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鈦白粉科研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高新技術企業。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是加拿大鈦工業公司在華投資興建的重點項目,坐落於河北省鹿泉市綠島火炬產業園區,占地110畝,總投資2億元人民幣。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研發樓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主要致力於研發生產各種更加適用於不同行業和用戶套用的專業型中高端鈦白粉產品,其中公司擁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產品包括:通用金紅石型、通用銳鈦型、塑膠型材專用、化學纖維專用、造紙專用、食品化妝品專用、漿狀分散體、脫硝催化劑用、電子電容級、光觸媒、納米級等通用型和專用型鈦白粉產品。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擁有獨立智慧財產權,擁有專利二十多項,公司對鈦白粉進行矽、鋁、鋅、鋯等包膜後處理,更大提高鈦白粉的套用擴展性,產品具有優異的套用分散性、耐候性、良好的色相和光澤,在諸多套用領域可以替代進口產品。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施、完善的檢測設備和龐大的物資儲備,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各地。
河北麥森鈦白粉有限公司被評為河北省高新技術企業。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