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歸第二季

殊途同歸第二季

殊途同歸第二季是2012-08-14首播的劇情/犯罪電視劇作品。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殊途同歸第二季
  • 出品公司:BBC
  • 製片地區:英國
  • 首播時間:2012-08-14
  • 導演:大衛·布萊爾
  • 編劇:CarolCullington/吉米麥戈文/DanielBrocklehurst
  • 集數:4
  • 類型:劇情/犯罪
  • 線上播放平台:騰訊視頻
電視劇表現,基本信息,劇情介紹,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基本信息

編劇: Carol Cullington / 吉米·麥戈文 / Daniel Brocklehurst
主演: 安-瑪莉·杜芙 / 奧莉薇婭·柯爾曼 / 羅伯特·席安 / Sheridan Smith / John Bishop / 約瑟夫·戴浦西 / 肖恩·賓
類型:劇情 / 犯罪
製片國家/地區: 英國
語言: 英語
首播日期:2012-08-14
季數:12
集數: 4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殊途同歸 第二季
BBC英劇《殊途同歸》他們是等待法庭判決的被告,殊途同歸第二季這是他們的故事。
分集劇情

劇情介紹

第一集

西蒙(西恩賓)是一個無聊的英語老師教一群無心學習的十幾歲的學生。晚上就會成為一個異裝癖,名字叫做TRACIE的人。在一個特定的夜晚,他在一家夜總會遇見托尼(史蒂芬 - 格拉漢姆),然後兩人在TRACIE家做愛。托尼想要TRACIE的手機號,TRACIE不給,理由是從不給已婚男人手機號。托尼說他的妻子已經去世,他是一個鰥夫。隨後TRACIE和托尼每晚相會。一日白天,沒有變裝的TRACIE在街上遇到了托尼,托尼並沒有認出沒有變裝的西蒙(TRACIE),西蒙便跟隨托尼到了商場發現他老婆沒有死的事實,並且他們看起來很恩愛。西蒙(TRACIE)穿了女裝去托尼妻子工作的地方讓托尼的妻子為他化妝。托尼的妻子回家告訴了托尼這件事,但是並不知道托尼和TRACIE的關係。托尼知道了TRACIE去了他妻子工作的地方,去找TRACIE但是TRACIE並沒有見他。一日白天在外西蒙和托尼見面,托尼威脅西蒙遠離他的妻子,兩人發生了爭執。回家後,托尼的妻子從托尼的手機中發現了托尼和TRACIE的關係,兩人爭執中托尼打死了自己的妻子。隨後托尼打給TRACIE說兩人去私奔。到了一個人煙罕至的地方托尼才說出自己殺了妻子的真相,並要求TRACIE和自己一起把妻子拋屍。TRACIE拒絕了並逃跑,但是被托尼追上後托尼並沒有殺死TRACIE。兩人同被控告殺人,最後托尼被判無期,TRACIE為自己辯護無罪。

第二集

莫穆雷(安妮 - 瑪麗·達芙)是一位單身母親,一家理髮店工作,為了尊重最近去世的團伙成員拒絕關閉她的店。團伙頭目馬丁·科馬克(喬Dempsie),威脅反響,導致她最好的朋友的十幾歲的兒子被槍殺在光天化日之下。支持她的朋友蘇(奧利維亞科爾曼)在加入婦女免受槍運動後,莫得知兇手是她自己十幾歲的兒子傑克(托馬斯·布羅迪- 桑斯特),為了避免自己受害,做這件事的團伙讓傑克保管著槍。莫被迫幫兒子藏槍,卻難以面對蘇。一天,武警突襲髮廊,找到了槍。莫和她的母親(露絲辛)由於妨礙司法過程給予緩刑,而傑克因為謀殺被判處最少12年有期徒刑。憤怒的蘇找到莫,痛罵她在法庭上說她們都在那一天失去了兒子等等這些話,與蘇相比她自己的痛苦差遠了,難以想像的訪問。

第三集

史蒂芬·卡特賴特(羅伯特·希安)是一個17歲驅動瘋了,他的母親去世後,試圖謀殺。史蒂芬的母親去世後,他的父親彼得(約翰主教),開始一個新的關係與他的母親的前護士,夏洛特(謝里登·史密斯)深感不安史蒂芬。史蒂芬的能力,以應付導致精神病護士是危險的,試圖毒害他故意殺家狗和信仰的缺乏。史蒂芬的瘋狂,最終導致他銷毀所有與家人和朋友的關係,增加了幻覺和破壞性行為。史蒂芬最終試圖殺害夏洛特什麼,他在他心疼狀態,聲稱是“自衛”他剩餘的家人(尤其是他的弟弟)。史蒂芬被發現犯有謀殺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的少年拘留中心。一段時間後,夏洛特拜訪他,並暗示說,她一直在試圖毒害他和他的家人一起,雖然目前尚不清楚本次會議是否是真實的還是只是一個又一個的史蒂芬幻覺妄想。

第四集

蒂娜(安娜麥克斯韋馬丁)是一名監獄官員,負責青少年罪犯的服刑人員,包括史蒂芬·卡特賴特(羅伯特·希恩),蒂娜注意到史蒂芬生病,她告訴她的同事弗蘭克(阿雯布雷姆納)讓他留意史蒂芬·卡特賴特。弗蘭克忽略這些警告,史蒂芬被發現上吊自殺。在州長面前弗蘭克和蒂娜都否認(以及後來的史蒂芬的父親彼得(約翰·畢曉普))他們認為史蒂芬有危險。蒂娜很內疚,告訴她的丈夫,丈夫鼓勵她說出真相。蒂娜告訴弗蘭克,她將揭示事實真相,弗蘭克惱火,設計讓她被一個犯人被強姦。蒂娜終於告訴州長這一切,最後的場景是她運輸傑克(托馬斯·布羅迪-桑斯特)一個面臨12年徒刑的少年。蒂娜仿佛看到了另一個史蒂芬,她打開他的手銬,讓他下車逃跑。她以協助一個罪犯的逃跑的罪名被逮捕,被判處一年徒刑,緩刑一年。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