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本詞條是多義詞,共2個義項
更多義項 ▼ 收起列表 ▲

泰坦神族最頂端的十二位大神,蓋亞的孩子,蓋亞授予其神具--楚真,以神王克洛諾斯為首討伐了初代神王--烏拉諾斯

在眾神之戰(Titanomachy)中被宙斯擊敗,肉體被摧毀,並且被宙斯用雷光將靈魂封印在自己的武器--楚真上,然後被封印在地獄,在波圖斯(蓬托斯)的幫助下重回現世,準備向奧林波斯發動戰爭,泰坦神族小宇宙極強,僅僅存在都會對世界產生巨大影響,但實際上波圖斯在復活他們時動了手腳,封印了泰坦神族的絕大部分力量,使之僅存第六感。

但儘管只有第六感的泰坦神依然能與擁有第七感的黃金聖鬥士相匹敵,但即使是最弱的泰坦神族雜兵也擁有遠遠勝過人類的力量(官方設定)。

每一位泰坦神族的神都有自己創造與支配的宇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泰坦十二神
  • 外文名:The Titan twelve God
  • 其他名稱:提坦諸神
  • 所屬:泰坦神族
克洛諾斯,簡介,戰鬥招式,神器——金剛石之砂(Adamas Psammos),楚真大鐮,太陽神許珀里翁(希貝里安,Hyperion),神器——大劍(Greatsword),守護星,戰鬥招式,雷神科俄斯(科奧斯,Κοῖος),神器——突刺劍(Rapier),守護星,戰鬥招式,銀河之神古雷奧斯(克利俄斯),神器——彎刀(Shamshir),戰鬥招式,水與冰之神奧科亞諾斯(俄刻阿諾斯),楚真——短劍(Daggers),戰鬥招式,審判女神特密斯(忒彌斯),次元的伊亞貝特斯(伊阿珀托斯),神器——剪刀(Double-Edged Sword),守護星,戰鬥招式,記憶女神穆內莫修內(謨涅摩敘涅),時光女神瑞亞,知識值神帝亞(忒亞),海神特迪斯(忒堤斯),光明神波伊貝(福柏),泰坦神族,楚真(SOMA),楚真實體化,刻之迷宮(Kronos Labyrinth),神之紋章(テオス セーマ),宇宙與行星,

克洛諾斯

聖鬥士星矢G大BOSS,泰坦神族最強之神,和泰坦神族另外十一位大神有次元上的差別,擁有支配全宇宙萬物的力量,在神話時代討伐了父親烏拉諾斯,以泰坦神族之王的身份君臨世界、司掌時空、終結一切的眾神之王,其強大的神力能與女神雅典娜匹敵。
克洛諾斯克洛諾斯

簡介

泰坦神族之王,也是曾經統治整個宇宙的唯一王。
人們往往認為烏拉諾斯是初代神王,實際上真正開創了神話時代的是克洛諾斯,擁有神王統帥的亦是克洛諾斯,克洛諾斯統治的時代是神話里記載的“黃金時代”。
在神話時代被自己的兒子宙斯打敗並封印,在波圖斯(蓬托斯)的計畫之下重回現世,在解開自己封印的瞬間因為艾歐里亞附帶雅典娜小宇宙的雷光攻擊以及【記憶女神--穆內莫修內】的能力影響失去了自己作為神的所有記憶,在失憶期間性格相當乖巧,對艾歐里亞的LOLI侍從---【里特斯】產生好感,希望對方能跟自己永遠在一起,因為波圖斯的計畫恢復記憶回歸為邪神,打算毀滅世界與人類。

