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朗助機電有限公司

簡介,業務範圍,

簡介

深圳市朗助機電有限公司,是工業自動化控制技術領域內的一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代理有德國SIEMENS西門子,日本ORIENTAL MOTOR東方馬達,日本Nissei日精,日本 SMC 等諸多國際知名品牌。公司長期致力於上述品牌的產品分銷和技術推廣,可以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技術諮詢、技術培訓、方案設計、項目成套、系統集成等服務。
公司匯集了大批既有豐富現場經驗、又掌握領先科技、並銳意進取的工程技術人員,並且陸續在武漢、東莞、襄樊、海口、南昌等地設立了辦事機構或分公司。高素質的技術人員和廣泛的服務網路,隨時準備為客戶提供方便、快捷和完善的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

業務範圍

公司業務涉及廣泛領域,包括汽車,鋼鐵,菸草,飲料,機械製造、電線電纜、塑膠機械及周邊設備、電子設備、真空設備製造、紡織、數控工具機、污水處理、水廠監控、電力監控等各行業, 長期為包括"神龍汽車公司,東風汽車公司,廣州本田汽車公司,深圳富士康公司,深圳比亞迪公司,深圳大族雷射公司,中海石油公司" 等著名公司提供優質的技術服務。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