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火車站

波羅的海火車站

波羅的海火車站Балтийский вокзал,是聖彼得堡的火車站之一,位於海軍部區的波羅的海火車站廣場上。該火車站的歷史可追溯到1853年施蒂格里茨公爵等修建從聖彼得堡到夏宮的私人鐵路,1872年以前,這個火車站被稱為“夏宮火車站”。

基本介紹

  • 中文名稱:波羅的海火車站
  • 外文名稱:Балтийский вокзал
建造時間,地址,交通,

建造時間

現代化的波羅的海火車站建築建於1855年至1858年間,由建築師克拉考負責,他曾負責巴黎東站的建築。1931年至1932年間,波羅的海火車站重建,1933年,波羅的海接收和傳送來往夏宮的乘客,客運量占俄羅斯第一。
21世紀初,火車站進行了翻修,2003年4月,引進了自動控制系統。

地址

聖彼得堡環運河沿岸街120號(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набережная Обводного канала, 120)

交通

乘坐捷運在保羅的海站(Балтийская)、伏龍芝站(Фрунзенская)或納爾瓦站(Нарвская)下車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