戰鬥招式

混沌豪雨(Chaos Hyetos):把包含了混沌力量的黑雨化成銳利的針狀,並貫穿對方的招式,被黑雨擊中的人,生命力會被奪去直至死亡。
暗乃鳴動(Yami No Meido):在著裝楚真形態下,令身後的四隻義肢共鳴製造出把時空星辰都能震碎的震動波。
絕対神托(Teleos Oracle):接下這一招的人會永久成為克洛諾斯的僕人。
現象支配(Phainomenon Arkhein):能操縱全宇宙萬物的克洛諾斯,在所有現象中加入【死】這一概念而使出的招數。為自己所支配的現象中加入與之適合的【死亡】,可以蓄意將現象殺死,或者操縱自然現象吸收敵人的特定攻擊。
空間轉位攻擊:克洛諾斯單單讓自己的拳頭和義肢進行空間移動,無視距離直接攻擊敵人的招數,不過能夠轉移的不止是拳頭,甚至可以配合【混沌豪雨】等招數使出更多的組合技。
業刃(Pragma Spathe):克洛諾斯操縱六隻義肢和自己的手臂使出的連續拳擊,因為克洛諾斯的拳能切開一切,所以可以將對手的大部分招數直接消滅。
幻影形態:克洛諾斯在封印沒有完全解開時用小宇宙造出的幻影,並非物理存在的肉體,免疫一切攻擊,只有具備【弒神】概念的神器才能傷到,其體積大約是數千米,雖然是幻影,但力量強到能扭曲次元,因為克洛諾斯具有無限的小宇宙,所以幻影也是不死不滅,就算完全毀滅也能瞬間再生無限的小宇宙。
楚真大鐮--完全形態:大鐮的一部分分解並且重新組成戰鬥衣覆蓋在克洛諾斯身上所形成的完全形態,背後的手臂不管之前有沒有被破壞都會再生到六隻,兩邊會出現奇怪的面孔。
神力大鐮(Dynamis MegasDrepanon):克洛諾斯的必殺技,把自己的【究極之力(Dynamis)】聚集在肘部進而伸出黑色的小宇宙鐮刀進行攻擊,一舉一動都能切開無數宇宙。

神器——金剛石之砂(Adamas Psammos)

克洛諾斯的專屬神具,能夠隨意操縱整個世界的時空。在克洛諾斯破壞了操控時空的神具--【金剛石之砂】後,假如在火焰燃盡之前不打倒克洛諾斯的話,世界的時空就會混亂並毀滅,過去、現在還有未來會互相交錯,宇宙被混沌所包圍,最後一切都回歸世界的原點,也就是一切誕生之初。
金剛石乃砂(Adamas Psammos)金剛石乃砂(Adamas Psammos)

楚真大鐮

克洛諾斯所持有的最強的楚真,能斬斷時空,切裂次元,斬破虛無。通常形態(未著裝形態)是一把異常巨大的黑色鐮刀。被封印在雅典娜神像之下,施加了【雅典娜封印】(封印空間內布滿了雅典娜的言靈文字,由四個式神用特殊的鎖鏈維持),之後在其下施加了宙斯的【雷光封印】,大鐮可以透過戰士所穿的【戰鬥衣】(比如聖衣)直接攻擊肉體,並且切斷體內的小宇宙,即使克洛諾斯不主動攻擊,單方面擊中大鐮也會受到傷害。處於封印狀態的【大鐮】其前段沒有刀刃,當其上的封印逐漸解開時,會慢慢出現刀刃。未著裝的大鐮還具有反彈一切攻擊的能力。
大鐮(Megas Drepanon)大鐮(Megas Drepanon)

太陽神許珀里翁(希貝里安,Hyperion)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泰坦神族第二強男神,在波圖斯的幫助下最先復活的一個,原是太陽神,在眾神之戰(Titanomachy)中被討伐,失去了這個地位與操縱太陽的力量,失去太陽神的神位時,使用以漆黑小宇宙操縱氣壓的招數。之後在與記憶女神和波圖斯對峙時恢復記憶,取回太陽神的神力。與艾歐里亞是宿敵,曾經三次交戰,很欣賞他,最後敗於艾歐里亞之手,並將守護泰坦人民和克洛諾斯的使命託付給黃金聖鬥士們,然後,將自己的楚真---大劍的力量暫時性的贈予艾歐里亞,在波圖斯準備操縱自己的時候選擇了自殺,最後不進行防禦,讓艾歐里亞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許珀里翁(希貝里安)許珀里翁(希貝里安)

