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合唱團第二季

歡樂合唱團第二季

《歡樂合唱團第二季》是由瑞恩·墨菲執導的音樂喜劇類電視劇,Dianna Agron、Chris Colfer等參加演出。

該劇講述了McKinley高中合唱團的緋聞故事。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歡樂合唱團第二季
  • 製片地區:美國
  • 首播時間:2010-09-21
  • 導演瑞恩·墨菲
  • 主演Dianna Agron,Chris Colfer,Jessalyn Gilsig
  • 集數:22
  • 類型:劇情 / 喜劇 / 音樂
劇情簡介,演職員表,演員表,職員表,電視劇表現,分集劇情,

劇情簡介

在第二季中將會添加三名新角色 Glee是FOX電視台2009年秋季檔一部以音樂為主題的快節奏幽默喜劇,故事以一個性格樂觀的高中教師Will Schuester (Matthew Morrison扮演)原本打算發揮自己的餘熱投入到一個已經解體的唱詩班中,但是面對他的是招來的都是一群性格各異 的“怪人”;Mercedes(Amber Riley扮演),不光有很強的說服力還經常把自己當成是歌劇中的首席女主角,Kurt(Chris Colfer扮演)有著男高音般天賦卻與大家很難相處,Arty(Kevin McHale扮演)是個酷愛演奏吉他的吉他手,可惜因年幼時車禍落下殘廢 ,不然在音樂界一定有些作為,他的前女友Tina(Jenna Ushkowitz扮演)是一個酷愛流行音樂的超級冬粉;Rachel Berry(Lea Michele扮演)也是Will Schuester看中的唯一一個像樣的歌手,原本自稱自己是未來的歌星,一個十全十美主義者,自從遇見 了Will從好友的橄欖球隊招來的Finn Hudson(Cory Monteith扮演)後性格大變,Finn是學校橄欖球隊的四分衛,長著一張 電影明星的臉,自己的女朋友是Rachel Berry,他的前女友校隊的拉拉隊長Quinn(Dianna Agron扮演),他有一個自滿清高並同是球友Puck(Mark Salling扮演),除了面對這些形形色色的演員外Will Schuester的妻子Terri Schuester(Jessalyn Gilsig扮演)為生活而抱 怨也曾為了他成功之路的絆腳石,而且學校拉拉隊員教練Sue Sylvester(Jane Lynch扮演)對Will所做的一切感到不滿,並想通過搞垮合唱團來獲得更多經費,幸好 Will得到了漂亮女教師Emma Pillsbury(Jayma Mays扮演)的幫助,而自己也決心做出成就給世人們看看。

