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罪案調查處:紐奧良第二季

《海軍罪案調查處:紐奧良第二季》是2015年上映的劇情類電視劇,由斯科特·巴庫拉、盧卡斯·布萊克主演。

基本介紹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海軍罪案調查處在下一播個出季將來到因烤翅和烤雞腿堡而聞名(肯德基自覺點快掏廣告費給火星),同時也是以音樂、娛樂和頹廢著稱的紐奧良。而在這裡駐紮著一支NCIS外勤小組。
小組的領隊,Level1非常特別探員DwaynePride,外號「國王」,一個天生的王者,總是堅持正義做對的事情;和Pride一起工作的是Level2非常特別探員ChristopherLaSalle,一個白天拚命乾,晚上拚命玩的後生仔;以及level不詳的非常特別女探員Meredith“Merri”Brody,剛剛從五大湖外勤辦公室調來,希望在紐奧良有一個全新的開始,看過後門試播集的筒子們都知道,這是一位有魅力且難搞(bothphysicallyandmentally),極有審訊技巧的女神;同行的還有剛從十三號倉庫調來,以驗屍官身份臥底的倉庫攝政,古靈精怪的Dr.LorettaWade。(這趕腳怎么這么像美恐)
這座城市既是如此的多姿多彩,與之相對的永遠是如影隨形的黑暗面。因而,這裡成了很多在放假加放縱的軍職人員的絕命終點站。但是記住,Pride的完美團隊對於案子永遠不會善罷甘休,為了找出真相,即使向地獄前行,與魔鬼為伍也在所不惜…

分集劇情

第1集
  海軍護衛隊在模擬一個武裝運輸任務,由海軍陸戰隊扮演敵對勢力,受到橋底下簡易爆炸裝置的攻擊,可沒想到他們卻受到了真正的攻擊,海軍護衛隊被炸,他們運輸的一枚“M982神劍”被盜。克里斯托弗在現場收證時,找到了殘留在那裡的朱古力棒塑膠袋,經指紋掃描那是屬於馬克的。道恩他們在廣場上找到了馬克,可馬克並不配合,看到他們到來便開始逃跑,在逃無可逃之時,他便舉槍自盡了,臨死前說了一句,“這就是暴君的下場”。洛蕾塔查到,馬克身上的紋身屬於某個分裂組織的激進分子,而塞巴斯蒂安則在馬上手上的老繭,找到了攀岩館的信息。布羅迪和克里斯托弗去了攀岩館,發現薩拉似乎在掩飾什麼,所以他們把薩拉帶回了審訊室,結果薩拉也說了跟馬克同樣的話。90名激進分子集結於紐奧良,索妮亞黑進了激進分子的系統,得知他們都發誓效忠叫布蘭克的神父。克里斯托弗去布蘭克的住處,並沒有找到布蘭克,反而找到了布蘭克的前妻。布蘭克的前妻透露,一個叫瑞德的人是二把手,是訓練有速的遊騎兵,跟布蘭克一樣壞。道恩認為他們已經接近布蘭克的計畫,他決定借用米格爾其中一名假名手下的身份,潛入布蘭克團伙之中。索妮亞想幫道恩去臥底,可道恩不肯答應,認為索妮亞如今是他們團隊的一員,應該聽從他的安排,所以道恩最終還是自己化好妝去見布蘭克的手下。見到布蘭克的手下之時,他們便對道恩進行測試,道恩均一一答出來了。布羅迪和克里斯托弗因為道恩身上的竊聽器有干擾,便前去救道恩,沒想到布蘭克的人已經將道恩從地下通道帶走了,他們只好根據通道出口的方向,繼續追趕。巴頓和塞巴斯蒂安正在研究,布蘭克視頻里的那束光的來源之時,洛蕾塔告訴他們,她已經得知馬克肺里的刺激物屬於原油,巴頓他們這才明白那束光是來自燈塔。布羅迪和克里斯托弗靠近布蘭克他們的基地,被他們的人發現了,道恩為了不讓他們遇上危險,只能在布蘭克的人還未動手之時,先向克里斯托弗的防彈衣開了一槍,向他們兩人示警。