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帝壹珠寶實業有限公司

帝壹珠寶實業有限公司總部位於中國深圳,是一家黃金珠寶全品類綜合服務平台供應商。
帝壹珠寶以黃金、鑽石供應為主,以彩寶、翡翠、珍珠、禮品 等供應為輔,集研發生產、現貨批發、終端零售、連鎖加盟、線上銷售、珠寶文化產業園、供應鏈金融於一體的現代綜合實業。旗下擁有“帝壹金”黃金精品品牌\帝壹珠寶鑲嵌研製中心、“維多利亞·卡莎”終端時尚零售品牌、“翠雅玉軒”翡翠、中俄玉石文化創意等多家全資子公司,同時擁有黃金手鐲、手鍊、黃金精品、3D硬金、金銀禮品、鑽石鑲嵌、彩寶鑲嵌\翡翠鑲嵌等多條黃金珠寶的綜合生產線。
帝壹珠寶以“締造黃金珠寶新興文化產業”為已任,秉承“不在領先 貴乎創新”的企業理念,以創新的黃金珠寶產品、創新的經營模式、創新的文化精髓、創新的服務理念,打造國際新型黃金珠寶全產業供應鏈為企業願景。帝壹珠寶秉承“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多家國內外上市零售品牌建立了長久的穩定的深度戰略合作關係,同時多家銀行建立了良好的銀企合作關係,形成了實現“國際帝壹”戰略目標的核心資源競爭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