神器——大劍(Greatsword)

希貝里安持有的楚真,刀身上刻上了如同花紋一樣的文字,希貝里安恢復太陽神的神力後,前端中空的部分鑲進了燃燒的黑色恆星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守護星

希貝里安的守護星------被紅蓮之炎包圍的暗黑恆星,將其炸掉之後,希貝里安的背後會浮現出【莫比烏斯環】形狀的神之火焰,此時希貝里安的力量會得到大幅提升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戰鬥招式

太陽劍:創造出一顆表面溫度上百萬℃的恆星(希貝里安手下的雜兵使用的招式,理論上希貝里安也會)。
太陽劍太陽劍
漆黒旋風(Ebony Vortex):把對方困在自己造出的黑色龍捲風之中,再引起急速氣壓變化,令對手的血液沸騰,最後再以強烈的風壓把對手的身體斬碎的招數,龍捲風在對手的身體完全消失前,是不會消失的。
死劍旋風(Gurthang Vortex):把楚真大劍實體化,以集合在刀身周圍的小宇宙漩渦擊向對手。與【漆黑旋風】性質相同,但借著把楚真實體化,其威力有所增加。
楚真破碎:借用寄宿在楚真大劍里那巨劍般的力量,使出可以輕易使恆星破碎的拳擊,然後帶著自己拳壓的碎石群就會將敵人粉碎殆盡。
空間移動:希貝里安使用黑色龍捲風包裹自己進行空間移動的招數,跟普通的空間移動不同的是,黑色的龍捲風對外物是具有強大殺傷力的。
太陽旋風(Helios Vortex):希貝里安用楚真大劍揮出的,秒速700KM(因為泰坦神族全部被封印了絕大部分力量,所以無法達到第七感的光速)的超高熱【太陽風】,觸碰到風暴的物體全都會被蒸發。
太陽紅炎(Helios Prominence):將紅蓮之炎聚集起來,然後一口氣散開,形成數條火焰之蛇來襲擊敵人的招數,即使火焰被彈開,也會四散開來熔化地面形成熔岩來攻擊敵人,是二段式的攻擊。
無限之印:希貝里安藉由引爆一顆恆星,使恆星內部的能量溢出,並且以【莫比烏斯環】的形態纏繞在自己的身後,使自己的力量增強的火焰之紋章。
紅炎大劍(Prominence Blade):希貝里安將自己的紅蓮小宇宙纏繞在大劍上,然後對敵人進行斬擊的招數,因為被紅蓮所包圍,大劍的威力也得到大幅提升。
銜尾蛇(Ouroboros):【死亡與再生】,司掌無限的蛇,希貝里安藉由紅炎令背後的無限之印發出光芒,化為【銜尾蛇】,並讓其纏繞在自己的右手上,提高自己紅炎的威力,藉由【銜尾蛇】的無限再生能力,希貝里安的紅炎以及肉體可以進行瞬間再生,【銜尾蛇】在依附到希貝里安右手之後仍然可以進行實體化,對敵人進行攻擊。
無限紅炎無限紅炎
紅炎之壁:希貝里安操縱紅炎造出的防禦障壁,能夠反彈一切攻擊。
紅炎海嘯:希貝里安使【銜尾蛇】從手上暫時實體化,然後噴出火焰波浪進行突襲的招數。
無限紅炎(Ouroboros Prominence):希貝里安作為太陽神的最強之技,讓【銜尾蛇】與自己的紅炎纏繞在右手上,提高自己紅炎的力量與再生力,再進行攻擊的招數。每一擊的威力足以毀滅一個宇宙,除了使用直拳進行的直接攻擊外,還有使用右手的紅炎造出火焰的熱浪的戰法。