道恩闖入了隱蔽基地,結果發現裡面的人並不是神父,而是一具死了很久的屍體。道恩發現屍體之時,正好被激進分子發現了,於是他便利用神父的死,分化那些激進分子的效忠之心,直指神父可能被瑞德或者他們中的某人給殺了。就在激進分子一片混亂之際,克里斯托弗帶人闖入,拿下了所有激進分子,也找回了被盜的飛彈,可道恩不理解他們為何盜那枚飛彈。洛蕾塔驗了布蘭克的屍體,發現殺死他的槍,跟他前妻手上的那隻一樣,所以道恩立刻就去逮捕布蘭克的前妻安娜。道恩想逼安娜說出瑞德的下落,可安娜卻說明,道恩永遠也抓不到瑞德。
第2集
  約拿入住蒙特萊昂酒店,剛洗完澡便發現酒店房間有動靜,於是倉促將一份高級海軍機密檔案塞到床墊底下,然後到陽台查看,結果被人殺死在那裡。道恩他們趕去現場調查時,只看到空的機密檔案袋,而約拿則被人割了舌頭,房間裡一片凌亂。塞巴斯蒂安做彈道分析時,得知兇手用的子彈,是屬於北約成員專用子彈,而他也查出子彈屬於海豹突擊隊中的影子分隊使用的。洛蕾塔查到,約拿是胃潰瘍患者,遵醫囑應該吃清淡的食物,而她則在約拿的胃裡發現的全是刺激性的食物。洛蕾塔對比約拿在酒店吃飯的餐單,發現他並沒有點辣的食物,所以她認為只要找到那個食物的來源,就能知道約拿報導的事件。塞巴斯蒂安看了約拿之前的報導,認為他一定是掌握了什麼想要說出來,而被人謀殺的。布羅迪根據約拿吃了三天的食物,去找老闆埃德加了解約拿的事情,可埃德加並不肯承認他認識約拿。布羅迪跟埃德加糾纏了很久,才讓他埃德加說起了玻利維亞SAN MARTEL的大屠殺事件,直指約拿想要報導的就是海豹突擊隊員有人收了錢,殺死了他們的領導,並割掉了他們的舌頭。布羅迪質問埃德加,想知道誰能證明他所說的話,埃德加於是把崔維斯的名字告訴布蘭迪。道恩去找了崔維斯,從他那裡拿到了一些照片,證實了埃德加的說法,而那些照片也是約拿想辦法拿到的,只是崔維斯沒辦法透露照片的來源途徑。就在道恩他們排查影子分隊里最有嫌疑的人員之時,格拉涅爾被人用與約拿同樣的方式殺死了,而這一次NCIS在格拉涅爾的車上找到了瑞安的毛髮。經瑞安太太提供的線索,得知瑞安在國家公園附近出現,克里斯托弗便帶著索妮亞前去,結果在叢林裡發現瑞安之時,遭到他的反抗,他們兩人都受了一些輕傷,讓瑞安逃跑了。瑞安的妻子得知了瑞安的事情,她無論如何也不能相信NCIS對瑞安的指控,在她認為瑞安是一個絕對崇尚榮譽的人,寧死也不可能被指控是殺人狂魔。就在瑞安妻子對瑞安的指控產生質疑時,洛蕾塔也有新的發現,證實瑞安並不是殺死格拉涅爾的人,而就在此時塞巴斯蒂安發現,那些證明海豹突擊隊員參與大屠殺的照片是偽造的。巴頓正在研究照片的時候,發現他們的檔案正在被刪除,這才知道有人入侵了他們的電腦,他只能馬上追蹤對方的IP,讓道恩前去抓人。道恩按照巴頓提供的地址,抓住的正是崔維斯,可崔維斯卻自稱他是CIA的人員,什麼也不肯告訴道恩他們。塞巴斯蒂安在真實的照片中,發現了一個指紋,在系統掃描後發現,指紋是屬於埃德加的,他才是那個真正的屠殺者。找出了真相,道恩馬上聯繫克里斯托弗,讓他把真相告訴逃亡的瑞安,瑞安這才把他們在保護行動犯的錯說出來。瑞安因為做錯的事,不肯跟克里斯托弗他們回去,克里斯托弗於是給瑞安一個將功補過的機會,讓他親手抓住埃德加,彌補他失去的榮譽。
第3集
