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女大廚

浪女大廚

《浪女大廚》是美國ABC電視台情景喜劇,劇中主要講述金髮妞和高富帥冤家鬥氣談戀愛,更有數不盡的西餐料理讓你大飽眼福,浪漫、搞笑、勵志、實用,一部劇應有盡有,看點十足。

基本介紹

  • 集數:未定
  • 每集長度:21分鐘
  • 製片地區:美國
  • 類型:情景喜劇
  • 首播時間:2014年6月26日
  • 首播平台:ABC電視台
  • 主演艾米莉·奧斯蒙特
  • 中文名:浪女大廚
  • 外文名:young&hungry
  • 其它譯名:飢餓的青春
  • 發行公司:美國ABC電視台
  • 上映時間:2014年6月26日
  • 製片人:Ashley Tisdale
劇情簡介,分集劇情,演職員表,電視劇表現,主要角色,

主要角色

艾蜜莉·奧斯蒙飾演 佳碧·戴伊曼
年輕美食部落格,喜歡烹飪,她總是能精準地猜測出每個人對於美食的喜好,也因為如此,而成為了喬許的私人廚師。
喬納森·史當思齊飾演 喬許·嘉曼斯基
身價百萬的科技新貴,正在尋找適合的私人主廚人選。當他雇用佳碧後,對佳碧產生好感。
瑞斯·李飾演 艾略特·朴
喬許的個人助理。比起經歷普通的佳碧,更偏好任用訓練有素、擁有許多獎牌的廚師。對佳碧又愛又恨,同時會儘自己所能讓老闆喬許開心。是個男同性戀者。
艾美·克瑞羅飾演 蘇菲雅·羅格葛茲
野心勃勃的銀行實習生,佳碧的好朋友兼室友。是個非常強勢與有主見的女孩,總是會給嘉碧正面的鼓勵。
凱姆·維特利飾演 尤蘭達
喬許的管家。是個腦中有什麼就直說與大嗓門個性的女子。
集數主題導演編劇播出日期收視
(百萬)
1
試播集
安迪·卡德福
大衛·霍爾登
2014年6月25日
1.08
佳碧·戴伊曼是個年輕的美食部落格,並決定應徵成為喬許·嘉曼斯基的新私人主廚,而艾略特卻鐘意《頂尖主廚》 的冠軍麥可·佛塔基歐成為喬許的新任私人主廚。而佳碧利用機會幫喬許準備了與女友凱羅蘭的求婚晚餐,卻因凱羅蘭提出分手而告吹。佳碧安慰喬許的同時,喬 許邀請她一同晚餐,兩人卻因喝醉酒發生了一夜情。隔天醒來,佳碧深怕此事毀了自己成為一名專業廚師而感到沮喪。正當佳碧回到喬許家想拿回廚房用具時,巧遇 凱羅蘭挽回喬許的畫面,爾後喬許向佳碧表示希望她可以繼續擔任其私人廚師的職位,這讓佳碧感到非常興奮。
2
Young & 戒指失竊
菲爾·路易士
大衛·霍爾登
2014年7月2日
0.77
佳 碧第一天正式上班,卻是噩夢的一天。早上佳碧在喝咖啡時,卻不小心將咖啡倒在衣服上。到了喬許家後,不僅要面對刻薄的艾略特,更要侍候凱羅蘭。然而,凱羅 蘭認定送早餐至房間的佳碧偷了喬許向自己求婚的鑽石戒指,此時,喬許出面替佳碧解危,但凱羅蘭仍不信任佳碧,堅持要調閱監視器畫面來追緝真兇。當喬許與凱 羅蘭離去後,佳碧與尤蘭達卻發現偷戒指的兇手正是艾略特,艾略特表示自己僅僅只是想戴戴看,卻沒想到拔不出來,這時佳碧與尤蘭達決定幫助艾略特解決此事。 當喬許與凱羅蘭歸來後,佳碧三人立刻亮出從艾略特手上拔下的戒指,表示其被吸進吸塵器之中,但凱羅蘭對於佳碧急於辯解的行為感到可疑堅持要看監視器畫面。 喬許與佳碧深怕一夜情之事被凱羅蘭知道,決定刪除畫面,而凱羅蘭最後被喬許說服決定相信佳碧的清白。最後,喬許叫佳碧、艾略特及尤蘭達來到書房,並揭示艾 略特戴上戒指的畫面。