雷神科俄斯(科奧斯,Κοῖος)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繼希貝里安和伊亞貝特斯之後第三個復活的泰坦神,有悟道者之稱,他的智慧能看穿一切,是如光一樣位高潔且值得自豪的神,對艾歐里亞而言也是最重要的老師,為了引導同胞和人民步入光明的底下,創造了滅神之力。配合大地母神所賜的【楚真--突刺劍】與其上的漆黑之雷,其使出的招數不論在攻防上都是最快的,跟希貝里安是好友。是創造了擁有弒神之力的雷霆的神,因為其力量的強大本來想要將雷霆封印在自己的記憶中,不讓其他神知道,但卻被記憶之女神--穆內莫修內(Mnemosyne)偷取,並交給了宙斯,間接導致泰坦的戰敗,認同艾歐里亞作為戰士的一面,在死之前將雷霆的力量依附於艾歐里亞的右手上。
科奧斯科奧斯

神器——突刺劍(Rapier)

科奧斯持有的劍身幼細的刺劍楚真,科奧斯本身的能力受楚真影響,因此科奧斯的戰法以重視速度為主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守護星

被無數黑色神雷包圍的行星,能夠以超光速移動撞擊對手,在與艾歐里亞的戰鬥中,被覺醒第七感的艾歐里亞一揮手打爆。
黑雷行星(Thunder Black Planetes)黑雷行星(Thunder Black Planetes)

戰鬥招式

雷霆(Keraunos):天帝宙斯所司掌的弒神之雷,原本是科奧斯為了在【眾神之戰】中取勝,所創造的擁有【弒神之力】的雷電,由於其威力過於巨大,科奧斯將其封印在自己的記憶里,沒有對任何人提起,也從不使用,但是這股力量仍然被記憶女神偷去送給了宙斯,敗於艾歐里亞之手後,科奧斯令【弒神】的力量依附於艾歐里亞的右手上。
雷霆(Keraunos)雷霆(Keraunos)
漆黒光源(Ebony Illumination):把帶著漆黑之雷的小宇宙放到空氣中帶電,再將之擊向對手的招數。即使在使出招數後也能操縱光源的攻擊軌道和形狀。另外,這一招也可以擊出複數的光源,因此想要迴避是非常困難的。
閃光突刺(Sparkle Rapier):燃燒小宇宙以產生數千億雷電光之拳,然後一邊令其旋轉一邊將之集中在一點來貫穿對手。隨著旋轉而產生出的離心力,能把一切貫穿,是無法防禦的招式。
漆黒疾風(Ebony Gale):把小宇宙造出來的漆黑之雷包纏在兩碗的刀身上,再將之劈向對手的招數。假如【閃光突刺】是【點】的攻擊,這一招就是【線】一般的攻擊,在刀身所揮的軌道上的所有東西都會成為受破壞的對象。
黑雷突貫:令手腕超高速移動產生數千億的殘影,在上面纏繞黑雷,然後出其不意的突襲對方的招數
黒雷放電(Ebony Plasma):將艾歐里亞使出的【雷光放電/閃電光速拳(Lightning Plasma)】彈開,並且用自己的黑雷進行改造然後支配,再對對方進行攻擊,換言之是升級版的黑雷【閃電光速拳】。
星球支配:科奧斯也是掌管天體迴轉運動的神明,他能控制星球超光速移動撞擊自己的對手。
漆黒突刺(Ebony Rapier):將自己的【究極之力((Dynamis))】集中在手臂上,形成漆黑的雷光,並且直接用拳擊貫穿敵人的招數,其威力之大足以毀滅一切,可說是科奧斯的最大絕技,即使第一擊沒有消滅敵人,剩餘的雷光也會纏繞,並且束縛敵人的行動。

