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潤唯水晶喉結抹平精華

成分:紐西蘭金奇異果,瓜地馬拉小香蕉,緬甸圓葉綠豆,馬來西亞小榴槤,亞速爾小檸檬,斯里蘭卡小桂圓等純天然成分。

基本介紹

  • 中文名:歐潤唯水晶喉結抹平精華
  • 外文名:oarwill
  • 中文簡稱:歐潤唯
  • 規格:15粒/瓶
產品概況,產品原理,頸部的美學觀,產品適用人群,產品四大優勢,權威理念,神奇配方,超強研發,卓越療效,

產品概況

中文簡稱:歐潤唯
中文全名:歐潤唯水晶喉結抹平精華
英文名:oarwill
規格:15粒/瓶

產品原理

全球首屈一指的抹平喉結產品----歐潤唯。美國Health life集團Bill教授率領全球頂級科研團隊,採用超微納米技術研製出最新的Gre-fi軟骨抹平因子,能快速溶解皮膚深層,到達軟骨組織,抹平突出的甲狀軟骨,調節人體激素比例,讓愛美的你擺脫“男人脖”的困擾,讓你從被人嘲笑的“醜小鴨”變成“小天鵝”!

頸部的美學觀

女子頸稍細長,平滑細膩,喉結小而且位置高,頸下部甲狀腺較男子發達,所以頸部從側面看上細下粗。女性脖頸皮膚白皙、細膩,故稱"玉頸"。女性頸部的又一特徵是在頸後部距乳突下3~4厘米有三條橫皺紋,被人稱為"維納斯"項圈,頸部端正而不歪斜,豐滿而不臃腫,皮膚緊張而有彈性,頸頦角和諧清晰,頸部運動靈活,頸圍與身高成合適比例,這是女性頸部特有的美學表征。很多女性存在喉結過大的問題,這直接令頸部魅力大打折扣,給人的整體感覺不太舒服。眾所周知,突出喉結的男人看上去男人味十足,但是女人,這突出的喉結不僅難看,而且影響著女性的自尊自信,以至工作和生活上的種種不如意的發生。

產品適用人群

1、激素分泌失調:由於女性身體雄激素分泌過多,導致女性顯現男性特徵,影響女性自尊
2、遺傳導致:父親的喉結比較大,遺傳給後一代,導致有些女性患者喉結突出的人群
3、身體消瘦:由於頸前部的脂肪和肌肉組織不發達,喉結也照樣會顯得向前突出的人群
4、手術後遺症:由於做過頸部手術的人,手術的不成功導致喉結突出,影響女性身體協調的人群
5、愛美人士:完美自己玉頸,生命有盡頭而追求美的願望卻是無止盡的,讓脖子更加完美。

產品四大優勢

權威理念

首次針對女性喉結突出歷經五年研製出的Gre-fi軟骨抹平因子,能快速溶解皮膚深層,到達軟骨組織,抹平突出的甲狀軟骨,調節人體激素比例,開創了抹平喉結的先河。

神奇配方

科學萃取,精細加工,從瓜地馬拉小香蕉,緬甸圓葉綠豆,馬來西亞小榴槤,亞速爾小檸檬,斯里蘭卡小桂圓等天然植物提取精華,抹平突出的喉結,調節人體激素還您迷人"玉頸"。

超強研發

美國Health life集團Bill教授率領全球頂級科研團隊,採用超微納米技術研製出最新的Gre-fi軟骨抹平因子,抹平喉結調節女性體內激素增加避免了抹平喉結手術治療的痛苦。

卓越療效

無論您是身體激素分泌異常還是遺傳因素,或者由於消瘦的原因喉結突出,歐潤唯水晶喉結抹平精華都能替你解決困擾,讓您不再因為凸出的喉結而自悲,讓你以後生活有聲有色。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