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尊

澳尊是一個汽車內飾品牌,產品線覆蓋羊剪絨汽車用品類、居家用品類、皮草服飾類、羊絨製品類等幾大門類的數百種產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澳尊
  • 榮譽:十大潛力品牌之一
  • 地理位置:中國
  • 目標:屹立裘皮發展潮流之端
榮譽,簡介,

榮譽

2009年度中國汽車用品行業十大潛力品牌之一

簡介

澳尊,屹立裘皮發展潮流之端,打造皮草車飾尊貴盛宴—傳承頂尖工藝,秉承優良品質,誠信為本,信譽為先。
澳尊AOZUN品牌旗下裘皮工廠是一家香港獨資經營實體企業,生產各類冬季汽車座墊、方向盤套等裘皮汽車內飾用品。澳尊採用專業的設計理念、綠色的無醛鞣製工藝、規範的質量檢驗體系,讓您享受原始的曠達舒適時,彰顯尊貴時尚品味。
澳尊2010新款裘皮座墊,精選世界四大裘皮產地,澳洲新南威爾斯州、芬蘭赫爾辛基、丹麥哥本哈根,俄羅斯聖彼得堡優質原料,萃取自然精華,融入現代工藝,完美詮釋裘皮的天然質地,激情呈現車飾的尊典盛世。制材主要品種有進口澳洲高光剪絨、芬蘭銀藍狐皮、丹麥水貂皮、芬蘭貉子皮、俄羅斯海狸皮、西伯利亞旱獺等。外型設計在色彩選擇方面融入國際時尚流行元素,在形狀設計方面全方位呵護人體的各個部位。
澳尊-專注高端產品的實體企業生產者產品線覆蓋羊剪絨汽車用品類.居家用品類.皮草服飾類.羊絨製品類.等幾大門類的數百種產品.澳尊裘革製品.皮草製品.被充分套用到交通.裝飾.針織.醫療.生活快速消費品等領域.當前.澳尊行銷中心在澳洲及日本均設有分支機構.業務已遍及歐美等已開發國家和地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