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整體櫥櫃

歐派整體櫥櫃

歐派創立於1994年,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住宅廚房》和《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共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整體櫥櫃,是指由櫃體、電器燃氣具、廚房功能用具四位一體組成的櫥櫃組合,具備儲存、準備、烹飪三大功能。將櫥櫃與操作台以及廚房電器和各種功能部件有機結合在一起,並按照消費者家中廚房結構、面積、以及家庭成員的個性化需求,通過整體配置、整體設計、整體施工,最後形成成套產品;實現廚房工作每一道工序的整體協調,功能齊全、性能優良、色彩造型多樣。

基本介紹

歐派簡介,企業榮譽,企業文化,文化理念,使命願景,經營理念,人才理念,董事長寄語,企業發展史,優勢,風格,

歐派簡介

歐派創立於1994年,是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會長單位、國家《住宅廚房》和《住宅整體衛浴間》標準編制單位,共獲得中國名牌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等國內外權威部門授予的60餘項認證和榮譽稱號。
歐派LOGO歐派LOGO

企業榮譽

2006年,歐派廚櫃通過“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十環認證”),成為業內首家獲得此殊榮的著名品牌。
2005年,歐派廚櫃榮獲“中國廚櫃行業領軍企業”的稱號。
2005年,歐派廚櫃榮獲“廣東省著名商標”的稱號。
2005年,歐派櫥櫃榮獲“中國櫥櫃市場產品質量消費者滿意最喜愛第一品牌”稱號。
2004年,歐派廚櫃榮獲“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質量可靠消費者放心產品》稱號。
2003年,歐派櫥櫃榮任建設部《住宅整體廚房》行業標準編制單位,產品被指定為《國家康居住宅示範工程產品》。
2002年,歐派廚櫃被廣州市政府評為《廣州市優秀企業》和《名牌示範企業》。
2001年,歐派櫥櫃被評為《全國廚櫃十佳放心品牌》,企業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

企業文化

文化理念

歐派的企業價值觀:“公平、光明、合作、自由”,它的核心是“公平、光明”。
公平:公平的競爭環境、嚴格的“規章化”管理,創造平等的機會,讓每一個員工、合作者與企業共同發展:
光明:追求陽光下的利潤,光明磊落,開誠布公,開張批評與自我批評,誠實守信;
合作:同心同德、相互扶持、同舟共濟、坦誠相待;
自由:人人都有選擇崗位的權利,人人都有要求自身權益的資格,建立各抒已見、寬鬆有序的人文環境。

使命願景

努力發展成為世界一流企業集團,為全球用戶提供一流的家居產品和服務,從而更好地實現為企業創效益,為員工謀福利,為社會做貢獻的“三贏”目標。

經營理念

誠信和諧,關注顧客;孜孜以求,穩中求進。
顧客價值是品牌的核心價值。關注顧客需求,滿足顧客願望,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所帶給顧客的實際利益,是我們經營產品、塑造品牌的根本原則。

人才理念

任人唯賢、人盡其才、公平競爭、能上能下。

董事長寄語

我們歐派企業的基土是“公平、光明”——歐派人合作的方針或紐帶,然後這土壤長出了很好的種苗——吸引越來越多的精英才俊加盟,再後又形成了很好的環境——企業機制,使人才充分成長、發揮的平台、空間。這土壤、種苗和環境,或說文化、人才和機制,就是我們企業生存和發展的基礎。當然,我們的目標是產生一流的技術、一流的產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務……而這些都需要一流的人才來完成,而且是飽含熱情才能實現。這基礎和目標之間的良性互動,就是歐派滾動發展的源動力;而這滾動前行時產生的印痕,則是我們歐派發展的軌跡——它是一條亮麗的弧線!

企業發展史

2003年9月,榮獲“綠色建材產品”榮譽
歐派整體櫥櫃
2003年10月,榮獲“中國房地產及住宅會員單位”榮譽
2004年5月,榮獲國家《住宅整體衛浴間》參編單位榮譽
2004年6月,榮獲國家《住宅廚房》參編單位榮譽
2004年6月,榮獲“質量可靠、消費者放心產品”榮譽
2005年8月,當選為全國工商聯櫥櫃專委會執行會長
2006年12月,榮獲“全國主流媒體信賴的家居用品品牌”榮譽
2007年11月,榮獲“中國櫥櫃行業領軍企業”榮譽
2007年12月,榮獲“2007年度中國廚衛百強企業”榮譽
歐派整體櫥櫃
2008年,當選為中國家具協會廚房家具專業委員會輪值會長
2009年6月,榮獲國家《住宅廚房及相關設備基本參數》參編單位榮譽
2009年6月,榮獲“中國馳名商標”榮譽
2010年7月,當選為全國工商聯衣櫃專委會執行會長
2010年11月,榮獲“2010中國櫥櫃行業質量誠信雙十大示範品牌”榮譽
2011年2月,榮獲“全國工商聯家具裝飾業商會副會長單位”榮譽
2011年11月,榮獲“高新技術企業”榮譽

優勢

1.櫥櫃的風格,各有不同,材質以及特色均有所差別。
在進行選擇的時候,一般會比較注意外觀、結構、做工、售後服務等方面
2.廚房的整體擺設是歐派工作人員自行設計的,大家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做出細微的調整。
3.從中國第一套工業化整體櫥櫃在歐派誕生伊始,歐派始終引領中國櫥櫃業發展潮流。
4.榮獲“中國馳名商標”“建設部《住宅廚房》標準編制單位”等60餘項榮譽好認證。
5.堅持“以人為本”的人性化設計,確保人與廚房完美融合
包括:
①以“人的活動”為中心的功能區分布
②以“人”為本的人體工學設計

風格

1.整體櫥櫃一般根據家庭裝修風格以及廚房面積定製,集儲存、清洗、備餐、烹飪於一體,有設計感的外觀和強大的功能性讓下廚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
2.櫥櫃很重要,合理的功能分區則是重中之重。歐派整體櫥櫃根據烹飪流程和物品使用頻率進行了分層分區設計,科學的布局節省了勞動時間,減小了勞動強度,讓下廚成為一種樂趣。
3.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表面覆以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整體呈現白底金拉絲的尊貴視覺效果。根據中密度板的特性,本款的門板共有20餘種顏色可選。材料的環保標準為歐標E1級,健康與美感兼具。
4.身在廚房,櫥櫃的抗污能力很重要。為此歐派整體櫥櫃特意在現場測試了櫥櫃的防污能力,使用道具為記號筆。經過寫寫擦擦,大致結論出爐:用水淋濕抹布即可擦除表面污漬,但由於門板表面有紋理,要全部擦乾淨要花費一定時間,好在最終結局是污漬被徹底消滅。
5.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部為國際頂尖進口產品。抽屜的路軌系統、櫃門的鉸鏈以及小怪物拉籃的滑軌都是採用奧地利百隆(blum)的產品;部分進深小的抽屜則採用的是海蒂詩(Hettich)的三節路軌。其中路軌通過了10萬次無故障開合測試,鉸鏈通過了20萬次無故障開合測試。
6.歐派整體櫥櫃始終認為細節決定成敗,對於櫥櫃來說,細節也是用戶體驗好壞的重要衡量標準。

熱門詞條

聯絡我們