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

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7月,公司前身是江門市新會區博美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坐落在江門市新會區今古洲,地理環境優越,專業出色的隊伍,是一家以高真空鍍膜為主的實業有限公司。主要是蒸鍍,分切各類金屬化電容薄膜,為電容器廠提供金屬化電容薄膜。發展至今公司擁有2台先進的高真空卷繞式電容鍍膜機,2台高精密分切機等設備。具有鍍膜月產量100噸、分切月產量30噸的能力。

基本介紹

  • 公司名稱: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
  • 總部地點:江門市
  • 公司性質:有限公司
公司文化,主要產品,產品優勢,發展方向,

公司文化

一直以“誠信、高效、務實、奉獻”企業精神,奉獻社會,回報大眾。以“誠信為本,鑄就品牌,優質服務、贏得市場”的經營理論,盤大盤強威望,使公司成為電子元件蒸鍍金屬化薄膜電容器的重要支撐。
引進先進的現代企業制度,夯實企業管理基礎,構築優良的企業文化,團結拼搏,與時俱進,不斷致力於向新的廣度和深度拓展,建成一支具有高度敬業精神,高效創新精神、高效團結精神的員工隊伍。

主要產品

邊緣加厚鋅鋁膜、高方阻膜、低方阻膜、梯形方阻膜、鋅加厚鋁膜、超高方阻鋅加厚鋁膜、抗氧化鋅鋁複合膜、安全膜、內串膜、鋁膜系列,可生產各種留邊的電容器金屬化薄膜,並接產品來料加工。
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

產品優勢

產品主攻國內比較大型的家電廠需要的電容器市場。生產的安全膜用於出口的下游產品。生產的安全膜處國際領先水平。同時生產的金屬化電容器用薄膜適合家電,電力,機車等。具備德國的方阻測試儀及其他先進的測試儀器。
江門市旭晨科技有限公司

發展方向

憑藉現有的優勢爭取更大的安全膜市場份額,繼續向超高方阻挑戰,滿足更廣面得客戶需求。逐漸延伸至3-4μm的金屬化鋅鋁聚丙烯薄膜,實現厚度多元化發展。與時俱進,自我挑戰極限,不斷創新,向行業龍頭邁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