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老名菜菜

海老名菜菜

海老名菜菜,漫畫《乾物妹!小埋》及其衍生作品的中的角色之一。土間埋的同班同學,是個天然呆,和別人說話會害羞。有著溫柔的性格和強韌的胃。在和小埋一起走時由於會受到他人的注目而不自信。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海老名菜菜
  • 外文名:海老名 菜々(えびな なな)
    Nanan ebina
  • 其他名稱:海老倉,蒸汽姬
  • 配音影山燈
  • 登場作品:《乾物妹小埋
  • 生日:10月19日
  • 年齡:16
  • 性別:女
  • 血型:O型
  • 身高:155cm
  • 三圍:B:87/W:58/H:82
  • 瞳色:紅
  • 發色:紅
角色形象,身份背景,相貌衣著,性格特點,人際關係,角色生活,角色經歷,乾物妹前段,乾物妹後段,乾物妹OVA,角色歌曲,榮譽獎項,角色評價,

角色形象

身份背景

荒矢田高中1年A班的學生,本作品中唯一的說方言的角色。在外面看起來軟乎乎的,在家裡更接近於小埋。因為上學的緣故,一個人從秋田來到東京。但是因為是一個人,所以生活方面都是自己打理的。與小埋是鄰居,喜歡小埋的哥哥。

相貌衣著

酒紅色的短髮只到脖子,有兩條辮子剛剛過肩,頭上戴有紅白相間的蝦(日語:海老)形髮飾。眼睛的顏色與頭髮相同。白色的襯衫,紅色領結,紅色的裙子。有時穿著紅色的帶有紅線的短袖。是個巨乳。
海老名菜菜

性格特點

是個天然呆,和別人說話會害羞,和太平說話的時候,更是如此,頭頂還會冒煙。有著溫柔的性格和強韌的胃。在和小埋一起走時由於會受到他人的注目而不自信。對別人很好,會拿老家的特產大米給小埋家。沒什麼自信心,遇到考試就會垂頭喪氣,被小埋鼓勵後,會好一點。

人際關係

土間太平(土間タイヘイ)
很喜歡太平,稱他為哥哥。
經常帶著小埋和海老名一起出去玩、吃飯。
第一個正視菜菜的眼睛與她交流的人。
海老名菜菜
土間埋(土間うまる)
海老名的同班同學,經常和小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
兩人是好朋友。經常和哥哥還有菜菜一起出去玩。
海老名菜菜
本場切繪(もとはきりぇ)
海老名的同班同學,兩人不經常說話。
第一次邀請切繪吃午飯,被莫名的拒絕。
海老名菜菜
橘·希爾芬福特(橘・シルフィンフォード)
海老名同班同學,和希爾芬同學一起打過網球。
不但沒幫上忙,還被希爾芬叫做海老倉。
海老名菜菜

角色生活

海老名平時與小埋一起上學,一起回家。在星期天或者放假的時候,會去小埋家裡做客,有時會一起去買東西。平時是在家裡自己做飯自己吃,偶爾會和小埋和她的哥哥一起出去吃飯。
在做朱古力的菜菜在做朱古力的菜菜
喜歡土間太平,認為他是個好哥哥。喜歡吃美味的食物,而且能吃很多,是個典型的吃貨,當吃的很陶醉的時候,會說出方言。不喜歡被別人盯著看,受不了別人的目光,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對游泳一點也不擅長。網球也不擅長。在猜拳方面好像很厲害,不過輸給了土間太平。

