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

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

《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2011年8月1日作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天下霸唱。該書主要介紹了我與阿豪、臭魚兄弟三人,某夜經過“門嶺”又一次突遇暴雨後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

基本介紹

  • 書名: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
  • 作者天下霸唱
  • ISBN:9787506352000
  • 頁數:301
  •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 出版時間:2011年8月1日
  • 裝幀:平裝
  • 開本:16
內容簡介,編輯推薦,專業書評,圖書目錄,第一卷 古屋亡魂,第二卷 門嶺怪談,作者簡介,

內容簡介

我與阿豪、臭魚兄弟三人,某夜經過“門嶺”又一次突遇暴雨,在荒山中進入一千多年前即被廢棄的村子裡,遭遇了大批古屋亡魂的糾纏,那些流傳已久的山陰包子、黑胡同、麵館食客等等離奇故事,原來都與門嶺中碰到的湖底廢村和驢頭山人等一系列怪事有關……
當我們發現逃過一次劫難後,時間又回到原點,未知的死亡循環沒有盡頭,經歷過的生死似有似無,最可怕的不是亡魂的追擊,而是循環往復,不知終點的死亡之途

編輯推薦

門嶺深處的黑洞,永無盡頭死亡循環!寫作史上又一部超越想像力極限、爆發原創力的高峰之作,內有天下霸唱私家相冊。
唯一令好萊塢震驚的中國原創懸疑冒險小說,集中國神秘文化精髓於一書,讓你心臟窒息到停頓的閱讀體驗。匯集中國神秘文化精髓,引領原創冒險小說方向。

專業書評

這是寫作史上又一部超越想像力極限、爆發原創力的高峰之作。
門嶺深處的黑洞,永無盡頭死亡循環……
天下霸唱帶你領略令人窒息的閱讀體驗。
天下霸唱的作品,是唯一令好萊塢傾倒的原創懸疑之作,他的想像力令漢語寫作徹底征服了所有讀者的心。
天下霸唱的作者,集中國所有的古老神秘文化精髓於一身,是讓你的心臟窒息到停頓的閱讀體驗,是至今無人企及的高峰。

圖書目錄

第一卷 古屋亡魂

阿豪講的第一個故事:撿來的骨頭
《死亡循環》《死亡循環》
臭魚講的第二個故事:山陰包子
我講的第三個故事:計程車歷險記
明月講的第四個故事:黑胡同
陸雅楠講的第五個故事:麵館里的最後一位顧客
亡魂講述的第六個故事:不明

第二卷 門嶺怪談

第1章 湖底廢村
《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死亡循環之二:門嶺怪談》
第2章 千年封土
第3章 燈塔魔譚
第4章 深山奇遇
第5章 路口屍變
第6章 旅館鬼話
第7章 驢頭山人

作者簡介

天下霸唱,本名張牧野,天津人。2006年,天下霸唱這個名字首先在網路上躥紅,隨之出版的懸疑探險小說《鬼吹燈》系列成為讀書界持續5年的暢銷神話,天下霸唱從此成為國內最暢銷最令人矚目的作家之一。此後,《謎蹤之國》系列與《賊貓》相繼出版,又以他天才般的非凡想像力及駕御文字講述故事的完美技巧與文字張力,持續暢銷熱銷並受到海內外千萬讀者的追捧。
天下霸唱天下霸唱
自2009年在《南方都市報》開設了“牧野之章” 專欄,那是另一個閒筆隨心也能講述精彩傳奇故事的既傳統又超越時代的作家張牧野。
《鬼吹燈》一出,天下讀者無不拜服於作者雄奇詭想像力之下。長長八卷,數百萬字,八本書均是各種暢銷書排行榜上的常客,近5年來暢銷不衰。當今中國的網路文學創作充斥著玄幻、穿越、劍俠、修真、言情、驚悚等多種類型小說,但大多從傳統文學中脫胎而來,而《鬼吹燈》則獨開一派,將盜墓尋寶、獵奇探險等嶄新情節引入其中,更將驚悚、懸疑、神話、誌異、科幻等元素精彩溶於一爐,不僅讓讀慣了以往網路文學作品的網友大呼過癮,同時,也以故事架構的完整性,專業性極強的背景、細節設定,以及流暢精彩的行文,順利突破網路文學與傳統文學之間的隔閡,成為近三年來全國書市最受歡迎的原創文學作品。
而《鬼吹燈》系列在書市上的暢銷,相反又促進了一批古墓探險小說的創作和出版,一時間,2007年古墓探險小說橫行無忌,《鬼吹燈》也因此成為古墓探險小說的開山鼻祖。
《死亡循環》延續了他以往的風格,在敘事和構思上吸收了很多傳統小說的特點,語言更加富有民間性,緊張刺激,跌宕起伏,令讀者的閱讀過程充滿了令人窒息的快感。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