3
Young & 女同志
雅琳·山福
珍妮·李
2014年7月9日
0.91
蘿 瑾·洛林斯是舊金山月刊的編輯,同時,她正是決定“未滿30歲的成功名人”名單的重要人物,而喬許已經29歲了,這次是最後一次的機會,因此喬許與艾略特 地邀請她來晚餐,但是,艾略特卻發現喬許已被蘿瑾踢出名單之外,同時艾略特也發現蘿瑾是個女同志,並且對佳碧有興趣,於是艾略特與蘿瑾交換條件,只要幫蘿 瑾約到佳碧,就將喬許加入名單之中,因此艾略特決定隱瞞蘿瑾是同志的事實,並安排兩人見面。一開始佳碧以為艾略特只是要她跟蘿瑾說喬許的好話,沒想到意外 發現蘿瑾是同志的事實,而蘿瑾也坦白因為與前女友茱蒂分手感到傷心才接受醫師提議交新女友,這時,佳碧決定幫助蘿瑾追回茱蒂。於是兩人來到茱蒂的餐廳,刻 意要引起茱蒂的忌妒,沒想到弄巧成拙讓茱蒂氣憤不已,而這時搭救佳碧的喬許卻出了個計策讓茱蒂能夠回到蘿瑾身邊,同時對佳碧感到抱歉。最後,喬許也成功地 進入了“未滿30歲的成功名人”名單之中。
4
Young & 懷孕
羅比·康翠曼
安祖麗雅·雅培
2014年7月16日
0.90
凱 羅蘭邀請一群朋友至喬許家作客,並要求佳碧要做出一頓完美的派對佳肴,在與凱羅蘭的談話中,佳碧發現了自己罩杯升級可能是懷孕的徵兆,這讓佳碧非常不安, 因此叫蘇菲雅買驗孕棒到喬許家。正當佳碧要確認驗孕棒上的結果時,喬許來到廚房,表示自己對於凱羅蘭邀請朋友來家裡感到緊張,同時,問佳碧手上的驗孕棒是 什麼,情急之下,佳碧將驗孕棒泡進蘇菲亞的咖啡中,騙喬許手上的驗孕棒是攪拌器,最後,第一次驗孕失敗。尤蘭達在垃圾桶中發現了驗孕棒的包裝盒,誤以為是 凱羅蘭懷了孕,便高興的告訴佳碧與艾略特,佳碧來不及阻止尤蘭達,這事已被喬許知道了。凱羅蘭的父親贏了賽馬,決定將這匹馬送給喬許,凱羅蘭高興的表示喬 許一定等不及做這匹馬的“爸爸”,此話被喬許聽到,誤以為凱羅蘭真的懷孕了,於是要艾略特去買嬰兒用具,要在派對上給凱羅蘭驚喜。佳碧和尤蘭達坦白,並確 認了並未懷孕的事實,但是卻阻止不及,艾略特便在派對途中推著嬰兒車進來,這讓大家陷入一場尷尬之中,最後經佳碧的解釋,才化解這場危機。
5
Young & 年輕
安迪·卡福德
凱琳·盧卡斯
2014年7月23日
6
Young & 衝擊
2014年7月30日
7
Young & 秘密
2014年8月6日
8
Young & 少車
2014年8月13日
9
Young & Getting Played
2014年8月20日
10
Young & 三十 (...結婚!)
菲爾·路易士
大衛·霍爾登
2014年8月27日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