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盈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3年,擁有研發,銷售,生產及測試團隊,職工總數100多人。10年來,盈科互動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在科技創新,生產製造,市場開拓方面實現了跨越式的發展,並建立了與行業內知名企業的密切合作關係。

基本介紹

  • 成立時間:2003-12-19
  • 公司性質:有限責任公司
  • 所在地:中國深圳
  • 註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
  • 法定代表人:胡劍敏
  • 組織機構代碼:757613749
公司概括,產品目錄,解決方案,

公司概括

深圳市盈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始創於2003年,歷經十餘年的行業深耕,逐漸形成一套以無線物聯網為核心的產品體系和一支成熟而年輕的研發,銷售,管理團隊。盈科互動積極開拓國內國外兩個市場,以自身優質的產品成為國內外諸多大企業可信賴的長期合作夥伴。
多年來,盈科互動秉承“創新與實幹的精神”,用心打造該公司的每一款產品,該公司以“提供有價值的產品”為宗旨,將穩定的系統,實用的操作,完善的功能,廣泛的套用以及實用的外觀設計等全方位融入產品,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迄今為止,該公司已經有二十萬產品穩定運行於電力監控,通訊基站,油田測控,管網檢測等條件嚴苛的領域。同時,該公司的智慧型家居產品也服務了二十萬家庭,為家居安防事業的推進貢獻了力量。
盈科互動通過一直努力,將繼續以“整合技術資源,推進行業發展”為目標,秉承公司一貫的深植行業,注重細節,把握前沿科技,以科技帶動市場的理念,盈科互動一定能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

產品目錄

GSM RTU簡訊報警控制系列
CWT5010 GSM RTU 簡訊報警控制器
CWT5011GSM RTU 簡訊報警控制器
GPRS RTU遠程測控終端系列
CWT5110 GPRS RTU 遠程測控終端
CWT5111 GPRS RTU 遠程測控終端
CWT5016 GPRS RTU 遠程測控終端
CWT5018 GPRS RTU 遠程測控終端
CWT5002-1 master GPRS RTU 遠程測控終端
專用無線終端系列
CWT5001 GSM 組態軟體專用簡訊報警器
CWT1002 GSM 斷電專用簡訊報警器
CWT-WLP GSM 水泵專用簡訊報警器
溫濕度設備系列
T20 無線溫濕度記錄儀
CWT5008 溫濕度簡訊報警器
無線MODEM系列
CWT2000S 無線MODEN
CWT2010 3G無線MODEN
機房/基站監控系統
CWT4020 機房/基站簡訊報警器
中心軟體平台
GPRS終端數據平台
簡訊中心管理平台

