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夢縈Ⅱ(清宮夢縈2)

清宮夢縈Ⅱ

清宮夢縈2一般指本詞條

《清宮夢縈Ⅱ》是2007年現代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飛飛粒粒闖天涯。

基本介紹

  • 書名:清宮夢縈Ⅱ
  • 作者:飛飛粒粒闖天涯
  • ISBN:10位[7801889029]13位[9787801889027]
  • 定價:¥23.00
  • 出版社現代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07-12-1
內容提要,編輯推薦,作者簡介,目錄,

內容提要

《清宮夢縈Ⅱ》的作者是飛飛粒粒闖天涯,由現代出版社在2007年12月1日正式出版。內容講述:千里筵席終有曲終人散時,況那日,胤禛望向大好山河眼中燃燒的雄心與渴望,宛琬看得分明。愛可以是她的全部,卻不是他的,為了他,又有什麼不可放手?只有胤禛自知,動了真情的自己才需用謊言來掩飾,他只要她活著,恨他亦無妨,縱然他已生不如死。風雲突轉,滄桑變化,一朝君王更迭終花落誰家?到頭來,世事終明了,卻無法再前行——隔著那般的事,那些的人。
自古,人生長恨,與胤禛,明明要割捨已放下,一顰一笑,依然魂牽夢縈,怎能斷?原來,情有百種,與胤禵,十數載歲月風雨相伴生死糾纏,又豈是個“斷”字能了?一切都已結束,一切才剛剛開始。

編輯推薦

我們的一生和愛情或許如沙礫般渺小,但生命和愛情皆是偉大。道之所在,雖千萬人吾往矣;義之所當,千金散盡不後悔;情之所鐘,世俗禮法如糞土;興之所在,與君痛飲三百杯!
千里筵席終有曲終人散時,況那日,胤禛望向大好山河眼中燃燒的雄心與渴望,宛琬看得分明。愛可以是她的全部,卻不是他的,為了他,又有什麼不可放手?只有胤禛自知,動了真情的自己才需用謊言來掩飾,他只要她活著,恨他亦無妨,縱然他已生不如死。
風雲突轉,滄桑變化,一朝君王更迭終花落誰家?到頭來,世事終明了,卻無法再前行——隔著那般的事,那些的人。
自古,人生長恨,與胤禛,明明要割捨已放下,一顰一笑,依然魂牽夢縈,怎能斷?原來,情有百種,與胤禵,十數載歲月風雨相伴生死糾纏,又豈是個“斷”字能了?一切都已結束,一切才剛剛開始。

作者簡介

飛飛粒粒闖天涯,原名:畢莉,滬女,70年代生人。少時頑劣,貪食混玩,逃學鬥牌,小奸小惡,無樂不為。大字不識,妄讀紅樓,旖旎歪解,玄想九天。劣女初長,心忽生竊,花花世界,其誘也大,其悔亦晚。閒時塗鴉,滿紙荒唐。崇尚自由散漫,卻依然眷戀外企的精緻空間;沉醉書端筆尖塗鴉夢想,卻無法拒絕享樂的饕餮盛宴;執著於老友舊朋,卻無奈嘆息世事的冷暖乖張。人生三趣:閱讀、美食、與朋遊走山水間。我,冷眼熱愛著這個世界。

目錄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毒
第十九章
第二十毒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二章
第三十三章
第三十四章
第三十五章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七章
第三十八章
第三十九章
後記
附錄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