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河漢計算機有限公司

深圳河漢計算機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是一家立足計算機網路系統集成的高科技企業,主要計算機軟硬體系統集成和IT專業技術服務。從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深圳河漢計算機有限公司
  • 性質:立足計算機網路系統集成科技企業
  • 從事:計算機軟硬體系統集成
  • 成立:1998年
公司簡介,產品代理,解決方案,專業技術支持,成功案例,

公司簡介

河漢的發展目標是代理世界名牌,實施網路系統集成,將優秀的計算機軟硬體產品和客戶的具體需求有機地結合起來,為客戶提供一個既滿足用戶當前需要,又適應未來發展的完整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 ”
河漢先後成為信國家息產業部三級資質認證系統集成商,Microsoft公司認證方案供應商(MCSP),IBM商業合作夥伴(BP),Cisco高級認證代理(PR),ca VIP合作夥伴,Trend Micro企業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TESS),IBDN綜合布線增值代理商,等等。
河漢的優勢在於擁有雄厚的技術實力、豐富的計算機網路系統集成經驗,更重要的是,公司良好的服務意識和完善科學的售前售後服務管理體制,必將為客戶業務提供更可靠的保證。
河漢擁有一批在網路系統集成方面具有豐富經驗的高級技術人員和專業素質的管理人員,能夠為客戶提供信息系統的規劃設計、網路工程實施、網路安全與管理解決方案和專業技術支持服務等一系列完整的信息系統解決方案。
河漢自成立以來,已經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業績。在廣大客戶的支持下,河漢已先後成功完成並交付使用了數百個網路系統集成項目;
為配合客戶業務的發展,滿足技術支持和服務本地化的要求,河漢先後在上海、北京、青島、成都設立了分支機構,我們相信,憑藉良好的服務和網路化的技術支持平台,河漢將為客戶的商業目標成功實現提供更加堅實的信息技術支持。
產品及服務

產品代理

河漢一直致力於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將先進並且適用的優秀計算機產品介紹給客戶,為客戶的業務提供信息技術支持和保證。河漢代理的產品涉及信息技術的各個方面,涵蓋的範圍從個人電腦直到網路數據通訊產品,力圖為客戶提供全面和最優性價比的選擇。
我們代理的產品包括:
終端及外設:UPS、程控交換機、監控設備等
伺服器: x86伺服器、
網路設備: 交換設備、路由設備、防火牆等

解決方案

對廣大客戶而言,真正的關注焦點是如何提高核心競爭能力以實現其商業目標,信息技術只是實現其商業目標的一種工具。因此,在信息技術如何服務於核心業務方面,客戶對供應商的期望就不僅僅是簡單地為其提供軟硬體產品,而是希望供應商能提供一整套完善的、包括產品和優質服務在內的解決方案。作為專業的系統集成公司,河漢一直致力於充分理解客戶對信息技術的需求,並組織了一批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為客戶提供各種信息系統解決方案服務。
我們提供的解決方案包括:
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綜合布線及網路工程(含一卡通、閉路監控、背景音樂、聲視頻會議等弱電項目)
廣域網路互聯
網路存儲
融合通信
VMware

