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

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是一款用於液化氣站液化氣中二甲醚含量檢測的儀器。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
  • 歸屬: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
  • 優點:可靠性好,操作簡單
  • 適合:液化氣站液化氣中二甲醚含量檢測
  • 屬於:一款攜帶型分析儀
分析儀介紹,儀器配置,執行國家標,儀器使用說明,儀器售後服務,適用範圍,

分析儀介紹

GC2020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是滕州中科譜分析儀器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款攜帶型分析儀,儀器採用微機控制,鍵盤式操作,液晶螢幕選單顯示。具有電子線路集成度高,可靠性好,操作簡單,體積小、價格便宜、攜帶方便、分析快速準確等特點,通過一次取樣進樣可以完成液化氣中甲烷、乙烯、乙烷、丙烯、丙烷、二甲醚、異丁烷、正丁烷等組份含量檢測;非常適合液化氣站液化氣中二甲醚含量檢測使用
液化氣中二甲醚液化氣中二甲醚
按照即將頒布執行的國家標準,我們成功研製了針對此項分析任務的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並開發了相應的檢測方法,可檢測液化氣中12個組分、及液化氣中摻混的二甲醚,分析時間在15分鐘內,為用戶提供準確、快速的檢測手段,同時可為用戶提供良好的培訓學習機會及技術支持。
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儀

儀器配置

氣相色譜主機(熱導檢測器、平面六通閥) 1套
液化氣中二甲醚分析專用填充柱 1根
高純氫氣發生器 1套
色譜工作站 1套
電腦及印表機(自配)

執行國家標

(1) GB 10410.3-89《液化石油氣組分氣相色譜分析法》
(2)SH/T 0230-92《液化石油氣組成測定法(色譜法)》

儀器使用說明

通過帶有熱導檢測器(TCD)的氣相色譜儀,在選定的色譜工作條件下,通過氣相色譜柱的分離作用,使二甲醚與液化石油氣混合氣試樣中的二甲醚和液化石油氣組分得到分離,通過檢測器的檢測並在記錄器、積分儀或微處理機上記下二甲醚組分及液化氣組分的峰面積數據。 儀器可以分析出C5以下氣態烴(不包括炔烴)
含量:空氣、甲烷(CH4)、乙烷(C2H6)、乙烯(C2H4)、丙烷(C3H8)、丙烯(C3H6)、異丁烷(iC4H10)、正丁烷(nC4H10)、正丁烯(1-C4H8)、順丁烯(cC4H8)、反丁烯(tC4H8)、1,3-丁二烯、正戊烷(C4H10)、異戊烷(C4H10) 濃度範圍:100PPm~50%

儀器售後服務

一、安裝前準備工作
1. 我方所提供的設備質量優良,嶄新未經使用,已通過出廠質量檢驗,包裝良好,適合長途運輸。
2. 發貨前10天我方以書面形式將設備安裝的準備條件通知最終用戶,在得到用戶書面發貨要求後,我方將準時發貨。
二、安裝與調試
1.我方對所提供的設備負責現場安裝與調試直至系統正常運行。
2.安裝調試完成後我方將在安裝現場由具有三年以上的維修經驗的技術員為需方進行培訓,使其能獨立完成與設備、系統有關的各項操作,以及使用時注意的事項和常見簡單故障的處理,保證用戶對儀器能進行熟練的操作和日常維護。
三、質保期內所提供服務
1.我們保證為貨物提供為期1年的保修,保修時間從驗收簽字起計算。在質保期內我方將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相關法律和法規對貨物提供“三包”等售後服務,除非契約另行規定。
2.在保修期內由於我方設備出現的故障,我方將在持續不斷24小時內回響,接到通知後3個工作日之內到現場服務,並必須連續進行維修,直至故障完全排除,設備完全恢復正常為止。
3.我們在國內設有(或委託)永久性常駐維修機構處理所有維修服務,並配有專職的、具有三年以上相應工作經驗的技術人員。備品備件等供應充足完全可以滿足用戶一年所需

適用範圍

液化氣分析儀器適用於為液化石油氣的生產企業嚴把生產質量關;
液化石油氣運輸企業嚴把運輸質量關 ;
液化石油氣儲罐站嚴把存儲質量關;
質檢、工商、安監、能源等部門嚴把審查關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