銀河之神古雷奧斯(克利俄斯)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把一切斬開把一切奪取之神,除了統治著自己創造的宇宙之外還負責管理銀河系,他是波圖斯(蓬托斯)與蓋亞的女兒海之女神歐律比亞的丈夫。
古雷奧斯(克利俄斯)古雷奧斯(克利俄斯)
與奧克亞諾斯等神一同復活,在與修羅的戰鬥中認同了黃金聖鬥士,能運用神級星斷劍把一切東西斬開,古雷奧斯的劍刃不但是物質與精神,就連小宇宙也能斬開,而且連對手的小宇宙,記憶,力量,招式也能一併奪取。另外,當他在冥界赴戰時,他嚮往在深海的妻子歐律比亞做最後的告別。在最後神殿決戰,被修羅打敗,但是修羅瀕死,他本身只是受傷,受傷後發現力量被母神蓋亞吸收,因此發現了黑海波圖斯的陰謀,自殺並賜予修羅神血、小宇宙及劍,教導修羅臨死之時將自己的劍也賜予信任之人。
另外,古雷奧斯(克利俄斯)與歐律比亞誕下了阿斯特賴俄斯、帕拉斯和珀耳塞斯三名孩子。

神器——彎刀(Shamshir)

古雷奧斯的楚真是能夠自由揮舞的彎刀,運用神劍的古雷奧斯擁有多種劍招,雖然大部分是直接性的攻擊,但其防禦力也是極其穩固的。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戰鬥招式

星斷劍(Aster Blade):連星球也能斬斷的斬擊,就算對手具有黃金聖衣的保護,也能給予對方傷害。
星斷圓斬(Aster Choreia):以星斷劍把對手的小宇宙斬碎,在給予對手肉體和靈魂上的傷害的同時,連對手的力量、招式、小宇宙以至記憶都能奪去。被這一招擊中的人身體上的血和靈魂中小宇宙都會全部被奪去而死。
古雷奧斯VS修羅古雷奧斯VS修羅
星斷光輪(Aster Kyklos) :以星斷光輪吸收對手的小宇宙去增強自己的小宇宙,並將之化成光之輪攻擊對手的招式。吸收的小宇宙越大,這招威力就越高,如果光輪受到攻擊,則會瞬間吸收對方攻擊中的能量,變得更加強大。
神鋼刃(Orichalcum Blade):只有神才被準許使用的剛——神鋼所製造出來的劍。刀神比起地上界任何金屬都要堅硬,比起任何刀刃都要鋒利。
星護盾(Aster Shield):數個行星與行星上所有生命化成的小宇宙團塊所組成的盾,能夠完全保護古雷奧斯不受任何損傷。
盾打(Shield Bash):控制星護盾攻擊對手。
蒼神劍(Soshinken):古雷奧斯用劍刺穿自己,以自己的靈血創造出蒼白光芒的刀身,在從自己身上使出居合擊,這一招亦是古雷奧斯的最大奧義,威力能夠切開無數的宇宙,非常強勁,而且要看穿他出招的一瞬,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水與冰之神奧科亞諾斯(俄刻阿諾斯)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司掌一切流動的大海之神,被稱為讓一切流動之神、讓一切凍結之神,多位海神、河神、水之女神的父親,他是泰坦神族的長兄,很多時也能看到他討厭謀略的一面。他的力量創造出聖鬥士所要守護的地方,創造出大地,所以他也是創造出存在著一切生命的大地的神。他的意志能操縱一切流動的事物,就連黃金聖鬥士的血液也能操縱。是同為海神的特迪斯(忒堤斯)的丈夫,有著3000名河神的兒子和3000位水之女神的女兒,他的數名子女在曾在其他神話中登場。
奧科亞諾斯(俄刻阿諾斯)奧科亞諾斯(俄刻阿諾斯)
另外,在眾神之戰中他選擇不參戰。

楚真——短劍(Daggers)

奧克亞諾斯的楚真有如兩柄短劍。短劍的劍身經常被神水包裹著,可以完全從無產生出無限巨大的水流,也能操縱一切水流。因此他的招式都是以巨大的水流產生的質量和衝擊波為主要攻擊方式。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戰鬥招式

