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雲水謠老榕樹客棧

漳州雲水謠老榕樹客棧地處具有原汁原味的土樓群,位於官洋村,地理位置優越,鬧中取靜,環境舒適,老榕樹客棧是《雲水謠》《魯冰花》《土樓情思》拍攝基地,也是寫生基地,位於雲水謠主景區,旅遊交通十分便利。客棧裝修簡約時尚,舒適溫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漳州雲水謠老榕樹客棧
  • 開業時間:2009年09月
  • 主樓高:2層
  • 客房總數:27間
漳州雲水謠老榕樹客棧地處具有原汁原味的土樓群,位於官洋村,地理位置優越,鬧中取靜,環境舒適,老榕樹客棧是《雲水謠》《魯冰花》《土樓情思》拍攝基地,也是寫生基地,位於雲水謠主景區,旅遊交通十分便利。客棧裝修簡約時尚,舒適溫馨。  漳州雲水謠老榕樹客棧一個四棟樓,都是2層小樓,共27間客房,客房分別有1號樓雙標、1號樓夫妻房、2號樓雙標、2號樓夫妻房、2號樓三標房、3號樓雙標房、3號樓三標房和4號樓雙標房等多種房型供客人選擇,房間設施齊全,並且還為客人提供叫醒服務、旅遊服務、免費停車、公共區域免費Wi-Fi等服務設施,以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旅遊度假、家庭出遊的理想選擇。  客棧開業時間2009年09月,主樓高2層,附樓高2層,客房總數27間(套)。 【溫馨提示】:1、此客棧不可刷卡;2、此客棧不能接待外賓。
酒店地址:南靖縣梅林鎮官洋村(土樓)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