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暖閣爾電器有限公司

河北暖閣爾電器有限公司經營範圍碳纖維電暖器,碳纖維暖霸,水電暖器,無葉風扇,電暖器配件,碳纖維牆暖,碳纖維地暖,溫控器,碳纖維發熱線生產、銷售

簡介,產品,企業文化,企業願景目標,企業理念,公司地址,

簡介

河北暖閣爾電器有限公司為泊頭市優秀民營企業之一,註冊資金300萬元,年產值8000餘萬元,是集新產品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實體企業。系國內最早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的生產“暖閣爾”碳纖維電地暖、碳纖維電暖器、碳纖維暖霸、碳晶牆暖等高科技產品的專業生產廠家,占地面積15000餘平方米。暖閣爾已經成為中國電採暖行業的領導品牌。公司實力雄厚,具有嫻熟精湛的技術團隊和廣大的銷售網路,產品銷售全國各地,並出口蒙古國、俄羅斯、韓國、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

產品

暖閣爾碳纖維地暖
碳纖維遠紅外散熱電纜(發熱電纜),採用高科技長絲碳纖維材料作為發熱元件,其電熱轉換效率高達98%以上。具有性能穩定、安全可靠、環保節電、經濟實用等特點,是傳統地熱電纜的替代品。
暖閣爾碳纖維電暖器
暖閣爾碳纖維遠紅外節能電暖器是近幾年研製的高科技供暖產品,它即將引領家庭供暖的一場革命,也將成為供暖領域新突破,溫度升上去,費用降下來。該產品在寒冷的冬季,給您帶來無限的溫暖、方便和實惠,不必再為煤炭價格的上漲和劈柴、生爐子、搬煤倒灰而煩惱。是當今最新型的綠色環保節能電取暖產品。
暖閣爾碳纖維暖霸
暖閣爾碳纖維暖霸和其他取暖產品相比優勢: 暖閣爾碳纖維暖霸和其他取暖產品相比優勢:空調相比:制熱快、節能省電、價格低廉、健康舒適不乾燥;油汀取暖器相比:制熱快、制熱能力強;鹵素加熱管取暖器相比:熱輻射範圍廣、轉化率高;碳晶牆暖相比:制熱更快、熱輻射能力更強、價格低廉。

企業文化

企業願景目標

集“天地人三聯”之產業優勢資源,承浙商“吃苦創新爭先”之精神,以“溫暖之家”“暖閣爾製造”之崇高使命,秉承“用科技改變生活,讓生活體驗科技”之理念,致力於中國高品質節能電暖器及家居高科技產品普及先鋒的近中期目標。

企業理念

品牌定位:中國高品質節能電暖器普及先鋒
核心理念:和睦之家,用心創造溫暖之家,“暖閣爾”製造。
行銷理念:同心、同德、同力、同贏
企業精神:拼搏 創新 爭先 分享
團隊精神:同舟共濟海讓路
管理理念:以誠溝通,以業績說話,
服務理念:橙色服務真誠到家

公司地址

泊頭市工業區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