  洛蕾塔帶丹尼和CJ去看第一個英勇女戰鬥飛行員上尉琳賽的飛行表演,卻沒有想到正好看到琳賽的飛機遭遇失事,琳賽當場死亡。根據飛機上的黑匣子初步信息,琳賽飛機失事像是琳賽故意為之,而並非意外事件。洛蕾塔初步解剖,認為琳賽死後的眼球問題,不能證實她是故意讓飛機失事,可塞巴斯蒂安模擬測試的結果,卻還是顯示琳賽是主動觸動手動模式造成飛機失事。洛蕾塔不能接受塞巴斯蒂安的測試結果,她決定再進行深一步的解剖,挖開真相。布羅迪和索妮亞去見琳賽的隊友,得到的卻是對琳賽不利的傳言,直指琳賽的成績不是靠實力得來的。洛蕾塔在琳賽的體內,驗出了神經毒素,而這個神經毒素絕對有可能導致琳賽的神經系統癱瘓,所以洛蕾塔認為琳賽是被人下毒了。巴頓仔細研究了惡整琳賽的那段影片視頻,發現該視頻軟體屬於凱蘭合法所有,而布羅迪他們去找凱蘭談話之時,得知他是琳賽的愛慕者。洛蕾塔在琳賽的記錄片中,發現琳賽手腕上有一個瘀傷,而傷痕是由於短鱷的戒指造成的。代號短鱷的瓦爾是琳賽的第二替補,他的戒指又烙在琳賽手上,所以布羅迪只能找他回來問個清楚。索妮亞在琳賽的日程表上,發現她每個月都會有兩天偷偷離開,所以道恩便派她和克里斯托弗去那裡調查琳賽的所為,沒想到卻意外撞見了在那裡的琳賽的父親。琳賽的父親不能接受琳賽吸毒的事實,在索妮亞他們趕去之時,他想先偷走那些針管,沒想到卻被索妮亞他們給抓住了。克里斯托弗找到了針管的來源,跟索妮亞再去了一趟診所,結果發現那些針管並不是用來吸毒的,而是琳賽在做生育藥物注射。還沒有驗出生育藥物,與琳賽操作失誤的關聯,可洛蕾塔始終認為,琳賽的案件疑點重重,種種跡象都表示事情並非如此簡單。道恩責備洛蕾塔對丹尼太過於苛刻,洛蕾塔於是去向丹尼道歉,沒想到意外想到了琳賽身上的種種疑點,確定琳賽是水銀中毒。確定琳賽是水銀中毒後,道恩馬上聯想到與琳賽表現出同樣症狀的弗蘭克,所以馬上去找弗蘭克。弗蘭克想要試飛一次琳賽的航線,以確定琳賽飛機失事並非她的失誤,沒想到卻因為水銀中毒暈了過去,幸好道恩及時趕到,才讓弗蘭克化險為夷。塞巴斯蒂安帶著測試器到飛機殘骸檢測,發現導致琳賽中毒的是飛機上的一個連線器,而這正是政府部門為節省預算,簽訂了一家未保證安全的元件銷售商。道恩在琳賽的葬禮上,把琳賽故意啟動ALSH的原因告訴琳賽的父親,直指琳賽的行為是為了拯救觀眾台上的觀眾。部長為了表示他們的失誤,將那款飛機停產,並在臨走前感謝道恩查清了飛機失事的原因。
第4集
  艾麗森的婚禮上,伴娘們正興高采烈地搶花球之時,無意間發現一具屍體,把所有人都嚇了一大跳。屍體是屬於上尉邁克斯的,可新娘和新郎都聲稱他們並不認識邁克斯,也不知道賓客中有誰是認識邁克斯的。邁克斯是無人機駕駛員,而且無論經驗和技術都得到他的指揮官的高度贊同,他的指揮官也不明白究竟邁克斯為何會引來殺身之禍。邁克斯的兒子瑞安因為父親的死非常難過,在克里斯托弗的安慰下,他把邁克斯偷偷開回來並藏起來的車給克里斯托弗看,認為它與邁克斯的死有關。塞巴斯蒂安在車子的噴漆上,找到了 屬於80年代的痕跡,而在反對無人機的示威者中,唯一符合條件的人便是凱文。凱文聲稱他畫了邁克斯的車之後,發現邁克斯去了一個秘密基地,而道恩他們在那裡發現了邁克斯收集情報的信息,懷疑他與間諜有關。通過邁克斯購買的無人機模型,道恩他們找到了製造那種特殊無人機的史蒂文,據他所說是邁克斯指定要找他做那種特殊感測器的無人機。克里斯托弗去找瑞安拿回邁克斯給他的無人機,並從無人機上找到了一些風景圖,可並不知道邁克斯拍這些照片的原因,道恩只能聯繫業主,讓布羅迪她們走一趟。布羅迪在無人機所到之處,發現了一具失蹤一年多的路易莎的屍體,克里斯托弗因此推測邁克斯不是在進行間諜行動,而是在找出謀殺案的真相。道恩和克里斯托弗去找路易莎的丈夫班克斯了解情況時,克里斯托弗因為看到傷心的班克斯,而想起了死去的薩萬娜,所以只能離開現場,讓道恩跟班克斯了解情況。塞巴斯蒂安在路易莎屍體上的碎片,找到了車子的型號和顏色,發現那輛車是婚禮上的婚車。婚車是凶車,道恩馬上就去逮捕新郎休伊特,可休伊特卻聲稱他的車誰都可以開他的車,而他也有不在場證明。布羅迪向艾麗森了解情況之時,無意間得知,休伊特整隊曾在阿富汗的一次行動中差點全軍覆沒,幸得無人機的增援才躲過一劫。道恩調閱了邁克斯那次行動中的存檔資料,才找到了真正的兇手,布恩當時在行動中懺悔他開車撞死了路易莎的事情,而邁克斯正是知道了這件事,才監視布恩他們的訓練基地,想等證實之後再說出來,沒想到卻被布恩給殺了。
