定嘉賓有 薛之謙 田源 錢楓 劉維 張儷 郭雪芙

分集劇情

161104期:《火星情報局2》首映回看
  新特工楊迪初次駕到就被老司機們帶偏,滿臉頂著夾子還要風情萬種秀舞技,聲嘶力竭求放過。女神張儷說了一段話,居然勾起了汪涵的“邪念”,特工們當眾給汪涵發駕照,老司機正式上路前途不可限量。
161104期:薛之謙演技遭導演爆粗
  劉維自曝從小就是夜店小王子,舞台秒變90年代歌舞廳,劉維瞬間嗨跳搖擺,隨著動感的節奏,炫目的燈光,你的青春荷爾蒙是否被喚醒?
161111期:薛之謙引領衛生褲新潮流
  微博紅人艾克里里終於華麗登場,現場和劉維演繹了一場火星生死戀,兩人在搞怪的歪路上越走越遠,錢楓第一期開始就使出渾身解數追求郭雪芙,如今光棍節即將到來,楓哥將再次發起猛攻,他能否成功獲得美人心?“段王爺”薛之謙與“表情帝”艾克里里又將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161118期:張宇回來了大家快上車
  高級特工張宇與霸氣副局長應采兒攜手歸來,張宇不改老司機本性,飆車不過癮直接開飛機;薛之謙帶領眾特工回歸殺馬特的浪漫年代,辣眼睛的造型讓人無法直視;溫雅身穿性感裙裝亮相,男特工全體失控紛紛化身老司機。
161125期:張宇結婚早是有道理的
  帥氣小鮮肉魏大勛來了,擁有一雙大長腿的他與雪芙頻頻互動,兩人在雪中相互依偎的畫面令錢楓受到一萬點暴擊傷害,魏大勛還自曝奇葩家訓驚呆一眾小夥伴。老司機張宇繼續展現高人一等的“車技”,“飆車”的同時他還大秀撩妹神技,局長汪涵都自嘆不如。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參考資料:

節目嘉賓

局長:汪涵
副局長:郭雪芙 應采兒 張儷
高級特工:薛之謙 張宇 田源 錢楓 劉維 沈夢辰 李菲兒 楊迪 張雙利
中級特工:艾克里里 趙露思 張雪峰 程瀟 溫雅 藍子龍等

音樂原聲

歌名作詞作曲編曲演唱備註
韓星洲
薛之謙
主題曲

衍生作品

《火星情報局》網劇 《火星實驗室》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