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縣第二中學

泗水縣第二中學

泗水縣第二中學。在多年的辦學實踐中,取得了豐碩的教育成果,彰顯了鮮明的辦學優勢。

當初升的朝霞正綻放著燦爛,當晨霧和炊煙在田野上輕輕飄散,美麗的泉鄉身邊有一所書聲朗朗、生機盎然的學校,這就是泗水縣第二中學。在多年的辦學實踐中,取得了豐碩的教育成果,彰顯了鮮明的辦學優勢。
學校實行職能部門與年級部相結合的立體化管理網路,形成了“制度化管理,人本化引領”的學校文化管理的辦學品牌,尊重教師的勞動創造,挖掘教師的工作潛能,引領廣大老師精益求精,牢固樹立為學生服務的思想,做人民信任的老師。學生管理推行“主體德育”工程,在學生自主管理的過程中,鑄造完美的品格,實現人生的價值,發展自我的能力。學校堅持教育學生“學會做人”,堅持培育智慧,尊重學生的個體差異,培養學生的特長能力,促使每一位學……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泗水縣第二中學將乘上理想教育的巨輪,正揚帆起航,開拓奮進,邁向學校教育理想的彼岸。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