專業技術支持

現在,客戶的各種業務已經越來越依賴於信息系統,信息系統的穩定、可靠運行是客戶業務發展的重要保證。為支持客戶信息系統的運行,河漢為客戶提供了專業的信息技術支持服務。
我們專業技術支持服務包括:
· 熱線電話支持
· 例行技術巡檢
· 現場技術支持
顧問諮詢
· 系統規劃設計
· 項目顧問
部分客戶代表
銀行及金融機構
富士銀行深圳分行
東京菱銀行深圳分行
三和銀行深圳分行
法國興業銀行深圳分行
大華銀行深圳分行
深圳市城市合作商業銀行
順德農村信用社
國泰君安證券
青海證券
平安保險
香港民安保險
政府及公用事業
深圳市國土資源局
深圳市環境保護局
龍崗區質檢站
深圳市有線電視台
山東濰坊軟體園發展中心
大型企業集團
中集集團
萬科集團
香港華潤創業有限公司
步步高電子
連鎖商業
茂業商廈有限公司
人人樂超級市場
華潤萬方超級市場
民潤超級市場
深圳國際商場有限公司
深圳萬澤醫藥有限公司
外資製造業
通廣-北電有限公司
哈里斯通訊(深圳)有限公司
南太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山特電子有限公司
信瑞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Powerware(深圳)有限公司
鴻邦電子有限公司
環旭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跨宏電子有限公司
新福克斯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以萊特涼宇空調有限公司
大大電子實業有限公司
OEG王利機電
華晶電子有限公司
再興電子有限公司
施樂高科(深圳)有限公司
奧林巴斯(深圳)有限公司
三洋華強能源有限公司
奇輝電器成套設備有限公司
日本美陽注塑有限公司
寶雞集團上海寶世威有限公司
上海遠東環球國際船舶有限公司
上海中達斯米克有限公司
上海樂金廣電電子有限公司
王氏港建集團有限公司
上海永大日立工業有限公司
上海迪比特公司
上海花王
上海紫東化工塑膠有限公司
上海當納利印刷有限公司
上海洛田日用品有限公司
崑山昆穎電子有限公司
雅新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葵和精密電子(上海)有限公司
箭牌糖類(上海)有限公司
奧星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其他
英達利實業有限公司
深圳匯鴻達實業有限公司
競越企業顧問有限公司
S&T企業有限公司
聯通黃頁鼎信信息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成功案例