輝光水流(Auge Hydor):操縱空氣中的微量水份,將自己的小宇宙包含在水流之中,然後將水流改變,以此攻擊對手,將自己的小宇宙直接注入對方的血液中。對手的血液被注入小宇宙後,就可隨意操縱,事實上,對於血液不短流動的人類而言,這是不能迴避的招式。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海流衝擊(Current Impact):以楚真製造出兩個水流漩渦,以相反方向迴旋互相衝擊,在產生巨大的衝擊波。被擊中的話,就連黃金聖鬥士也不能毫無損傷
清流之刃(Stream Edge):運用楚真短劍,利用空氣中的水份引發出水流的招式。奧克亞諾斯能操縱水使出各種的招式。而且更不受地形所限制發揮出最大力量
大海泛濫(Thalassa Deluge):以小宇宙產生出巨大的水流並將之直接擊向對手的招式。在沒有海或河的、甚至沒有水份的星球亦能使用,相信是直接從無產生水流使出的招式。其威力能把一切吞噬、挖掉無數星球。

審判女神特密斯(忒彌斯)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伊亞貝特斯的妻子,掌管計算善惡的天秤,對一切生命做出審判,因為愛,她的小宇宙成了支持伊亞貝特斯的力量,在艾歐里亞與伊亞貝特斯的戰鬥中,特密斯讓伊亞貝特斯殺死自己並把生命與小宇宙奉獻給他。
特密斯(忒彌斯)特密斯(忒彌斯)

次元的伊亞貝特斯(伊阿珀托斯)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藉著波圖斯(蓬托斯)的力量,與希貝里安同時復活,對人類忘記自己兒子普羅米修斯對他們的恩情極為憎恨,能使出斬破空間召喚異界的招式,而且還能奴役巨人族與行星為自己戰鬥。雖一度為了像人類復仇成為了魔神,但最後還是醒悟了過了恢復為神,在消失前將自己的靈血給予艾歐里亞拯救了艾歐里亞,被沙加稱為他已經不是魔神了,站在那裡的是神,最後和自己的妻子一起隕落。
伊亞貝特斯(伊阿珀托斯)伊亞貝特斯(伊阿珀托斯)

神器——剪刀(Double-Edged Sword)

伊亞貝特斯使用的,是剪刀型的楚真。另外、在伊亞貝特斯把星球毀滅吸收了之後,形狀也起來變化。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守護星

擁有無數像黑暗刀刃般的衛星,燃燒著神的力量,抱有數千億生命的星球,在星球上的所有生命都有其各自的小宇宙,最後被伊亞貝特斯自己打爆吸收化為自身的力量。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戰鬥招式

空間切斷(Khora Temnein):伊亞貝特斯的常用招式。能劃破手握揮動的軌道空間並連線到異世界去,雖然主要是把異世界的星辰、物質、能量直接擊向對手,但還有空間移動、把百臂巨人的手臂送到異世界後在召喚等各種用法。另外,藉著把自身的攻擊從異界召喚過來,能夠把攻擊的間隔縮短到接近零。
六星乃刃(Hex Aster Xiphos)六星乃刃(Hex Aster Xiphos)
百手召喚(Hekatonkheir Kalein):從異界召喚擁有不死之身、五十個頭和一百條手臂的百臂巨人到現實。被召喚的百臂巨人會忠實地聽從伊亞貝特斯的命令,能瞬間以超光速扔出100顆行星,曾在神話時代中威震一時的力量把對手壓倒。
六星乃刃(Hex Aster Xiphos):用意志就把6個行星連帶行星上的所有生物化為自己的行星巨人,像敵人進行攻擊,由巨大的行星巨人所使出的攻擊,令防禦這一概念也不適用
混沌乃輪(Chaos Kyklos):把混沌的力量化為輪形的招式。
混沌乃刃(Chaos Blade):把混沌乃輪的輪狀力量變化為劍狀攻擊對手的招式。他集合了創造所有宇宙的一切力量,與太古神擁有的究極之力相同。
混沌衝擊(Chaos Prosbole):伊亞貝特斯的必殺技,把混沌乃輪化為衝擊波放出來的招式。擁有創造出形成一切宇宙的混沌之力,其攻擊包含一切宇宙世界的元素,因此能破壞任何防禦,攻擊對手。
混沌之劍混沌之劍
混沌之劍:混合了所有元素,衍化出混沌的劍、輕輕一揮就能撕裂混沌、開天闢地、粉碎一切。