角色經歷

乾物妹前段

海老名和小埋是同學,兩人一起上學,由於小埋太招人眼光了,海老名也一起被觀賞了。但是海老名卻受不了民眾的目光。
劇照劇照
這一天海老名來到小埋家開學習會,小埋哥哥回來了,為了讓小埋能好好的打掃房間,希望海老名經常來玩,不知道真相的海老名當然很高興,海老名就住在小埋家樓下,而她一直憧憬著溫柔的太平。周末將要舉辦爭奪超大尺寸喵玩偶的猜拳大會,小埋拉著太平來到現場,四處玩的海老名也去了那裡。而海老名的對手竟然是哥哥。雖然海老名輸了比賽,但是卻收到了太平的禮物。海老名和小埋和哥哥去吃飯,想起了以前,初次來到城市的時候,無論是坐飛機,還是走在路上,都會被人盯著看,但是海老名自己卻不知道原因。
看到小埋答對問題,海老名很是羨慕。海老名對考試沒有信心,認為自己不可能考好,受到小埋的鼓舞,也稍稍有點信心了,可是結果還是沒考好。海老名與小埋談起了切繪,小埋以為兩人關係很好,但是卻不是這樣的,為此海老名舉了上次自己找切繪,一起吃便當被拒絕的例子。學校的游泳課,不會游泳的海老名,只是在起點漂著。
學校的網球課,海老名和橘對戰小埋和切繪,海老名對於打網球也不擅長啊,結果不但沒有幫上忙,還被橘同學叫錯了名字——海老倉。
劇照劇照
受到小埋的邀請,海老名與小埋還有切繪一起買東西,但是當切繪看到自己的時候,自己稍微能感受到不滿呢。大家一起試了很多衣服,最後分開各自去買衣服了。小埋的生日,海老名自然會祝她”生日快樂”啦

乾物妹後段

海老名邀請小埋和太平一起出去吃拉麵,海老名一直注意著小埋,認為小埋吃東西的樣子也漂亮,看著太平和小埋入神的海老名,連飯也沒有吃呢,到底在想些什麼呢?聖誕節到了,海老名買了一大堆橘子,自己一個人吃,似乎是一個人住。
小埋和哥哥來到海老名家做朱古力,海老名卻被哥哥嚇到了,原來是因為家裡有兩台冰櫃啊,做了朱古力想給小埋的哥哥,但是因為害羞,又已經寫上了“Dear”,沒辦法擦掉,所以就寫上自己的名字,自己吃掉了。
不知道小埋在撒謊的海老名,誇獎小埋對哥哥好,能為哥哥做飯,還說能把青椒切成這樣很辛苦,但是她卻不知道,正是這些誇獎,才讓小埋對哥哥的感情更深了。
劇照劇照
海老名帶著自己老家的特產大米來到小埋家,想讓小埋嘗嘗鮮,但是就在她準備離開時,肚子突然咕嚕嚕叫了起來。太平邀請海老名一起留下吃飯,海老名弄巧成拙讓小埋吃上了披薩。海老名和小埋去吃巴菲,巴菲真的很好吃呢,海老名和小埋都打算再來一杯呢。
海老名和小埋等人來到江之島,切繪的哥哥,卻說起切繪的不好,海老名的出面化解,但是卻弄巧成拙了。總之,大家玩的都很開心呢,只是夏天就要結束了。

乾物妹OVA

海老名見到希爾芬很高興,一問原因,海老名卻聽不懂了,就說了句是和朋友見面啊。海老名還想和她多聊一會呢。自己一個人吃火鍋的海老名,不知道隔壁就是小埋和哥哥,但是在付錢的時候,雙方卻相遇了。

角色歌曲

海老名菜菜
【專輯名】角色歌vol.2 海老名菜菜
【發售日】2015年9月2日
【演唱】海老名菜菜(CV.影山燈
【收錄曲】
1. sweet sweet everytime sweet
2. そいだばね
3. ひだまりデイズ(海老名 solo mix)
4. sweet sweet everytime sweet(Instrumental)
5. そいだばね(Instrumental)

榮譽獎項

角色/獎項圖片
姓名:海老名菜菜
榮譽獎項:第一名
評選活動:乾物妹小埋》中期人氣投票
主辦方:ニコニコ靜畫
海老名菜菜

角色評價

海老名醬也是說方言的,平時克制自己不要發出方言、結果弄得吞吞吐吐的反差給大家帶來了很多歡樂。是個非常溫柔單純,絕對不會去傷害別人的好孩子。而雖然很努力,不過她比較笨拙、不擅長運動,看了讓人很擔心她行不行。但這一點就是她的魅力了吧。還有方言是值得關注的地方。(影山燈評)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