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8年的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於數碼音頻行業的高新技術企業,隨著時代發展,不見不散公司也逐漸成為了數碼音頻行業的標桿企業,其產品以美觀、優質、人性化被市場廣泛認可。

基本介紹

  • 中文名:不見不散
  • 外文名:see me here
  • 產品類別:插卡音箱、藍牙音箱、HIFI音箱等
  • 暢銷產品型號:BV600、BV300、BV200、LV290
  • 簡稱:不見不散音箱
公司簡介,LOGO釋義,構造:,色彩:,寓意:,公司理念,經營理念,經營宗旨,品牌理念,管理理念,行銷理念,研發理念,質量理念,服務理念,企業核心競爭力,企業目標,企業使命,

公司簡介

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8月8日,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服務於一體的大型數碼產品高新技術企業,同時也是國內最早進入數碼攝像頭領域的專業品牌運作商之一。不見不散旗下不見不散品牌數碼攝像頭及USB迷你多媒體音箱系列產品,一直以優雅的外觀、卓越的品質、精湛的工藝和完善的售前、售後服務體系以及專業的市場行銷手段享譽業界,被稱作音響界的音樂天使。
公司地址
多年來,不見不散一直致力於數碼音視頻領域的研發和創新,在多款產品取得外觀專利及CE、FCC等國際標準認證的同時,也得到了國家有關部門及社會媒體的大力支持:產品順利通過國家電子計算機質量監督檢驗中心全程檢測、中國消費者消費者協會全程監督、並成為首批“中國消費者協會實行先行賠付”的數碼攝像頭品牌之一;中星微電子攝像頭推薦品牌、消費者最喜愛的高端攝像頭品牌、消費者信得過產品等榮譽。強大的研發實力和技術優勢,是我們的產品一直處於行業領先地位的有力保證
2009年,不見不散順應市場需求,在整合多方資源的基礎上,進一步向電腦外設領域拓展,增設具有國際領先技術標準的音箱實驗室及生產線,強勢推出不見不散品牌迷你多媒體小音箱產品,旨在打造多產品、多品牌的行銷平台。
數碼新時代,科技創造美好未來!深圳市不見不散電子有限公司將繼續秉承“科技領先、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繼續堅持“廠商—渠道黃金雙贏”法則,不斷地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性能的、極具競爭力的產品。同時為更為便捷的為廣大消費者提供高效率的服務。

LOGO釋義

構造:

有兩個富有象徵意義的英文字母“b”進行藝術演變和組合,構成一個整體獨特的形象標誌。簡單的有機結合,讓LOGO異常獨特與醒目,給人強烈的認知與記憶效果,能給公眾極其深刻的影響與聯想。

色彩:

LOGO整體由灰色與黑色和諧構建而成,象徵著科技,它代表了品牌的先進科學技術本質;濃重的黑色不但表現出品牌產品的整體風格與質感,同時也表明了品牌的時尚前衛與另類的特色

寓意:

兩個進行藝術演變和組合的英文字母“b”,象徵了兩個親密無間的人,他們可以是朋友,可以是情人,它們的組合就象友誼、愛情的擁抱與恆久,給人以豐富的聯想空間,它也象徵了品牌與消費者的親密與和諧,給消費者極大的親和力與品牌聯想空間。

公司理念

經營理念

科技領先、追求卓越

經營宗旨

誠實守信,質量為本,思前沿技術,創行業一流。

品牌理念

品牌內涵——時尚、年輕、新潮
品牌定位——優秀品質、適中價格
品牌範圍——電腦周邊數碼影音產品

管理理念

制度第一,經理第二,一團合氣,合理奉獻。

行銷理念

尋找市場、適應市場,開拓市場,引領市場。

研發理念

創新、出眾、尖端

質量理念

產品零缺陷

服務理念

用戶至上,用心服務;提供稱心如意的產品,放心使用。

企業核心競爭力

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核心技術

企業目標

打造數碼影音第一時尚品牌,做同行業領跑者

企業使命

對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使他們放心使用
對員工:提供發展空間,提高生活質量,實現人生價值;
對企業:以豐厚的利益回報企業;
對社會:充滿愛心,服務社會。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