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雷天互動(Worldwide Publish Account: RADIANT),成立於2015年,由王達、崔紅衛、盧政屹三位創始人共同創立。是一家專注移動網際網路遊戲及泛娛樂產業布局的運營商,致力於為移動平台開發遊戲。

雷天互動與香港玉皇朝集團開展全線戰略合作,打造泛娛樂運營計畫,完成小說、漫畫、電影、電視劇、卡通片、手遊、頁游、端游全鏈條市場的布局與投放。2015年,雷天互動設立大中華地區首個娛樂事業中心,與三十多間影視製作發行公司及投資基金合作,並將推出包括漫畫的《白髮魔女傳》 《六指琴魔》 《天子外傳》 《四大名捕》 《春秋戰雄》 《龍神》等電影電視劇作品。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深圳 
  • 經營範圍:移動網際網路遊戲 
公司簡介,服務範圍,旗下代理ip,漫畫《春秋戰雄》,(漫畫)《白髮魔女傳》,(漫畫)《四大名捕》,漫畫《六指琴魔》,漫畫《龍神》,

公司簡介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簡稱雷天互動(Worldwide Publish Account: RADIANT),是一家專注於移動網際網路的radiant 全新服務模式的運營商。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範圍

雷天互動擁有雄厚的手機遊戲運營發行、分銷實力以及IP變現能力,並與香港玉皇朝集團開展全線戰略合作,實施著力於手遊、頁游、端游、電影和電視劇等方面的泛娛樂運營計畫,打造泛娛樂產業全鏈條作品,完成小說、漫畫、電影、電視劇、卡通片、手遊、頁游、端游的全鏈條市場的布局與投放。

旗下代理ip

漫畫《春秋戰雄》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原著:邱福龍
作者:黃玉郎
章數:281章連載
類型:武俠格鬥
簡介:《春秋戰雄》是一部以講述春秋時期秦穆公任好闖蕩江湖的故事為主題的國產漫畫,講述著處於邊陲地區的秦國,某日誔生了一個救星,看他如何把一直受四方欺負的秦國帶往富庶的國家。

(漫畫)《白髮魔女傳》

漫畫作者:黃玉郎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章數: 已完結
類型:武俠格鬥
簡介:敘述的是明萬曆四十三年涼秋,雲貴總督卓仲廉卸任歸故鄉陝北,途經川陝邊境時被劫富濟貧的綠林女大盜“玉羅剎”練霓裳劫去大部分財產。隨行護送的武當弟子耿紹南,因傲慢不遜被削去左手二指,以示懲戒,練霓裳自此與武當派結怨。百姓反抗政府,下屬背叛上級,奸佞出賣國家,反抗與自由的精神交織在一起,就是那個時代的精神。《白髮魔女傳》被多次拍成電影、電視劇。

    (漫畫)《四大名捕》

    漫畫作者:馮志明
    深圳市雷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章數:371回(完結)
    類型:武俠漫畫
    簡介:寂天寞地,始能驚天動地。不屈不撓,才可能屈能伸。十丈紅麈里,便可出入無阻!每個人的過去,都會有一些經典。對追命而言,過去的事,都是與「追」字有關──追蹤、追殺、追捕、追求、追憶、追悔…他是誰呢?就連他自己也不太清楚。他只知道師父發現自己的時候,是在一處斷崖下的狼窟里。自少成長於原野和森林,就像勐獸一樣,人人都說他的血一定是冷的,所以都叫他做「冷血」!生命就是一頭追殺中的怒豹,既不能後退,便只有追擊…
    四大名捕中四位主角,絕對將武俠世界裡的主角應有的性格全面包容:四個人,八種性格,厲害!

    漫畫《六指琴魔》

    漫畫作者:嚴志超
    章數:5章已完結
    類型:武俠格鬥
    簡介:“喜怒哀樂無盡頭!恩怨情仇幾時休?唯我六指彈不絕!……”十六年前退出江湖的天魔教傳人——黃冬及其妻被武林盟主東方白率眾所殺,十六年後黃冬之女化為“六指琴魔”顯身江湖,誓言十六年前的仇,十六年來的苦要以三十二倍來報!

    漫畫《龍神》

    漫畫作者:邱福龍
    章數:58章已完結
    類型:科幻
    簡介:絕代龍神的傳奇,遺忘了自我的年份里,肩負著光榮而艱巨的使命.最後的決戰已經到來,就算流盡所有的血液,也要奮戰到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