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

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

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Tsinghua University Real Estate CEO Alumni Association )成立於2011年11月16日,是以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高級研修班的學員為會員基礎發起的非營利性的行業組織,提供行業教育、法律諮詢、建築技術、金融投資、團購集采等相關服務。

本會秉承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校訓,以“整合資源 創造商機 共同發展 回報社會”為宗旨,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組織學習交流,加深學友情誼,創造發展機會!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
  • 外文名:Tsinghua University   Real Estate  CEO  Alumni Association
  • 簡稱:清華總裁同學會
  • 成立時間:2011年11月16日
  • 所屬地區:中國 北京
  • 服務範圍:行業教育 建築技術 金融投資
同學會來歷,任務宗旨,成立儀式,組織構成,卓越總裁班,高峰論壇,

同學會來歷

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簡稱“清華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會”)是由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高級研修班的學員和相關人士(經審核)自願組成的非營利性的行業組織。為在國內房地產業界有建樹或有影響的專家、學者、領導和其它相關業界精英搭建一個資源共享的合作平台。會員主要由在清華房地產卓越總裁班接受過培訓的同學組成
本會邀請相關政府官員、金融機構高管、相關事業單位和知名企業領導組建專家智囊團,為會員企業提供信息、政策、法律、融資等方面的信息諮詢服務。提升會員專業素質,建立可持續發展的學習型組織。積極促進會員間的交流與合作,支持會員取得更大的成功。
同學會以活動(學習、交流、溝通及減壓)和網路為載體,以信息共享、互助、合作發展為目的,為會員企業提供學習、交流、業務、融資等服務平台,促進會員企業的發展壯大,積極充當會員之間、企業之間、校企之間、企業和政府、企業和社會的紐帶和橋樑,為所有會員搭建一個交流聯誼、資源共享、合作發展、共謀共贏的平台。
本會的宗旨是提倡愛國、敬業、誠信、守法,搞好會員服務,提高會員素質,為中國房地產行業的規範和發展作出貢獻。

任務宗旨

(一)打造終身學習平台。通過不斷到清華的學習,拓寬會員視野和觀念,提高會員綜合素質,為建立創新型高素質的企業家隊伍打造終身學習平台;
(二)建立總裁同學會會刊。分享會員企業間成功管理經驗,傳遞專家教授最新研究成果,宣傳清華和清華總裁品牌;
(三)建立總裁同學會網站。發布會員企業和聯誼活動信息,構建會員企業和產品信息資料庫,做到會員間信息共享、資源共享,為會員企業用品團購、融資、法律等方面提供平台;
(四)舉辦管理論壇。每年定期或不定期舉辦一次大型主題管理論壇或總裁年會,不定期舉辦各種學習沙龍、專題研討以及學習考察等活動;
(五)組織商務考察,加強交流合作。組織開展會員和社會各界之間各種聯誼、交流活動,開展各行業、區域的商務考察活動,幫助會員開發和整合各種社會資源,開展投融資項目合作,創造合作共贏,共謀發展機會;
(六)肩負社會責任,開展社會公益事業。組織會員企業,擔負社會責任,開展設立清華社會實踐學生獎學金、資助清華學生創業大賽、幫助失學兒童、捐建希望國小、支援革命老區發展、培訓西部地區企業家等社會公益事業;
(七)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或智力支持。為會員企業項目調研、策劃和管理諮詢等聯絡教授專家,幫助解決會員企業在經營管理中所面臨的問題。發揚全心全意為會員服務精神,幫助會員企業做強做大。
(八)建立人才儲備庫,為會員企業提供充足的中高端人力資源儲備。
(九)建立中國房地產新聞資訊網。為會員企業建立推廣宣傳和展示平台。
(十)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將專為會員企業提供企業內訓、企業專
家諮詢等一系列服務。
(十一)屆時舉辦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暨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
總裁同學會年會。

成立儀式

2011年11月16日,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下文簡稱“同學聯誼會”)成立大會在海南三亞的海韻國際酒店召開。
成立大會上,會議鼓掌通過了同學聯誼會籌備會上選舉產生的首屆領導班子;黃大堯會長發表了任職講話。此外,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副院長領導、北京師範大學教授、青年經濟學家董藩等發來賀信,祝賀同學聯誼會的成立。
隨後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成員上台,共同開啟象徵美好寓意的水晶球,一百多位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會員出席大會,共同見證了這一時刻,並現場簽繳會費。會後由海南同學精心安排的一場具有三亞風情的演出將整個晚會推向了高潮,也讓來賓感受到來自三亞這座美麗海島的生命的律動。
不同的城市,共同的期望,讓大家走到了一起;不同的人生,共同的夢想,讓大家聚在一起。相信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的成立,一定會讓“水木清華同窗情”,在“三亞海島創輝煌”!

