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康寧醫院

溫州康寧醫院

溫州康寧醫院位於浙江省溫州市黃龍住宅區盛錦路1號,始建於1996年,是一所集醫療、教學、康復於一體的三級甲等精神病專科醫院,國家臨床重點專科(精神病)單位,溫州市醫保定點醫院和跨省(全國)異地就醫結算定點醫院。

基本介紹

  • 醫院名稱:溫州康寧醫院
  • 醫院等級:三級甲等
  • 醫院地址:浙江省溫州市黃龍住宅區盛錦路1號
  • 醫院類別:精神病專科醫院
  • 成立時間:1996年
  • 醫保定點:是
  • 主管部門:溫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 醫院院長:王蓮月
  • 醫院性質:營利性
領導團隊,科室設定,重點專科,醫院環境,醫護團隊,醫療設施,醫院地址,

領導團隊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孫方俊
職務與職稱:黨總支書記。全面負責醫院黨務工作。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王蓮月
職務與職稱:院長。主持醫院全面工作。

科室設定

醫院設有普通精神科、精神康復科、婦女精神醫學科、老年精神科、軀體合併症科、精神早期干預科、行為醫學科、心身障礙科、臨床心理科、腦功能檢測與治療中心、睡眠醫學中心、抑鬱症診療中心、青少年兒童心理中心、司法鑑定中心、大內科、腎內科、普外科、骨科、麻醉科、婦科、急診科、中醫科、耳鼻喉科、眼科、康復科、藥劑科、放射科、特檢科、檢驗科、營養科、供應室、血液淨化中心、體檢中心等臨床科室及醫技科室。

重點專科

國家臨床重點專科:精神病。

醫院環境

醫護團隊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葉敏捷
職務與職稱:主任醫師、教授、兒童青少年心理中心主任、副院長。
診治範圍:兒童青少年注意缺陷多動障礙、厭學、拒學、網癮、自傷、厭食貪食及心理發展相關的情緒及行為問題,母嬰關係諮詢、親子關係及家長、教師心理健康教育,失眠、焦慮抑鬱障礙、雙相情感障礙、強迫譜系障礙、成癮行為的綜合干預,個別心理治療及團體心理治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劉家洪
職務與職稱:副主任醫師、醫務處處長、院長助理。
診治範圍:精神分裂症、藥物依賴(成癮行為)、情感障礙的診療,焦慮、強迫障礙的心理治療,災害事件心理危機干預。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唐偉
職務與職稱:主任醫師、教授、研究生導師。
診治範圍:各種疑難精神障礙的診斷與治療、精神疾病的早期干預、婦女心理精神疾病的治療、精神分裂症、抑鬱症、躁狂症、焦慮症、失眠症的藥物治療、認知行為治療和各類心理治療、心理危機的早期干預、精神病司法鑑定、精神病殘疾鑑定。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劉林晶
職務與職稱:主任醫師、教授、臨床心理科主任。
診治範圍:焦慮症、強迫症、兒童青少年情緒障礙、抑鬱症、物質/藥物所致抑鬱障礙、軀體疾病所致情緒障礙、雙相情感障礙(躁狂/抑鬱)、早期精神分裂症、各類衝動控制障礙的診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陳遠嶺
職務與職稱:主任醫師、心身障礙科主任、精神醫學教研室主任。
診治範圍: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失眠症及精神分裂症的藥物治療、認知行為治療和各類心理治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宮本宏
職務與職稱:主任醫師、教授、臨床心理科副主任。
診治範圍:抑鬱症、睡眠障礙、各種神經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疑病症和神經衰弱)的心理治療和臨床整合治療、家庭婚姻性健康心理治療、青少年兒童多動症、抽動症及網路依賴的心理諮詢與家庭治療、學校適應障礙及社區危機干預、團體治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呂偉
職務與職稱:副主任醫師、副教授、軀體合併症科主任。
診治範圍:與心理因素相關的焦慮、失眠、抑鬱、不明原因的周身不適,以及精神分裂症、情感障礙的診斷與治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劉文廣
職務與職稱:副主任醫師、老年精神科主任。
診治範圍:各類老年期疾病,包括老年痴呆、老年期抑鬱障礙、老年期精神障礙的康復治療、老年期心理衛生保健。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溫娜
職務與職稱:副主任醫師、精神康復科3科主任。
診治範圍:精神分裂症、情感障礙、老年期精神障礙、物質依賴、精神發育遲滯等疾病的診斷與治療。
溫州康寧醫院
姓名:李美花
職務與職稱:副主任醫師、優撫病區主任。
診治範圍:精神分裂症、抑鬱症、躁狂症、焦慮症、強迫症、失眠症等精神疾病的診斷與治療,家庭及婚姻等心理治療。

醫療設施

醫院編制830張床位,配有經顱磁刺激儀、腦漲落圖儀、超低頻經顱磁刺激儀、電痙攣治療儀、X射線計算機體層攝影設備、彩色超聲診斷儀、彩色都卜勒超聲診斷儀、超聲診斷系統、移動醫療車等醫療設施。

醫院地址

浙江省溫州市黃龍住宅區盛錦路1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