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健二

日本男歌手。新瀉縣長岡市出身(生)。略稱是「suneo」或「脛頭髮」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渡邊健二
  • 國籍:日本
  • 出生地:新瀉縣長岡市
  • 職業:歌手
簡介,詳情,

簡介

スネオヘアー(SUNEOHAIR,本名:渡邊健二),日本男歌手。新瀉縣長岡市出身(生)。略稱是「suneo」或「脛頭髮」。長岡市立東北國中,新瀉縣立長岡大高級中學,聖學院大學人文系歐美文化專業畢業。已婚,血型是O型,身高168cm。
渡邊健二

詳情

Suneohair (スネオヘアー),其實是渡邊健二自己取得一個名字,因為這樣看來給人的印象比較深刻,而不是單獨稱呼為“渡邊健二”;也正是因為如此,許多人錯誤的認為Suneohair是一個樂隊的名字。
渡邊健二在初次上台亮相之前,一直在考慮用個有意思點的名字;在一次洗澡的時候突然看到鏡子裡面自己的頭髮和《機器貓》中的小夫(骨川スネ夫)一模一樣,於是Suneohair就這樣出現了。但是,平常的時候大叔並不是這樣的髮型,而是邊上削的很齊,像蘑菇一樣。
在除了音樂以外還在電影里演出,同時也從事著各方面的活動。同時,向其他藝術家提供樂曲,製作自己演出的電影的音樂,逐年擴大著活動的幅度。
演唱了《荒川爆笑團》第一季第二季的ED。
在2012年10月的新番中演唱了《只要你說愛我》的ED“slow dance”和第十二話中的插曲“さら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