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特橡塑有限公司

浙江海特橡塑有限公司屬化工部橡膠製品生產許可企業,成立於1985年,現占地面積24畝、建築面積17000多平方米,員工400餘人。主要生產汽車、機車、工程機械、家用電器及衛生潔具中的中高檔橡膠密封製品。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浙江海特橡塑有限公司
  • 成立時間:1985年
  • 現占地面積:24畝
  • 建築面積:17000多平方米
企業簡介,企業文化,質量方針,經營理念,服務宗旨,人才理念,工作信條,發展目標,

企業簡介

目前主要客戶有:西門子VDO、日本的鈴木、本田及美國BBP制動系統有限公司、庫柏電器、浙江亞太機電股份有限公司寧波安捷制動器有限公司等,並有部分產品出口歐美、東南亞等國家。公司生產設備齊全,檢測設備精良,管理規範,於2003年初導入ISO/TS16949:2002國際質量管理體系,並於2004年6月順利通過該認證。下設廣東江門汽摩塑膠油箱分公司,主要生產汽摩燃油箱等塑膠製品。
公司始終堅持以成熟的技術為先導,以追求產品質量“零缺陷”為目標,以滿足客戶需求為宗旨,經過20多年的發展,現已發展成為國內首家全面實施ISO/TS16949:2002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推行精益生產方式,建立ERP信息化管理的橡塑製品生產基地.我堅信通過我們的努力,在眾多社會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一定能夠實現以“低成本、高質量、超前的開發速度和交貨期”服務每一位用戶。

企業文化

質量方針

持續改進品質,滿足顧客需求;提升團隊素養,爭做業界先鋒.

經營理念

依成熟的技術和可靠的產品質量服務用戶走向世界;

服務宗旨

滿足客戶需求.

人才理念

事在人為,以人為本.

工作信條

我們需要每天的工作成果,不需要沒有完成工作的解釋.

發展目標

打造國內一流橡塑製品製造基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