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堡獲獎者論壇

海德堡獲獎者論壇

“海德堡獲獎者論壇”全稱是“海德堡獎諾貝爾獎獲得者論壇”(HLF),成立於2013年,是世界頂尖科學家聯盟,每年召開一次世界性論壇。由德國Klaus Tschira Stiftung基金會發起(KTS),目的是促進自然科學、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的研究和發展,為全球頂尖科學家與年輕研究人員提供學術交流平台。

2018年9月24日,海德堡獲獎者論壇將在德國城市海德堡舉行。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海德堡獲獎者論壇
  • 舉辦時間:2018年9月24日
  • 舉辦地點:德國海德堡
  • 成立時間:2013年
發展歷史,主要職責,相關事件,

發展歷史

“海德堡獎諾貝爾獎獲得者論壇”(HLF)成立於2013年,是世界頂尖科學家聯盟,每年召開一次世界性論壇。由德國Klaus Tschira Stiftung基金會發起(KTS)。
2018年9月24日,海德堡獲獎者論壇將在德國城市海德堡舉行。

主要職責

海德堡獲獎者論壇的目的是促進自然科學、數學和計算機科學的研究和發展,為全球頂尖科學家與年輕研究人員提供學術交流平台。

相關事件

菲爾茲和阿貝爾獎雙料得主麥可·阿蒂亞爵士宣稱自己證明了黎曼猜想,將在2018年9月24日海德堡獲獎者論壇上宣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