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Malte Tonneau月相盈虧動力儲存腕錶

江詩丹頓Malte Tonneau月相盈虧動力儲存腕錶

江詩丹頓Malte Tonneau月相盈虧動力儲存腕錶,殼達39x49毫米,搭配該系列標誌性的特徵——扇形表耳,別具風格的錶盤設計,以及立體的劍形指標,必將為資深鐘錶鑑賞家所青睞。

簡介,技術參數,

簡介


1912年,一款擁有纖長,拱形,纖薄表殼的“另類”腕錶在江詩丹頓團隊的創意中誕生了。從此,著名的酒桶形表殼應運而生,酒桶狀的外形成為了江詩丹頓著名產品系列——Matle 馬爾他系列的標誌性造型。
除了標誌性的表殼設計,這款腕錶鍍銀的金質錶盤與酒桶外形相呼應,充滿和諧的美感,展現了傳統制表工藝和製作技術兩者間的平衡之美。整個錶盤採用了五種最傳統純手工工藝。內圈飾以銀色手工打造的“Clous de Paris”機刻圖紋,外圈鍍銀直紋處理。整個錶盤內還飾有白色絲網印刷的分鐘刻度圈,動力儲存顯示,品牌標識和“Swiss Made”的鑄刻文字,以及經圓形打磨處理的6點位置的小秒針副錶盤。月相盈虧顯示巧妙地結合了精湛的工藝和專業技術,經電鍍處理的顯示盤上綴有18K白金或粉紅金製成的月亮標誌,為整個錶盤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特大的錶盤確保時間顯示清晰易讀,9個小時刻度,兩個羅馬數字刻度,以及馬爾他十字標誌均以18K白金或粉紅金製成。Malte Tonneau月相盈虧動力儲存腕錶所採用的1410型號手動上弦機械機芯,由江詩丹頓自行研製而成,鑄有標誌著日內瓦制表領域最高榮譽的日內瓦印記。機芯主機板的正反面經圓形刻紋處理,主機板邊緣均經過斜角打磨處理,而橫橋等零件則刻有“C?tes de Genève”圖紋。自動顯示的月相盈虧功能無需手動調節,其精準度可逾百年以上。動力儲存功能達40小時。這款手動上弦機芯共有22顆寶石,震頻達28,800次/小時。
Malte Tonneau月相盈虧動力儲存腕錶以18K 白金或粉紅金製成,經打磨的表底以螺絲鎖緊。表鏡採用防反光弧形藍寳石水晶玻璃,防水深度達30米。白金款式配以黑色方紋鱷魚皮錶帶,而粉紅金款式則配以棕色方紋鱷魚皮錶帶,兩者均配以折迭式金屬表扣。

技術參數

機芯:1410 型號手動上弦機械機芯,由江詩丹頓自行研製和生產,擁有日內瓦印記
機芯厚度:4.2 毫米
機芯直徑:26.00 毫米
寶石:22 顆紅寶石
震動頻率:每小時28,800次"
表殼:5N 粉紅金
酒桶形表殼尺寸:39.90毫米 x 49.90毫米
防水功能:3 Atm,相等於30米
錶盤:5N 粉紅金,中心飾以鍍銀“Clous de Paris”機刻圖案,外圈直紋處理,人手鑲嵌 5N 粉紅金馬爾他十字標誌
錶帶:黑色或棕色人手釘制方紋鱷魚皮錶帶
表扣:5N 粉紅金覆折式的磨光半馬爾他十字表扣
功能:小時和分鐘;小秒針置於6時位置;精密月相盈虧顯示;動力儲存功能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