解決方案

ATM機遠程監控方案
無人值守銀行ATM自動櫃員機主要是指銀行為了方便銀行持卡人提取現金,專門在離銀行較遠的地點,且銀行保全人員看守的ATM自動櫃員機,由於ATM機安裝比較分散,且無專人看守,如一旦遇破壞或性質更惡劣的偷盜行為,銀行相關人員無法在第一時間獲知及時採取措施,為解決以上問題,該公司特意設計專用ATM機安全防範簡訊報警器。
多路交流電斷電檢測方案
盈科互動盈科互動GSM斷電報警系統將GSM無線通訊技術與電力監控技術相結合,由簡訊報警主機與斷電檢測模組組成,可同時監控多路220V電力供電情況,只需將被監測的電力線連線到GSM斷電報警系統中,當供電中斷時,GSM斷電報警系統會馬上通過GSM無線網路撥打預先設定的接警人員的手機進行提醒,並發出簡訊告知具體的報警內容,實現了供電情況無人值守的遠程斷電報警功能。該系統無需連線任何有線網路和電腦,只要有GSM網路信號存在的地方均可使用,該系統易使用、配置靈活、維護簡單、移動方便、功能易擴展。可廣泛用於安防、電力設備、銀行、電信、工廠、鐵路、機房、不間斷電源、生物製藥、倉庫、藥房、重要機械設備、24小時運轉的生產線等各種需要斷電報警的場合。
水泵遠程控制方案
成熟供水系統採用了多種自動控制技術來保障系統的穩定運行,如PLC技術、變頻調速技術、感測技術等等,而這些技術都是基於本地自動化控制的。
在GSM網路高度發達的今天,利用GSM網路技術,通過簡訊或GPRS等無線手段對供水系統、水泵機組進行遠程監控、遠程控制成為趨勢,這一無線套用讓傳統的供水系統更加有了保障,對異常情況的處理更加即時,不用在現場就能通過手機傳送控制指令讓水泵開啟或停止。這一無線套用順應了當前物聯網套用的趨勢,真正的將機器設備與人無線連通了起來。
GPRS遠程電力數據採集方案
盈科互動自主設計的電力數據GPRS遠程監測系統,是藉助GPRS無線網路,專門用於遠程監測電力系統數據的套用系統,該系統將GPRS網路通訊、internet網路通訊、簡訊通訊、電力監測、計算機套用系統及資料庫系統等技術進行整合,只需在各個電力內安裝電量採集與GPRS無線傳輸設備,在系統的中心伺服器上就可對分布在遠程的各個電力數據(三相電壓、電流、功率、諧波等)進行無線的實時採集。該系統為工業級設計,性能穩定可靠,負荷容量大,可滿足上千個小型變電站電力數據的接入,同時設備支持異常簡訊報警功能,可直接通知到相關的責任人。
該系統架構簡潔、性能穩定,易於維護,無須鋪設有線的數據傳輸電纜,基於GSM/CDMA無線網路,無地域限制,極具成本優勢。
該系統組網技術先進,安全可靠,擴展性強,運行穩定,套用廣泛,該公司可提供各類場合的電力數據遠程採集方案,如:
小型變電站電力數據遠程監測
風力發電機電力數據遠程監測
太陽能供電系統數據遠程監測
電機運行數據遠程監測
GPRS遠程水文數據採集方案
盈科互動GPRS水文數據採集系統,主要由中心數據監測平台和GPRS水文遙測設備構成, GPRS是覆蓋全球的無線網路,數據通訊沒有距離和地域的限制,因此GPRS水文遙測設備能對分布廣,距離遠的各個水文監測站進行數據集中採集,將水文重要的數據,如雨量,水位數據通過GPRS無線網路,直接傳送傳送給中心數據監測平台。藉助這一移動信息化手段,實現了水文觀測和資料收集傳輸自動化、無線化。
水文行業關係到國計民生,盈科互動提供的這一水文數據採集系統,為各級組織和指揮防汛抗旱提供了快捷而又準確的決策依據,能夠有效地降低水災害對民眾,對社會造成的損失。同時,還能樹立政府事業部門工作效率高,服務公眾的良好形象。
GPRS遠程氣象數據採集方案
盈科互動GPRS氣象數據採集系統,由中心數據監測平台和GPRS氣象採集設備構成, GPRS是覆蓋全球的無線網路,因此能對分布在城市和野外的多個遠程氣象監測點進行數據集中採集,將各類氣象參數(如,風速,風向、照度、溫度,濕度,氣壓等等)通過GPRS無線網路,直接傳送傳送給中心數據監測平台。中心平台採用電信級設計,構建穩定,性能強大,可容納上千個數據採集點的無線數據接入,監控人員可通過軟體查看每個監測點的數據歷史數據曲線圖。
該系統組網技術先進,安全可靠,擴展性強,運行穩定,套用廣泛,具有採集數據快速準確,能快速生成統計分析,安全可靠等特點,極大地提高了氣象發布的實時性,穩定性,高效性。
GPRS遠程電梯監測方案
隨著社會的發展,電梯作為現代高層建築最常用的垂直運輸工具,已經廣泛而大批量套用到城市建築的各個
角落,而如何保證每台電梯都能夠可靠運行,及時發現故障和排除故障,已成為電梯維護公司提高服務質量和電梯技術進步的關鍵所在。隨著遠程數據傳輸技術的不斷發展,基於GPRS網路的無線通信技術逐漸被廣泛套用。盈科互動則專門為這一套用提供了電梯遠程監測系統,他由電梯數據監測平台和GPRS電梯監控終端構成,GPRS電梯監控終端與電梯的電腦控制系統連線,實時採集電梯的運行狀態,一旦電梯出現了故障,該終端即會向電梯的維護人員傳送報警簡訊,並將當前的電梯狀態通過GPRS網路實時傳送到電梯維護公司的數據監測平台上。
電梯數據監測平台實時線上監測電梯的運行狀態,包括運行速度、當前層站、轎門開閉、轎廂內是否有人等,同時根據電梯運行狀態判斷有沒有發生運行中開門、超速、困人等故障。能滿足同時對城市中數量龐大的電梯進行集中監測要求,極大的方便了電梯維護公司的管理工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