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瑋一中慶酒業有限公司

江蘇瑋一中慶酒業有限公司,簡稱:中慶酒業,成立於2007年,是法國西夫拉姆集團 、中法合資威斯諾查爾斯酒業有限公司在江蘇設立的唯一分支機構。

公司簡介,集團背景,主推產品,西夫拉姆管小姐健康系列,西夫拉姆管小姐時尚系列,西夫拉姆法國老藤葡萄酒,定製服務,榮譽資質,文化顧問,

公司簡介

江蘇瑋一中慶酒業有限公司是法國西夫拉姆集團、中法合資威斯諾查爾斯酒業有限公司在江蘇設立的唯一分支機構,註冊資本1000萬元。旗下擁有西夫拉姆、管小姐、拉姆世家等多個品牌的獨家運營權,專事法國原產葡萄酒進口、儲存、窖藏、灌裝和銷售。
公司生產基地坐落於山東煙臺,建有一座占地面積4.6萬平方米,總投資1.2億美金,集生產、科研、銷售、旅遊觀光、休閒為一體的法式酒堡。西夫拉姆葡萄酒產業園區,引進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義大利葡萄酒恆溫貯存、無菌灌裝生產線,全部生產過程密閉、衛生,採用國際食品級隔離工序和合乎國際標準的加工工藝,貯存容量8千噸,年灌裝能力3萬噸。
公司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西夫拉姆乾紅系列葡萄酒在國家質檢總局舉辦的全國同類產品評比中,被列為紅榜品牌和重點推薦產品,公司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檢驗檢疫局的衛生註冊,產品具備出口資格。2013、2014年東協博覽會指定紅酒供應商,CCTV上榜品牌。目前公司的產品已遠銷美國、加拿大、菲律賓、烏克蘭、荷蘭等十九個國家和地區,並在中央一套、二套、四套、七套長期投入廣告宣傳。

集團背景

法國西夫拉姆集團成立於1746年,是一個致力於國際貿易、葡萄酒生產及實業投資的綜合性公司,是法國有名的葡萄酒生產集團公司。西夫拉姆集團在法國內擁有16家分公司,在波爾多、科涅克等地區共有15個酒堡,公司生產的葡萄酒和白蘭地遍布全世界。中法合資威斯諾查爾斯酒業有限公司(簡稱:西夫拉姆酒業),是法國西夫拉姆集團在亞洲市場的重要布局。

主推產品

公司獲得法國西夫拉姆酒業集團授權,與威斯諾查爾斯酒業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國市場率先推出法國優質紅葡萄酒“西夫拉姆●管小姐”系列產品。

西夫拉姆管小姐健康系列

傳達你們的心意
愛心之禮,孝心之道
江蘇瑋一中慶酒業有限公司

西夫拉姆管小姐時尚系列

時尚女性的選擇
傳遞喜悅,製造歡慶

西夫拉姆法國老藤葡萄酒

不僅是原瓶進口
老藤新芽,品味優雅
所有產品均為法國直供,摒棄一切中間環節,從廠家直接到消費者。
所有產品均提供精工時尚包裝和個性化定製服務,引領大眾酒市場的創新。

定製服務

公司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不斷的更新包裝工藝,根據您個性化要求設計和提供出與眾不同的風格定製酒(高品質的法國進口酒加上專門設計的個性化包裝),以滿足對紅酒消費的個性化的要求。

榮譽資質

CCTV上榜品牌;
江蘇瑋一中慶酒業有限公司
中國-東協博覽會指定紅酒供應商;
同時擁有原瓶進口、酒精出口、酒漿灌裝、食品流通等酒業全部資質,在法國全資擁有十三大列級莊之一的橄欖酒莊。

文化顧問

公司特聘企業信息化專家丁秋林教授為文化顧問,提升品牌內涵弘揚紅酒文化。
丁秋林,博士生導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信息科學與技術學院和機電工程學院資深教授,英國劍橋世界名人錄傳記人物,美國世界名人錄傳記人物,國際高級製造技術雜誌編輯部成員。從事教育、科研超過半個世紀,萃取“國學現代化”與“中國信息化”之精髓,將傳承與創新完美結合,近十年出版了一套六本科技散文集,弘揚“智慧決定人生高度”的理念,公開演講超過400場,在國內外擁有十萬忠實讀者和冬粉。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