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美侯

波美侯

位置: 位於波爾多吉倫特河右岸,依Isle河而坐。葡萄園。此法定產區的葡萄樹種植擁有輝煌的歷史,可以追溯到羅馬時代。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波美侯
  • 位置: 位於波爾多吉倫特河右岸
  • 葡萄園面積: 800公頃
  • 葡萄酒特點: 酒香濃郁,酒體豐滿
  • 產區產量:530萬瓶
  • 香氣::甘草和乾果的香氣等
簡介,詳情介紹,

簡介

葡萄園面積: 800公頃
葡萄品種: 梅洛(Merlot)、品麗珠(Cabernet Franc)、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馬爾貝克(Malbec)
推薦年份: 2005年、2003年、2000年、1998年、1995年、1990年、1989年
葡萄酒特點: 出產酒香濃郁,酒體豐滿的紅葡萄酒。
產區產量: 530萬瓶
香氣: 葡萄酒有成熟度較好的紅色水果、甘草和乾果的香氣。
熟成時間: 超過10年,最長可達20年,對Pomerol葡萄酒來說,15年最佳熟成時間。
土壤: 土壤類型非常多樣,從礫石到黏土(Petrus的土壤)不等。

詳情介紹

波美侯 Pomerol(又叫龐馬洛) 面積:785公頃年均產量:40 500百升波美候產區的葡萄酒豐腴而性感,酒香濃郁,單寧如絲絨般順滑,年輕時可享用,但也適合久藏,隨著時間推移越來越香。該產區葡萄酒主要由美樂調配而成,甚至美樂達到100%,偶爾也會添加少量的品麗珠。 中世紀時,修道士們在通往孔波斯特拉朝聖之路上創建了一家濟貧院,葡萄樹種植得到推廣。這裡的地質條件很特別。表層的沙質砂礫土覆蓋在混合了氧化鐵(也叫鐵渣)的粘土層上,這樣的土壤特徵正是波美候葡萄酒獨特性的根源。 強降雨後,粘土會迅速膨脹吸水,避免了過量的水腐蝕葡萄根,剩餘的水則會匯成小溪流排走。夏天的時候,粘土能將逐漸積聚的水分配出去從而避免了葡萄樹幹枯。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