演職員表

演員表

主演:DiannaAgronChrisColferJessalynGilsig

職員表

分集劇情

第01集
暑假結束合唱團的孩子們回到了學校,可是在地區賽中的失利讓合唱團面臨了新的問題。Shannon是新任的橄欖球隊教練,她一來便要求校長削減拉拉隊和合唱團的預算。合唱團準備招募新成員可依舊沒有人報名,於是Will讓大家用歌曲吸引報名者。Rachel和Finn分別找到了兩個有音樂天賦的學生,可兩人卻因為某些原因搞砸了這件事。
第02集
Will希望孩子們學習演唱一些流行音樂,可是孩子們對此卻不感興趣。Will終於見到了Emma的牙醫男友Carl,Carl希望幫合唱團的孩子們做牙齒的檢查。合唱團的孩子們發現自己在接受牙醫的麻醉後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幻覺,於是他們決定向布蘭妮學習。Will終於同意合唱團在返校節上表演布蘭妮的歌,但條件是自己也要參加演出。
第03集
Finn在自己烤的麵包上發現了類似上帝的圖案,於是他許下了一個願望。Finn的願望成真,於是他決定在合唱團用歌曲向9度劇情9duw.com上帝致敬。Burt突然心臟病發陷入昏迷,Kurt受到極大地打擊。合唱團的孩子們開始幫Burt祈禱,可是Kurt卻表示自己不相信上帝的存在。Finn最終發現並不是麵包上的上帝幫助自己實現願望的,他感到十分失落。
第04集
新人Sam作為替補加入了合唱團。擁有一頭金髮的帥哥Sam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Will讓孩子們採用二重唱的形式展開比賽,而獲勝者將會獲得豐富的獎勵。於是合唱團的孩子們各懷鬼胎,開始尋找二重唱的同伴。Mercedes和Santana的二重唱精彩絕倫,而之後Kurt一個人的演出更加出彩。為了讓Sam在比賽中獲勝,Finn和Rachel無所不用其極。
第05集
合唱團正在排練《洛基恐怖秀》,可Carl卻突然衝出來指責Will橫刀奪愛。原來Will是從Emma獲得的靈感,他改動了劇本並給孩子們安排了角色。Sue突然找到Will表示自己要參加演出,Will摸不清她的意圖。Finn為了音樂劇穿著內褲在學校活動,他被校長停課一個月。而Will在無意中發現了Sue給他設下的巨大陰謀……
第06集
Sam和Finn在和女友交往的過程中遇到了相同的問題,於是Finn交給了Sam一個好辦法。Will再次讓孩子們開始分組競賽,可Kurt卻和男孩們格格不入。Kurt到道爾頓學院打探林鶯合唱團的情況,而在那裡他遇到了Blaine。Kurt無意中看到林鶯合唱團的表演後,他深受感染。女孩們轉變曲風的表演十分精彩,而這時Will卻得到了一個不好的訊息。
第07集
在Sue的設計下校長感染了一種罕見的疾病,之後Sue取代了校長的位置。Will也被Sue算計了,他只能回家養病。Rachel的專斷獨行讓合唱團混亂不堪,Kurt為了挽救合唱團他找到了Holliday來指導他們。Holliday用她特有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孩子們而同時Sue卻遇到了一連串的打擊。Rachel到Will處希望他能儘快回到合唱團,Will感到十分無奈。
第08集
Kurt和Finn的父母終於決定結婚,而Kurt準備讓合唱團在父母的婚禮上演唱。同時Sue受到前男友的刺激她決定自己和自己結婚,而Sam為了獲得大家的認可於是他向Quinn求婚了。Sue許久不見的母親找到了她,她想參加Sue的婚禮。Kurt父母的婚禮終於開始,合唱團的孩子們給了他們極大地驚喜。
第09
Karofsky重新回到了學校,Kurt只能忍痛轉學到道爾頓學院。Kurt在新學校本想大展身手,可他卻發現自己在新環境裡格格不入。在Emma的建議下Will決定讓平時沒有表現機會的人大展身手,可這讓Rachel和Finn感到失落。而此時Rachel得知了Finn和Santana的事,她和Finn陷入冷戰。分組賽終於開始,可合唱團卻像一盤散沙。
第10集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了,Emma邀請Will參加她婚後的第一個聖誕派對。Will拒絕了Emma的邀請,之後他更倒霉的抽到了Sue作為自己送禮的對象。Artie為了讓認為聖誕老人是真實存在的Brittany圓夢,於是他和合唱團的孩子們決定給她一個驚喜。Sue的陰謀讓這個聖誕節蒙上了陰影,但是大家卻巧妙的化解了。
第11集
Sue決定想辦法超越自己過去的成就,同時Finn等人在橄欖球隊總是受到Karofsky等人的侮辱。Will和Shannon決定讓橄欖球隊的隊員加入合唱團,他們希望讓橄欖球隊再次團結起來。Sue的要求被校長拒絕後,她讓拉拉隊退出了中場賽的表演,合唱團和橄欖球隊必須自己參加演出。Karofsky等人退出了橄欖球隊,合唱團的女孩們決定加入橄欖球隊。
第12集
Puck發現自己不能征服Lauren,於是他決定在情人節前成為Lauren的男友。而Finn因為在比賽中獲勝再次受到學校女生的青睞,可他還是不能徹底忘記Quinn。Will為了迎合節日氣氛,於是他再次在合唱團展開了和合唱情歌比賽。Puck向Lauren展開了攻勢,而Finn開始勾引Quinn。Santana和Lauren為了Puck大打出手,另一邊Blaine的表白遭到拒絕。