記憶女神穆內莫修內(謨涅摩敘涅)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與宙斯相愛,誕下九名女神。負責掌管記憶的女神,連神的記憶也是由穆內莫修內掌管,可以任意刪減改變任何人乃至神的記憶,是泰坦神族中最可怕的叛徒,她封印了科奧斯的記憶,奪走了泰坦神的部分記憶,封印了他們的實力。通過不完整的神與無限超越自己極限的黃金聖鬥士的對決,激發泰坦神族小宇宙後並加以吸收,以完成自己上司——黑海波圖斯的目的。
穆內莫修內(謨涅摩敘涅)穆內莫修內(謨涅摩敘涅)

時光女神瑞亞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神王克洛諾斯之妻,是宙斯哈迪斯波塞冬等著名神祇的母親,能夠運用強大的召喚術從其他世界召喚出太古怪物、魔物……,也能控制任何魔物、怪物……。對反對丈夫克洛諾斯的人會毫不留情的攻擊。
瑞亞瑞亞

知識值神帝亞(忒亞)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太陽神許珀里翁的妻子,從奧林匹斯眾神得到了各種知識,與刻之迷宮同時間復活,在克洛諾斯復活時,她為了保護克洛諾斯與其他女神一同降臨地上。
帝亞帝亞

海神特迪斯(忒堤斯)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奧克亞諾斯的妻子,與俄刻阿諾斯生下的六千名子女。
特迪斯特迪斯

光明神波伊貝(福柏)

泰坦神族十二神之一,其名有閃耀的女神之意,科奧斯的妻子。
波伊貝波伊貝

泰坦神族

楚真(SOMA)

蓋亞授予泰坦神族的【神具】兼【戰鬥衣】,是攻防一體的神具,跟其他神或者人類的【戰鬥衣】不同,每一個楚真的分解形態不是人形或者其他生物,而是武器。
泰坦神族十二神的楚真泰坦神族十二神的楚真

楚真實體化

泰坦神族在著裝上楚真之後,仍然可以在保持鎧甲不分解的情況下使用【空想具現化】能力憑空變出自己的楚真所象徵的武器,有一些變出的武器硬度甚至在原本的楚真之上。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但是因為大部分泰坦神更加喜歡使用自己身體本來的能力戰鬥,所以目前使用這個能力的泰坦神很少

刻之迷宮(Kronos Labyrinth)

泰坦神族所居住的司掌時間的神域---刻之迷宮,波圖斯在泰坦神族復活的同時,也將刻之迷宮一併復活了。巨大的高塔被【泰坦十一神宮】以摩天輪的形式環繞著中間克洛諾斯所在的【王之間】,王之間被巨大的神之力保護著。
刻之迷宮刻之迷宮

神之紋章(テオス セーマ)

顯示泰坦神族生命的小宇宙,在刻之迷宮上空點燃的粉色紋章,是對克洛諾斯忠誠的表現也是迎接克洛諾斯的儀式,紋章上面的圖案是每個泰坦神各自的楚真形狀,一旦該泰坦神死亡,其在紋章上對應的武器圖案也會消失,紋章可以激發生命體的鬥爭本能,促使其無法自制而互相戰鬥,在紋章照耀之下,泰坦神族可以使用太古神才能使用的究極之力(Dynamis)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宇宙與行星

神藉著與神結合誕生出一個新神,那種力量之源就是創造世界的東西,神與世界同在,所謂神的力量就是世界本身,泰坦神族的神擁有自己支配的宇宙和星宿,他們可以使喚那些星球的為自己戰鬥,也可以使星球變形成適合的形態協助自己戰鬥,或者直接毀滅星球吸收星球的能量來強化自身的力量
泰坦十二神(聖鬥士星矢系列—泰坦神族十二神)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