濰坊軟體園發展中心:
濰坊軟體園位於濰坊高新區濰縣中路以東、惠賢路以西,健康東街的南北兩側。總占地面積1平方公里,總投資50億元,整個軟體園分成軟體研發孵化、產業發展、呼叫中心、教育培訓四個區,呼叫中心區規劃面積200畝,一期建設規模100畝呼叫中心基地,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規劃建設商務工作區、商業數據處理中心、輪班公寓、實訓基地等設施,為企業提供一流的呼叫中心基礎服務平台、公共技術平台,2012年達到10000座席規模,實現3萬人就業。河漢公司為軟體園呼叫中心平台400平米的機房承建了整體的設計、實施、維護的項目,該項目得到濰坊市政府領導的好評,且濰坊當地知名企業都安排參觀。
新福克斯光電(深圳)有限公司
作為新福克斯公司的首選IT服務供應商,河漢不但承建了新福克斯公司辦公大樓近2000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和區域網路工程;同時還提供了從桌面工作站到伺服器、從外設到網路產品等軟硬體產品供貨及技術支持服務;另外,在信息系統規劃設計、廣域網路互聯、網路安全與管理方面,河漢也為新福克斯提供了專業的支持。
上海浦東國際機場
登機橋管理系統是機場信息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飛機進出港的接口就在登機橋,河漢負責實施包括29個登機橋在內的光纖網路系統。自投入運行以來,系統一直保持穩定、可靠、安全運轉,為浦東機場的飛機起落提供了保障。
中集集團
河漢為中集集團提供了基於ca ARCSERVE備份軟體的全面網路數據備份方案,其中包括對檔案伺服器、資料庫系統、郵件系統的全面數據備份和恢復支持。
富士銀行深圳分行
富士銀行深圳分行是深圳地區一家重要的外資金融機構,信息系統對業務非常關鍵。富士銀行深圳分行一直以來都在尋求專業的信息技術服務公司,為其信息系統提供專業的支持和服務,保證其業務的正常穩定運行。自從與河漢開展合作以來,富士銀行就逐步把河漢作為首選的IT服務供應商。幾年來,河漢為富士銀行提供了包括軟硬體產品、綜合布線和網路工程、、銀行系統RTGS、網路安全與管理解決方案、專業技術支持服務等在內幾乎所有的信息技術支持服務,為富士銀行的業務發展提供了支持和保障。
香港華潤創業有限公司
香港華潤創業有限公司是華潤集團在香港的上市機構,旗下有數十家的企業分布在全國各地,為適應業務發展對信息技術的需要,華創在深圳設立了信息中心,將全國各地的分支機構互聯起來,進行通訊和數據資源的集中共享。河漢有幸參與信息中心的規劃,並依靠專業能力獲得了整個項目的建設契約。服務包括系統規劃、綜合布線及網路工程、廣域網路互聯、Intranet系統建設等。
上海迪比特公司
利用AVAYA的布線產品技術,河漢為迪比特公司提供了近1000多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解決方案,10多條生產線的弱電解決方案。
上海達航電子設備有限公司
河漢為達航公司提供了全面完整的企業區域網路解決方案,包括基於AVAYA的1200個信息點,7條光纖主幹、門禁考勤系統、PBX的綜合布線系統,基於CISCO的交換機、基於IBM x架構的pc伺服器的企業網路平台。
以萊特涼宇空調(深圳)有限公司
河漢提供了包括軟硬體產品、廣域網路互聯、防火牆和網路防病毒等服務。
BBK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有限公司
作為步步高公司的系統方案解決供應商,河漢不但承建了步步高總公司辦公大樓近1000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工程,同時還承建了總公司到步步高通信分公司、步步高電腦電玩廠的光纖工程,並且對總公司的MS系統升級和防病毒提供了有效的產品支持和技術支持。
BBK廣東步步高電子工業有限公司通信設備分公司
河漢為步步高通信設備分公司提供了近200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解決方案,和基於TrendMicro的防病毒解決方案,同時利用Cisco的產品,成功地把東莞總部、深圳科技園分部、深圳華僑城辦事處三地進行DDN連線,並採用DDR技術為三地的廣域網連線提供保障。
LianCheng東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
針對酒店系統對高可靠性的要求,河漢為太子酒店設計了一套基於IBM xServer和Legato co-Standby的雙機容錯系統,保障太子酒店系統7x24不間斷的運行。
LuenThai東莞聯泰製衣有限公司
河漢為LuenThai提供200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解決方案,並對新建網路的主幹進行了千兆乙太網升級。
SINYON新永塑膠零件模具廠
河漢為新永塑膠廠提供了近300個信息點的綜合布線解決方案,包括距離2000米分廠之間的光纖主幹連線,以及基於CA產品的完整的數據備份完解決方案和系統服務。
昆穎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河漢為蘇州昆穎電子提供了VERITAS存儲系統,幫助他們完成對公司重要的資料進行存儲,為昆穎電子提供各種設備的電源方案(APC),為二期廠房提供了完整的結構化布線方案。
寶雞集團上海寶世威石油鋼管制造有限公司
河漢寶世威公司完成了網路、監控、電話系統的建設。使傳統的製造業也可以藉助現代化的信息系統來提高生產效率。尤其是監控系統,在現場條件比較惡劣的條件下,仍可以通過長距離的傳輸,保持清晰的畫面。
雅新電子(蘇州)有限公司
河漢為雅新電子提供了全面的完整的企業區域網路解決方案,包括24個分機房4000個信息點。CISCO設備的系統方案,APC電源的配置。消防及機房的建設。
業務夥伴
Company
Country
Product Range
Microsoft
USA
System Software
CA
USA
Backup Software
Oracle
USA
Database Software
IBM
USA
Server & PC
HP
USA
Server & PC
SUN
USA
Server & Workstation
Dell
USA
Server & PC
Cisco
USA
Router & Network Equipment
3com
USA
Network Equipment
AVAYA
USA
Structured Cabling Systems
AMP
USA
Structured Cabling Systems
NORDX/CDT
Canada
Structured Cabling Systems
Panduit
USA
Structured Cabling Systems
Network General
USA
Internetwork Protocol Analyzer
APC
USA
UPS
Fluke network
USA
Network test tools
GN Navtel
USA
Protocol Analyzer
TrendMicro
USA
Anti-Virus Software
Intel
USA
Network Epuipment
Nortel
Canada
Various Frame Relay Projects in China
NetScreen
USA
FireWall
WatchGuard
USA
FireWall
Liberty Brokerage Inc
USA
Screen-based brokerage system and professional services
……


附屬檔案:
部分行業資質認證證書
深圳市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資質證書 深圳市計算機行業協會會員單位
IBM PC授權經銷商證書IBM xSeries增值業務夥伴證書
Cisco高級認證代理商證書Cisco Specialized Partner(Network Management)證書
微軟經銷聯盟特許成員證書 微軟授權核心經銷商證書
IBDN綜合布線系統認證集成商證書ca授權合作夥伴證書
AVAYA SI證書AVAYA經銷商證書
TrendMicro TESS II企業安全供應商APC授權經銷商證書
OBO防雷設備授權經銷商證書HP高增值業務夥伴證書
部分工程師認證證書
l Cisco認證工程師
l
l IBM認證工程師
l 微軟認證工程師
l Fluke認證工程師
l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