第13集
Will上課時突然被Emma打斷,原來Emma誤以為Sue要自殺。Sam為了不讓Quinn離開自己,他決定模仿賈斯丁·比伯。Sue在全國聯賽上失敗後,她開始無所事事,Will見狀決定讓Sue加入合唱團。Sam的表演十分成功,除了Finn合唱團的男孩都加入了Sam的組合。同時Sue開始離間合唱團成員之間的關係,她決定瓦解合唱團的力量。
第14集
酒精開始在校園中蔓延,於是校長讓Will和合唱團幫助進行戒酒活動的宣傳。Rachel接受了Puck的提議在自己家舉辦一個派對,合唱團的眾人在派對上喝的酩酊大醉。Shannon鬱悶的Will來到酒吧喝酒,醉酒的Will說出了自己的心裡話。合唱團的演出正式開始,為了緩解大家的緊張情緒,Rachel給大家喝了一些酒,可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讓合唱團當眾出醜,陰差陽錯順利結束。
第15集
Rachel和Quinn同時加入了禁慾社團,Emma歡迎兩名新成員的到來。Holliday再次回到學校代課,Emma看到Will和Holliday親密的樣子十分不悅。Will看到懵懂的孩子們於是決定和Holliday用歌曲幫助孩子們普及一些基本的性知識,Emma反對兩人的做法。同時在Sue的誤導下,Blaine決定在分組賽中演繹性感的曲風,可這卻讓Kurt犯了難。Emma至今未忘卻Will,和Carl離婚。
第16集
Quinn希望和Finn複合以便重奪舞會皇后的桂冠,於是她決定假裝和Rachel成為朋友。Kurt表示林鶯合唱團總是以Blaine為主,Blaine決定讓Kurt和自己演唱二重唱。另一邊Blaine對Kurt動心了,兩人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Will和合唱團的孩子們終於想出了合適的歌曲,分組賽也終於拉開了帷幕。
第17集
合唱團晉級全國大賽可他們沒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參加比賽的費用,Will決定讓孩子們賣太妃糖籌集資金。同時Sue集結了所有討厭Will的人,她決定打擊Will和合唱團。Will決定舉辦晚會,Sunshine表示自己也想參加,可卻遭到了Rachel的強烈反對。Sunshine臨時爽約沒有出現在晚會現場。演出大廳只有幾名觀眾,被Sue叫來對合唱團的孩子們惡言相向。
第18集
在舞蹈彩排時Finn不小心使撞到Rachel,Rachel的鼻子受傷嚴重。醫生建議Rachel可以趁此次機會進行整形手術將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動人,可Rachel卻猶豫不決。Quinn希望獲得舞會皇后的封號,可是沒有想到半路突然出現了很多潛在的敵人,之前的整容瘦身的事情被發現,醜照被貼在學校。Kurt終於重返合唱團,孩子們又可以朝著同一個夢想前進了。
第19集
Sue和Terri決定設計將Will趕出合唱團。Sue讓人在校報上散布流言,合唱團的孩子們因為這些話開始了內訌。April突然找到Will表示自己希望借用合唱團的禮堂彩排自己的音樂劇。Will沒想到孩子們之間的相互猜忌更加嚴重了,同時他自己也陷入了巨大的陰謀之中。在大家的逼問下真相終於浮出水面,可是Sam卻因為自己情況被公開氣憤的離開了。
第20集
高中舞會即將開始,各種各樣的小道訊息蔓延在學校的大街小巷。校長請的樂隊無法在舞會時出現,於是他想讓合唱團參加演出並同意支付一筆可觀的報酬給他們。Will宣布合唱團要在舞會上演出,可是這個訊息卻讓一些人感到失落。Rachel在排練曲目時Jessie突然出現,兩人再次攜手合作。為了尋找舞伴孩子們面臨著各種各樣的問題,可是舞會還是照舊開始了。舞會上氣氛微妙,Finn和Jessie打架,kurt因為眾人惡作劇變成舞后。
第21集
Jessie成為了合唱團的顧問,他向Will提議讓Rachel做領唱並讓其他人陪襯她,可這遭到孩子們的一致反對。Sue因為姐姐的突然去世深受打擊,Kurt和Finn決定幫她振作起來。Will為了公平起見,於是決定在合唱團舉行海選。可Jessie尖刻的點評傷害了孩子們,並且使合唱團開始內訌。在Kurt和Finn的提議下合唱團幫助Sue舉辦了她姐姐的葬禮,Sue十分感動。
第22集
合唱團的孩子們終於來到紐約,他們為這座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著迷。可是孩子們還面臨一個巨大的問題,他們還沒有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參賽曲目。Will讓孩子們留在酒店裡寫曲子,可他自己卻來到了百老匯的舞台上。合唱團的孩子們沒有聽從Will的安排,他們盡情的感受著紐約這個大都市的繁華。全國大賽終於開始,合唱團的孩子們迎來了最終的對決,他們能否順利晉級呢?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