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瑪BCD-216MDFA

澳柯瑪BCD-216MDFA

澳柯瑪BCD-216MDFA是一款三開門電冰櫃,總容積為216L,額定耗電量為0.57度/天。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澳柯瑪BCD-216MDFA
  • 產品類型:三開門
  • 總容積 : 216
  • 冷藏室容積:109
主要參數,基本參數,功能參數,外形參數,其他功能,產品簡介,品牌介紹,保修信息,

主要參數

產品類型 三開門
總容積(升)216
冷藏室容積(升) 109
冷凍室容積(升) 65
變溫容積(升) 42
冷凍能力 12Kg/24h

基本參數

產品類別 冰櫃
產品類型 三開門
總容積(升) 216
冷藏室容積(升) 109
冷凍室容積(升) 65
變溫容積(升) 42
冷凍能力 12Kg/24h
氣候類型 SN/N/ST
額定耗電量 0.57kWh/24h

功能參數

能耗等級 1

外形參數

外形尺寸 555×608×1770mm
顏色 金屬拉絲蝶戀花面板多種選擇

其他功能

其它 四色花紋玻璃面板,享受新鮮時尚;
MEP保鮮技術,全時全效全方位保鮮;
深冷速凍保鮮,營養不流失;
三門多溫區,冷藏室、冷凍室可關閉;
-7°軟冷凍保鮮,無需及時切;
不鏽鋼酒架,打造私家酒窖。

產品簡介

澳柯瑪BCD-216MDFA 冰櫃四色花紋玻璃面板,享受新鮮時尚;MEP保鮮技術,全時全效全方位保鮮;深冷速凍保鮮,營養不流失;三門多溫區,冷藏室、冷凍室可關閉;-7°軟冷凍保鮮,無需及時切;不鏽鋼酒架,打造私家酒窖。

品牌介紹


澳柯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於2000年12月29日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創造更美好的產品,為‘中國製造’贏得世界的尊敬為使命,以成為行業領先者和持續成長的優秀企業為目標,不斷推進產業結構和產品結構調整升級,逐步形成了以製冷家電為核心業務,電動車、生活電器、洗衣機、自動售貨機、醫用冷櫃為新興業務,電動汽車、海洋生物、新能源家電為未來業務的多層次、多梯度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公司擁有員工7000多人,具備年產冷櫃300萬台、冰櫃300萬台、生活家電500萬台、洗衣機400萬台、電動車100萬輛、基於網際網路的自動售貨機1萬台的生產能力,行銷網路覆蓋全球五大洲100個國家和地區。
作為民族品牌,澳柯瑪實施以質量塑造品牌、以創新推進品牌、以服務提升品牌、以市場拉動品牌的品牌發展戰略,牢固樹立起了精心造精品、精品鑄品牌的質量觀念,致力於製造零缺陷、用戶100%滿意的產品。公司全面採用了國際先進的六西格瑪(6sigma)過程控制管理,貫穿於產品設計、製造、服務全過程的1000多項嚴格、精密的控制,成就了澳柯瑪產品的卓越品質,在國際市場享有盛譽。2002年出口北美地區的冰櫃接近20萬台,創造了零投訴的質量奇蹟。企業連續多年獲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重點支持與發展的出口名牌、最具影響中國民眾消費的品牌、中國十大影響力品牌等殊榮,2007年公司冷櫃產品獲得出口免驗資格,澳柯瑪品牌價值不斷提升,已成為中國最有價值的品牌之一,在國際上的品牌影響力也在不斷擴大。
作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澳柯瑪秉承科技讓生活更美好的科技創新理念,建立了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集市場、研發、製造三位一體的技術創新機制,通過行銷與研發的無縫對接,開發更適合消費需求、更具市場競爭力的差異化、高端化系列產品。公司先後獲得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成就獎,國家重點新產品、國家火炬計畫高新技術企業等獎項,累計申請專利1200餘項,參與10餘項國家標準的制定及修訂工作。

保修信息

保修政策:全國聯保,享受三包服務。
整機保修1年,主要部件(壓縮機、風扇電機、溫控器、蒸發器、電磁閥、過濾器、冷凝器、毛細管、電腦板、鎮流器、感測器)保修3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