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李治母子亂倫大揭秘

武則天李治母子亂倫大揭秘

武則天李治母子亂倫大揭秘》是在雲中書城連載的都市言情小說,作者是紋壇怪胎。本書以武則天為主線,描寫了武則天為愛欲所為、為情慾所為、為性慾所為的事。

基本介紹

小說類型,內容簡介,

小說類型

都市言情

內容簡介

中國歷史,其實就是帝王歷史。帝王的有道或者無恥,都會直接造就相應的社會形態。誰能夠正確解讀帝王歷史,就意味著誰能夠準確解讀中國歷史。看中國歷史,武則天是一部必讀書。而《武則天》這一卷歷史書,最懸念迭起的,就是在637~649長達12年的時間裡,青少年時代的武則天(13~25歲)究竟都做了一些什麼事。不用說,最重要的是兩件事——第一,經營愛情,跟唐太宗搞好夫妻關係;第二,經營事業,乾好唐太宗的5品女官才人。在那12年裡面發生的許多事,注定武則天后來可以輕而易舉地消滅大唐王朝,建立武周帝國,成為中國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女皇帝,是必然的。武則天在老公唐太宗死後,剛剛成為寡婦,很快就跟老公的親生兒子唐高宗李治搞在了一張床上,非常令人口水長流的是,彼此間竟然恩恩愛愛保持了幾十年性伴侶關係、情伴侶關係、愛伴侶關係。當第二任老公唐高宗李治逝世以後,武則天又愛上了面首薛懷義張昌宗等幾十位男人,並且能夠讓他們全部成為自己家的倒插門女婿。可以說,武則天后來的愛情到達了愛上誰就能夠得到誰的最高境界——她完完全全可以——為愛欲所為;為情慾所為;為性慾所為。而在第二任丈夫唐高宗做皇帝期間,武則天就憑藉睿智的頭腦做了皇帝的副官——跟皇帝平起平坐於朝廷,歷史上的所謂“二聖臨朝”。後來,武則天一個人做了皇帝,將國家治理得井井有條,藏富於民,又把事業玩弄到了最高境界。一個女人,既將愛情玩到了最高境界,又把事業玩到了最高境界!武則天厲害吧!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