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與秩序第二季

法律與秩序第二季

在歷經了第一年的各種案情後,MikeLongan和搭檔Max、ADA.Stone他們合作的越來越默契。但是,第二季開篇就是Max的遇害,這讓Mike非常傷心,整個團隊異常哀痛。當Mike和新搭檔Phil在一起合作時,是否能像和Max那樣默契,Phil是否會像Max那天樣對Mike循循善誘?Stone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又能有多少次能和被告人達成共識,聲張正義呢?

基本介紹

  • 每集長度:46分鐘
  • 類型:劇情
  • 主演:Paul Sorvino,Chris Noth,Dann Florek,Michael Moriarty,Steven Hill
  • 中文名:法律與秩序 第二季
  • 外文名:Law and Order Season2
  • 上映時間:2009年09月17日
演職員表,分集劇情介紹,

分集劇情介紹

被殘忍殺害的年青女子、被虐的嬰兒、被近親性侵害的女童、家暴暗影下手足無措的婦女、失調扭曲的家庭關係、很想專心但每每力有未迨的父母、杵在社會家庭人際邊沿人道的灰色地帶.SVU每回老是觸動那塊讓人無從防禦的柔軟地帶,可愛的孩童,無辜的弱勢個體(受性侵害者、同性戀、精神病患),每個人都多少有些經驗感慨的親子、家庭關係.不見得得是多複雜的劇情,像今天,忙於工作單親媽媽劇烈扭捏死自己的1歲多幼女(shake syndrome),幼小無辜的女孩在媽媽1時的暴怒下被輾壓擊碎,但另1方面你多了解那種拉扯在工作親子關係中的心力交瘁,可愛時像天使哭鬧起來卻像惡魔1樣讓你抓狂的孩子,要怎么以審訊指控那、為了不捨得看到無恢復但願的孩子繼承受到病痛折磨而毅然決定休止呼吸器,哪怕這將使自己已因殺罪被起訴的媽媽?是以就算這是再濫情的1種搬演、操控,每每總仍是讓觀眾潰不成軍..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對於1部procedural drama來講情節及其設定是成功的樞紐,L&O: SVU在這方面是相稱不錯的,同是它也繼承著L&O系列的傳統:對各個主角的私生活幾乎不接觸.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使觀眾隨時看任意1集而不必擔心情節不連續;壞處就是觀眾群不斷更換.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