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

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位於蘇州市,是一家西餐廳,適宜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休閒小憩、隨便吃吃。

基本介紹

  • 餐館名稱: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
  • 地區:蘇州市
  • 人均價格:60
  • 營業時間:11:00-21:00
餐館類型,餐館簡介,推薦菜,地址,

餐館類型

西餐廳
適宜情侶約會、家庭聚會、朋友聚餐、休閒小憩、隨便吃吃

餐館簡介

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是一家以素食料理為特色的餐廳,口味清新,採用金字塔能量飲水機,有機綠色蔬菜,打造健康的素食美味。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的特色,在於向人們提供健康、美味的蔬食菜餚和各色點心,全部是不含任何動物成分、不含化學添加劑的產品,不僅有益世人健康,避免許多肉食產生的疾病,同時促進了動物關愛和環境保護。水中蓮健康精進料理倡導環保、健康理念,真誠的透過有機飲食的烹飪形態,採用的材料新鮮,長期食用,可以均衡營養,換取一個活力和健康的身體。
特色服務:有景觀位,有露天位,可以刷卡,有送餐,提供線上選單,有下午茶,提供早餐,全場禁菸,有wifi。

推薦菜

菲力牛排
三杯雞
香椿炒飯
香辣脆菇
烤土豆泥
花生冰沙
鹽酥雞
香酥肉
手卷
鳳梨腰果蝦
胡麻面線
鮮榨鳳梨汁
五穀飯
台式串串燒
香橙脆脆骨
菌菇面
三杯G
涼拌金針菇
什麼三絲
香椿豆腐煲
沙茶菇條
焗烤土豆泥
繽紛手工水餃
養生素煲
拉薩面
牛排
酸辣湯
清炒地瓜葉
日式串燒
漢堡
繽紛山藥
菲力排
紅燒獅子煲

地址

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路8號馨都廣場1B商鋪121號(近星漢街)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