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系列懷表

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系列懷表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作為世界上歷史悠久的鐘表製造商,自1755年於日內瓦創立以來,從未停止生產。

秉承“悉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每一枚時計均代表了瑞士高級鐘錶登峰造極的制表工藝,體現了江詩丹頓在世界鐘錶業界卓爾不群的地位。懷表繼承了江詩丹頓Patrimony Contemporaine系列所有的款式元素,比如整潔而精美的鍍銀乳白色錶盤和圓點分鐘刻度圈。5N 18K粉色金表殼直徑43mm,表背透明,你可以欣賞到江詩丹頓美妙的手動上鏈機芯caliber 4400,機芯上有日內瓦印記,與VC Historiques American 1921所使用的機芯接近。不過caliber 4400沒有秒針,其他的規格都一樣。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