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

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

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採用典雅、飾以精細噴沙裝飾的950鉑金錶盤,在4時與5時位置中間刻有「PT950」字樣 。亮麗的弧形外圈為分鐘刻度圈與18K白金小時刻度。除了表殼、錶冠以950鉑金製成外,指針也同樣用此珍貴金屬製成。為求力臻完美,腕錶還採用950鉑 金表扣,搭配以950鉑金絲線手工縫製而成的深藍色鱷魚皮錶帶。

發展歷史,經典款式,款式詳細介紹,

發展歷史

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
江詩丹頓使用鉑金的歷史可追溯至1820年。自那時開始,品牌便一直沿用這種貴金屬,來詮釋其尋求創意和精密複雜的時計設計。與純度只有75%的 18K金不同,鉑金的純度高達95%,而且全球主要只有南非等幾個少數地方出產。鉑金比其它金屬擁有更高的密度和重量,換言之其耐用性和永恆性不言而喻, 亦正好被視為永恆的象徵。此外,它不會被氧化,經年累月亦不受影響,使其成為一件值得終身收藏的完美佳品。江詩丹頓獨具慧眼,創製出「限量鉑金珍藏系 列」,突出稀有金屬的珍貴特質。
鉑金一直以來都被皇室成員、印度貴胄所青睞。時至今日,收藏家及擁有優雅品味的傑出人士也對鉑金材質趨之若鶩。鉑金散發著一種高貴的品味,尤其得到 鑑賞家和收藏家的欣賞。對他們而言,擁有一枚江詩丹頓「限量鉑金珍藏系列」腕錶是一項崇高的榮耀,而全新、限量150枚的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便是他們青睞鉑金的最好選擇。純美設計搭配珍貴材質,堪稱完美聯姻。

經典款式

藉由Patrimony Contemporaine系列的高雅特質與鉑金稀有特質的相輝映,江詩丹頓再次向世人展示了超卓制表工藝的深層意義。秉承著追求卓越的精神,此矜貴罕有 的優質時計的“心臟”是一枚1120型號超薄自動上弦機械機芯,由江詩丹頓自行研製而成,並鑄有享負盛譽的日內瓦印記。
Patrimony Contemporaine系列腕錶一直以來採用40毫米直徑表殼,但這枚超薄自動上弦型號卻一改風格,以更大膽的錶盤尺寸示人,讓鑑賞家更易於細賞其優 雅的腕上風采。精細而簡潔的線條、纖細的輪廓與闊大的錶盤,配備全新42毫米直徑的表殼及透明表底,充分展示其永恆而經典的設計風格,貫徹此系列一貫的美譽。

款式詳細介紹

型號:43150/000P-9684、Patrimony Contemporaine自動上弦腕錶、「限量鉑金珍藏系列」
機芯:江詩丹頓1120型號自動上弦機械機芯,鑄有「日內瓦印記」
機芯厚度:2.45毫米
機芯直徑:28.40毫米(12½線)
機芯寶石:36顆
零件數目:144件
震動頻率:每小時19,800次 (2.75 赫茲)
顯示功能:小時與分鐘
動力儲存:約40小時
表殼:950 鉑金、藍寶石水晶透明玻璃表底、直徑42毫米、厚度7.30毫米
防水功能:壓力3 個巴,相等於30米
錶盤:950 鉑金 、噴沙裝飾、在4時與5時中間鑄有« PT 950 » 字樣、經細緻打磨的分鐘刻度外圈、18K白金小時刻度 、
錶帶:深藍色人手釘制大方紋鱷魚皮錶帶,圖紋以950鉑金線人工縫製而成
表扣:950鉑金表扣、經拋光處理的半馬爾他十字設計
** 限量150枚,刻有獨立編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