第5集
  一對情侶在玩煙火之時,無意間燒著了一幢老房子,他們著急滅火之時,發現裡面有一具焦屍,這才害怕地向警方報案。死者是來自澳洲皇家海軍上尉拉克蘭,參加海軍個人交流項目,而與他進行交換的是同級別的布拉德上尉。正當道恩想要了解拉克蘭的情況之時,澳大利亞國防軍偵查部門內奧米就自動上門,為道恩提供相關信息。內奧米說明,拉克蘭是澳大利亞與美國之間的一次高層談判團隊中的一員,這個談判是允許美軍在科科斯群島,部署義勇兵洲際飛彈的事情,所以她覺得拉克蘭被殺,與破壞談判有關。洛蕾塔有了新發現,說明拉克蘭並非被燒死,而是被人用刀捅死之後再將屍體浸滿煤油,留下引爆裝置毀屍滅跡。洛蕾塔發現拉克蘭的右手食指被切下來了,塞巴斯蒂安因此找到了幾起類似的案件,讓道恩他們可以從舊案例中找新線索。巴頓查到了符合洛蕾塔所說的兇器軍刀的信息,道恩他們於是埋伏在準備交易軍刀的地方,等著逮捕嫌犯,可沒想到抓到的卻是克里斯托弗的線人羅斯,真正的殺手卻逃之夭夭了。羅斯是受僱去取軍刀,他也不知道真正的僱主,道恩則因為內奧爾的衝動壞事,不得不把她的槍全部繳了,免得讓他們的任務一次次失敗。布羅迪和克里斯托弗根據線索找到了菲爾的住所,在那裡有殺手殺死前三起命案留下的證據,而他們也意外發現,殺手想殺的並非拉克蘭,而是與拉克蘭交換的布拉德。得知兇手殺錯了人,道恩他們便向布拉德詢問他是否結怨的事情,可布拉德並不認為他有樹敵。道恩把殺手留下的三個地址告訴布拉德,布拉德才得知其中一個地址是她女朋友謝麗爾表演的場所。謝麗爾說明,的確有一個奇怪的人來找過布攔德,而道恩他們根據線索找到的卻是布拉德的債主。塞巴斯蒂安發現殺手寄了一個包裹給布拉德,道恩以為殺手會寄炸彈給布拉德,所以馬上攔劫了貨車,叫來炮破組拆包裹,結果發現包裹寄的是拉克蘭的食指。巴頓在拉克蘭的電腦上,找到了一封襲擊拉克蘭的郵件,讓他把尾款放在老地方。還沒等巴頓找出那個老地方,羅斯為幫克里斯托弗的忙,偷了一份與殺手有關的檔案惹上了麻煩,所以找克里斯托弗幫忙。克里斯托弗從資料上了解到,殺手曾讓gopheru到某地替他取包裹,而在那裡他們卻發現了一具被泡在游泳池裡的男屍。男屍經確定是受僱的殺手,而他則被雇他的人給殺死了,塞巴斯蒂安在殺手的記憶體卡里,找到了謝麗爾與拉克蘭約會的照片,所以道恩便把謝麗爾叫回來問話。謝麗爾的謊言被拆穿,她只能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聲稱她的感情路一直很不順,像是被詛咒了一樣,每次交往的對象總是會出意外,包括拉克蘭在內。謝麗爾的每個男友都遭遇了不測,唯一沒有出意外的就是現任男朋友盧克,道恩這才明白真正的兇手就是盧克。謝麗爾回去跟盧克分手,盧克非常激動地挽留謝麗爾,表示只有他對謝麗爾才是真心的,還露出了他猙獰的一面,讓謝麗爾感到非常的害怕。道恩他們包圍了盧克的住處,在盧克逃跑之時,將其逮捕了結了命案。
繼續看6-10集
選集
選集
(分集劇情參考資料 )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