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十屆十二次中常委會議

陳昌智在會上分析了當前國內經濟形勢,通報了參加7月份中共中央召開的黨外人士座談會的情況,介紹了2015(第十七屆)中國風險投資論壇和2015中國(湖南)非公有制經濟發展論壇的情況,並對省級和市級組織的換屆工作做出部署。他強調,換屆工作是民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於深入搞好政治交接,繼續加強民建自身建設至關重要。民建中央高度重視基層組織和市級組織工作,本屆內已召開了兩次專題工作會議對基層組織和市級組織工作進行總結交流,並對全國市級組織專職副主委進行了培訓,對500個基層組織負責人進行了培訓。這一系列工作為換屆打下了良好的基礎。民建各省級組織主要領導要充分認識這次換屆任務的艱巨性,提高對換屆的重視程度。要嚴明換屆紀律、匡正換屆風氣,確保換屆工作順利進行。要嚴格按照會章和有關換屆檔案規定部署工作,不打折扣、不走過場,維護換屆工作程式的嚴肅性。要加強教育,深入細緻地做好換屆期間的思想政治工作,為換屆工作提供良好的輿論氛圍。

中國民主建國會第十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二次全體會議17日在北京召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民建中央主席陳昌智主持會議並講話。全國政協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務副主席馬培華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民建中央經濟委員會、財政金融委員會、企業委員會、能源與資源環境委員會(書面)、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對當前經濟形勢的分析,並就此進行熱烈討論。會議還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民建十屆四中全會的決定。
民建中央副主席陳政立、張少琴、辜勝阻、宋海、李讜、周漢民、吳曉青、王永慶、郝明金和民建中央常委40餘人出席會議。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