組織構成

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的組織機構成員有常務理事會選舉產生,第二屆同學聯誼會會領導機構成員如下:
會 長:黃大堯 雲南麗江國大旅遊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董事長
秘 書 長:於盡良 河北宇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董事長
執行會長: 曹國章 北京城建亞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長
林 曉 三亞盈通投資有限公司 董事長
徐洪林 江蘇龍坤建設集團 董事長
於文明 吉林新龍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董事長
副 會 長: 陳 雄 海南富達投資有限公司 董事長
崔桂勇 伊春太陽雨置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程曉東 國家商務部中國信用管理中心 副主任
胡敬偉 北京城建亞泰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部長
何炳旭 河南省商水縣建委 副主任
劉景鵬 大篷車(北京)家居裝飾有限公司 總經理
龍鳳英 四川樂山萬和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董事長
羅 曉 湖南高橋大市場發展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齊 財 吉林希望房地產公司 董事長
王愛愛 海南美好欣居置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王翠霞 深圳康利石材集團 董事長
吳 迪 河北智高房地產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董事長
王愛民 山東華創置業有限公司 董事長
熊澤遜 宜賓麗雅置地有限責任公司 總經理
顏廷木 臨沂尚城置業有限公司魯商集團 總經理
劉石滿 廣東華南智谷科技城有限公司
鄭銀泉 福建省泉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總經理
朱 剛 安徽鑫誠房地產集團 總經理
莊初最 中鐵建設集團房地產有限公司 董事長
周建波 通遼希望集團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 總經理
張德富 湖北銀都建設集團有限公司 董事長

卓越總裁班

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高級研修班由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開辦,聚集國內外百餘位資深專家學者、政府決策者、著名企業家,凝聚千餘位成功企業家的智慧,推出面向中國房地產企業總裁的卓越的創新課程體系。課程從房地產企業及項目運作的巨觀政策與土地經營、資本運作資源整合、項目定位與前期策劃、產品定製與成本管控、行銷策劃與品牌戰略、客戶服務與物業管理六大模組入手,深入剖析和解讀企業及項目運用的創新致勝規律,同時研究中國國學精粹,從中國傳統智慧與西方哲學中找到解決中國企業永續發展與企業家境界提升的治本之道,關注企業成長與企業家境界的同步提升。
秉承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優良傳統,緊密圍繞企業發展需求,長期以來一直從事企業董事長總經理等企業高級管理者的培訓工作,有一流的師資隊伍,現代化的教學基地,具有豐富的教學管理經驗。我們將用真誠和實力,為您建立企業自身特色的現代管理模式,造就企業的卓越領導人。
項目培訓目標
專為中國房地產傑出的企業家設計,其目標在於塑造一位卓越的企業領袖,搭建專家顧問團,建設一個全員學習的教育平台,共建房地產企業大學堂。
招生對象
房地產企業及建築、裝飾、裝修企業總裁、副總裁及高級經理;房地產代理推廣機構(經紀、企劃、物業、評估、中介)高級經理;準備進軍房地產界的企業經營者及高級管理者;政府計畫、建設、開發、國土規劃、房管等相關部門領導及高級管理者。
授課師資
授課老師來自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同濟大學,湖南大學,香港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國內著名大學相關院系的專家教授;國內外著名房地產推廣、策劃大家;國內外著名房地產開發商、推廣商;政府有關職能部門官員;金融界、傳媒界名流。

高峰論壇

第一屆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
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logo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logo
“2012年第一屆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暨清華大學房地產卓越總裁同學聯誼會年會”於2012年5月26日-27日在浙江杭州黃龍飯店盛大召開。會議主題是“新模式 新思路新希望”。旨在為處於行業大變革的中國房地產業帶來可持續發展的前瞻性思考,提供房地產與金融的對接橋樑;建立“官、產、學、研”結合,官民結合的新型論壇,為中國經濟及房地產行業平穩增長出謀劃策。論壇將匯聚上至中央及相關部委、省、市主管領導、國內頂尖專家學者以及業界著名企業家在內的600人士,通過“官、產、學、研”形式,搭建“政府——專家——企業——市場”四方橋樑,齊聚一堂,共同探討中國房地產未來十年的變局與變革。
會議邀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陳淮,國家發改委經濟體制與管理研究所產業 史煒,著名文化學者,北京師範大學教授于丹,中國房地研究會副會長顧雲昌等業界名家及學者參與盛會,為我們提供前瞻性的思考,闡述房地產及其相關行業未來的發展,預判形勢。
第二屆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
“市場資本模式”—2013年第二屆中國房地產高峰論壇倒計時於2013年4月20-22日在南京市綠地洲際酒店盛大召開。
郎鹹平、任志強等500位行業精英、知名學者齊聚一堂
盛會聚焦於“十八大”過後的心理關口時期下房地產行業脈搏,以房地產行業整合資源創新行銷,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產業地產轉型與多邊合作,城市綜合體生態環保與綠色建築等尖端話題,誠邀中國企業戰略管理教學、研究、諮詢的“四大領軍人物”郎鹹平;華遠地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任志強;北京大學經濟研究所所長、經濟學院學術委員會主席雎國余,北大學術委員會副主席國家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中國房地產研究會副會長顧雲昌;等眾多地產金融界大鱷以及政府專家學者聚首於南京,解讀“微調中”的樓市政策,“複合型”的發展趨勢,“多元化的”資本途徑以及“綠色型”的建築形式等熱門話題。為我們解讀2013年房地產市場變化,預判巨觀經濟形勢與房地產市場發展趨勢,剖析房地產行業生存之道,發展之路,提供前瞻性、戰略性、方向性的思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