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人妖皇后

泰國人妖皇后

泰國人妖皇后是泰國“人妖皇后選美大賽”選出來的每屆的冠軍。泰國人妖皇后選美大賽是泰國人妖一年一度的盛會,每年的開選都吸引了整個泰國的美麗人妖,他們身著性感的盛裝齊聚芭提雅,展現自己性感魅惑的一面。泰國人妖在獲得大賽冠軍即“人妖皇后”。

選手們身穿精緻華美的晚裝向在場觀眾展示女性的婀娜多姿和高貴氣質,同時還在即興問答中表現出她們敏捷睿智的另一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泰國人妖皇后
  • 俗稱:“人妖皇后選美大賽”
  • 1997年:起開始每年舉辦一屆
  • 每屆的冠軍:就稱之為“人妖皇后”
人妖皇后選美,代表“皇后”,Rose,Poy,譚雅娜,卡桑娜,人妖來歷,第一種,第二種,第三種,相關新聞,整容,簽約內地,人妖分類,第一個層次,第二個層次,第三個層次,

人妖皇后選美

每年在海濱度假勝地芭提雅舉行的“蒂法妮小姐”選美比賽是泰國一年一度的著名變性人選美比賽。每屆比賽選手經過多輪角逐,贏得最終桂冠的就成為泰國變性人選美皇后,人們習慣稱呼為人妖皇后。
泰國人妖皇后選美現場泰國人妖皇后選美現場

代表“皇后”

Rose

很多影迷在看完《泰囧》之後都會記住那個在電梯裡罵“徐錚”跟“王寶強”的那個美女,劇中“徐錚”跟“王寶強”在猜測這位美女是不是人妖。結果這位美女真的是人妖。她是泰國最美人妖皇后rose。rose也因為在電影中電梯一幕走紅網路。

Poy

Poy,17歲變性,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台為此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
泰國人妖皇后

譚雅娜

2007年“蒂芬妮小姐”,奪得人妖皇后桂冠後加入泰國航空公司成為了一名空姐。
譚雅娜譚雅娜

卡桑娜

2014年5月13日,泰國最美人妖皇后卡桑娜帶著姐妹阿紅來到上海某醫療美容醫院進行隆胸,稱“人妖發展需要改變”,希望完美胸部能讓她在中國演藝圈獲得更多發展機會。身穿性感服裝的卡桑娜大擺嫵媚Pose,為了互相鼓勁以表要大力進軍中國演藝圈的決心,卡桑娜還和姐妹現場玩起了“妖妖熱吻”。
泰國人妖皇后卡桑娜泰國人妖皇后卡桑娜

人妖來歷

第一種

在泰國,幾乎只有窮人家的孩子才會當人妖,看不到未來、窮慌了的父母,會把家裡長相清秀的男孩當女孩養,寄望“她”長大後可以成為一棵養家的搖錢樹,而“她”悲慘的命運,在兩、三歲時就被決定了。面目清秀、漂亮的男孩,在七、八歲時就被送進人妖專門“培訓”機構。

第二種

泰國人妖的起源是由於第二次世界大戰,美國駐泰國士兵召妓,泰國家中沒有女孩的父母就使孩子變性,以賺取美軍的錢,因為變性人不會懷孕,所以美軍更加喜歡,但隨著時代改變,泰國變性人已從過去父母強迫變成是個人自由意願!

第三種

泰國是一個性文化悠久泛濫的國度,泰國女子對待性生活的態度與中國大相逕庭,泰國是個典型笑貧不笑娼的國度,因此凡女子從事色情服務業,一般是不會受到多大指責的,尤其是在芭堤雅清邁,曼谷等城市。
由於這些陰陽人的薪俸很高,一般對主人都盡忠職守,再加上他們本身生理上的缺陷,對深閨中的女眷們無法構成威脅和傷害,極得主人們信任,莫臥兒帝國建立後,大批陰陽人受到主子們的青睞和重獎。
自此之後,國家的統治者以及其他達官顯貴,都逐漸養成了聘用陰陽人服侍女眷的習俗,並漸漸擴大到整個泰國,於是,一些生計艱難的男子便採取各種方式加入陰陽人的行列,年積月累,這種閹人便取代了陰陽人的地位,類似中國的太監。

相關新聞

整容

一部《人再囧途之泰囧》不僅收穫了驕人成績,就連劇中的“電梯美女”也在網路上走紅。這位“電梯美女”可是泰國最美的人妖,名叫Rose。最美人妖rose也表示非常感謝大家對她的關注。一時間泰國人妖也成了公眾關注的焦點,身材、容貌比女人還要美麗嫵媚的泰國人妖,甚至連不少女生都大呼好美!
泰國人妖皇后選美泰國人妖皇后選美
《泰囧》上映不久,片中說“電梯裡有兩2B”的電梯美女也賺足了觀眾的眼球。關於她是不是真的人妖,網友也發起了熱烈的討論。徐崢確認說,美女的名字叫Rose,從小就開始打激素,所以連聲音聽上去都像一個女孩,為了這個角色面試了很多人,但覺得只有他最嫵媚。近日,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的“電梯美女”最美人妖,原是泰國十大妖后之一。

簽約內地

最美人妖皇后Rose被爆已經結婚!日前,人妖皇后Rose在京舉行了簽約中國經紀公司儀式,活動當天,已經簽約多家泰國藝人的皇家經紀,再次將Rose簽入名下,Rose秀豐滿上圍,自摸白嫩胸部表情享受。因《泰囧》被人熟知的Rose其實變形路途艱難,不僅要花銷幾十萬高額醫療費,更要一直吃荷爾蒙維持。這部分費用在80萬鈀至200萬鈀不等。折合人民幣20~50萬元。
泰國人妖皇后

人妖分類

第一個層次

純粹的男扮女裝,完全生理需要,沒做切除加工,上廁所還是男廁所。

第二個層次

服用禁藥水平,多半是雌激素。大多數人妖選擇這條道路是為了掙錢,也有一些人則是天生的性別錯位,但走上這條路後,大多數人妖都發現,“她們”不但要經歷生理和心理的磨難,掙錢餬口也並非想像中那樣簡單。泰國法律規定,人妖仍然是男性,不過人妖在社會日常生活中定位為女性。

第三個層次

是完成了變性手術的,沒有保留任何男性特徵,這一類更應該稱之為變性人,因為他們無論在生理還是法律定義上都是女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