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夫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

漁夫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到現在已將近5年。從正式進入釣線市場那一天起,公司就以生產性能更強、適應性更廣的精品釣線為目標,不斷創新發展。中高檔的定位、時尚新穎的商標、歐美風格的包裝設計,使得漁夫釣具有限公司的釣線產品在同類市場上處處標新立異,讓人過目不忘。然而對產品質量的不懈追求與嚴格把握,卻是漁夫釣具的產品吸引廣大釣魚人的根本原因。自從進入釣具市場以來,漁夫釣具的釣線就一直深受廣大釣魚人尤其是專業競技釣手的鐘愛。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漁夫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2006
  • 經營範圍:釣線
  • 公司性質:民營
公司簡介,產品優勢,行銷策略,

公司簡介

漁夫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6年,到現在已將近5年。從正式進入釣線市場那一天起,公司就以生產性能更強、適應性更廣的精品釣線為目標,不斷創新發展。中高檔的定位、時尚新穎的商標、歐美風格的包裝設計,使得漁夫釣具有限公司的釣線產品在同類市場上處處標新立異,讓人過目不忘。然而對產品質量的不懈追求與嚴格把握,卻是漁夫釣具的產品吸引廣大釣魚人的根本原因。自從進入釣具市場以來,漁夫釣具的釣線就一直深受廣大釣魚人尤其是專業競技釣手的鐘愛。面對新的一年,漁夫釣具繼續嚴於律己,銳意創新,希望以更多的精品釣線與更積極的銷售策略,在釣線市場上大展鴻圖。

產品優勢

目前,市場上的釣線產品主要為日系風格包裝,為了適應廣大釣友的要求,漁夫戶外休閒用品有限公司選擇了質感更強的歐美風格進行產品的商標與包裝設計,產品外觀更加新穎別致。
在產品研發生產方面,漁夫公司的所有產品都採用日本進口頂級原絲,加入特殊工藝進行製作,從源頭上保證質量。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人員,先進的機器設備,可以為產品質量上第二道保險。漁夫公司採用兩種繞線方式,其中全自動設備速度較快,適合繞大號線;而線徑較細的專業釣線,則採用人工纏繞,儘管這成本比較高,但必須嚴格重視。產品檢測同樣重要,除了拉力值、線徑等常規測試外,公司還通過專業設備模擬了潮濕與水中等環境,全方位測試產品性能。在成品進入市場前,公司還要邀請多名國家級釣手對產品進行試釣,確保每一款產品都能為市場接受,為釣魚人所鐘愛。

行銷策略

建立穩定高效的經銷商隊伍,是漁夫釣具公司的行銷策略之一。公司始終堅持誠信合作,雙方滿意,不會輕易接受商家的代理申請,更不會盲目的鋪產品。在選擇代理商之前,公司會對商家的實力、經營時間、信譽度進行詳細的考察,謹慎簽約。
對於售出的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漁夫公司會與商家一起,儘快作出詳細的預案,並進行免費更換。漁夫釣具公司也會提高公司全員的責任意識,在研發過程中認真負責,從源頭上保證質量,杜絕有問題的產品出現在客戶手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