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洋乾巴牛肉

汪洋乾巴牛肉

汪洋乾巴牛肉是汪洋鎮的土特名產。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汪洋乾巴牛肉
  • 主要原料:牛肉
  • 是否含防腐劑:否
  • 適宜人群:男女老少
簡介,歷史,安全認證,

簡介

乾巴牛肉是汪洋鎮的土特名產,它按照嚴格的標準選取的優質鮮牛肉和上等輔料,採用歷代名師配方之精華精製而成.油潤泛紅,香脆化渣,麻辣爽口,具有芬香濃郁,純正醇厚,餘味悠長之獨特風格,被稱為巴蜀一絕。
汪洋乾巴牛肉

歷史

舊社會時,汪洋鎮做乾巴牛肉的僅有兩家,是下酒的名菜。吃的最多的是地主豪紳等人。解放後,汪洋街上僅有的兩家乾巴牛肉店也轉營他業。
正當汪洋乾巴牛肉快要失傳時,汪洋牛肉食品廠的總經理看到了乾巴牛肉的發展前景,從1988年初就將汪洋乾巴牛肉發揚光大,把家鄉的這一土特名產推向市場,讓本地人外地人越來越喜愛。為了打造汪洋乾巴牛肉品牌,早在1992年就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註冊了“汪洋”牌乾巴牛肉,並且一炮打響。從一個小小的家庭作坊,擴展成了當今眉山市最大規模的牛肉食品廠。
汪洋乾巴牛肉

安全認證

“汪洋”牌乾巴牛肉於2006年獲得的國家質量售後安全認證號,這在眉山市乾巴牛肉行業中也是第一家。汪洋乾巴牛肉只有麻辣和五香兩種。以前是沒有五香味的。因為遠銷各省,為了滿足不同顧客的要求才自主研發的。為了尊重傳統,並沒有其他雜亂的品種。傳統的風乾,在當今並不符合衛生條件(風乾容易沾惹灰塵大和蚊蟲),汪洋乾巴牛肉食品廠稍加改進,用以烤制,不僅讓汪洋乾巴牛肉擁有更獨特的味道,也更衛生。而且因其決不添加任何化工產品,食物為純天然綠色食品。才會成為整個汪洋鎮唯一獲得質量安全標誌的廠家。
汪洋乾巴牛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